close


page

上次大家瘋狂討論的的棒棒糖蛋糕,就是這家的啦!!!


走進禾多HERDOR Tea House

就像走進女生專屬的衣帽間一樣,

充滿粉嫩而且明亮的色調,

這邊拍照超級美的~~


IMG_8309

IMG_8312-tile



還有這片花牆,

好有法式風情>////<


IMG_8302





當我拍照完畢,

好好地坐下來,

想要享受一頓美食的同時,

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讓我思考許久......


''你有多久沒有喝過一杯好茶''


CIMG3770



腦中開始去搜尋那些喝過茶的記憶,

嗯..便利商店的''茶'',還是手搖杯的''茶''

這樣算是好茶嗎?

立刻被H敲頭,想說我也太笨了!!!

說真的你知道那些茶的來源嗎?

根本不知道...

所以,品嘗一杯好茶,

這點的心意讓我覺得很新奇也覺得感動~


SAM_7809-tile



在選茶的同時,

店員會先獻上一整盤的聞香瓶♥


SAM_7878


這種待遇,好像是去高級SPA或是香氛,

才會有的對待,

看到茶葉的聞香瓶,我又笑了,

上面還有每一款的專屬名字,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和想要的願望,

去選擇,或是依照味道去選擇,都隨你~


IMG_8286


禾多HERDOR Tea House♥
嚴選以自然農法栽種之茶葉,
不使用化學肥料,堅持原味,
台灣高山手採茶滋味甘醇、
香氣淡郁,耐沖泡,
不論是純飲還是搭配其他花種,
都可以享受到優閒與滿足。
其獨特的清香味及"高山氣"使老饕們愛不釋手,
但高山上陰晴不定的天氣對製作優質高山茶是一大挑戰,
所以高山茶的價格有時比平地茶高出好幾倍。
即便如此,HERDOR還是堅持使用台灣高山手採茶,
因為其嫩心茶性細緻,嫩葉茶性濃郁,
所製作出的茶清香與韻味兼具,
也是我們想要堅持分享給大家的純樸感動。


我點的是約會前的香水(白桃烏龍)高山手採金萱烏龍,搭配白桃果肉

IMG_8285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遇過台灣的高山茶搭配果香的組合,

以往都是喝國外的品牌比較多,

但我個人很喜歡高山茶的清甜和回甘,

當初在聞香的時候,

這個味道也是一下就吸引我了((笑

果然很適合約會氣氛~



沖泡後的茶葉,放冷之後喝進嘴裡,

沒有加糖的狀態,

也可以喝進濃濃的白桃香+高山茶的清甜,

好特別卻清新的組合((拇指

CIMG3735



我喜歡冷的茶,這點我是某次在倫敦喝下午茶的時候,

發現的,

當時我和H都點了不同口味的英國(熱)茶,

互相喝了一口,喝不出其中的差異,

結果放涼之後再喝,

發現茶的香味和甜味,

是完全不同的(不過這是我和H的習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

CIMG3758



同時我們還點了沙拉,野菇菲力,小漢堡♥

CIMG3728

沙拉的份量蠻多的,

裡面的蔬菜和水果也非常新鮮~


CIMG3727


小漢堡我很喜歡,

大小剛剛好,

不會吃得很狼狽((笑

每次漢堡太大,都讓我不知道怎麼吃下口啊!!((很堅持要一口吃大家的意思>'''<

小漢堡是為女生設計的貼心美食~~

CIMG3765


H的菲力份量蠻多的~他說很好吃,

我對他的烤奇異果比較好奇~

CIMG3764

女生一個人應該吃不完吧~

可以一起SHARE再點一個沙拉~~


CIMG3760


最後,他們家的經典甜點,

cake pops蛋糕棒棒糖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口味其實分蠻多種,我們點了這款口味的~~





((沒吃完也可以打包送給朋友♥


看到和吃到都會甜蜜蜜,很幸福的心情~

這是一道很適合分享給朋友的甜點,

我們二個吃不完~~XDD






外面是甜蜜蜜的巧克力包覆,

裡面則是鬆軟的海綿蛋糕,

非常特別耶!!~



配甜點的時候,加上會回甘的茶品,

這樣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吃完之後,

最後因為茶香的誘,

也帶了二罐茶葉回家,

讓故事繼續隨著茶香延續~

IMG_829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禾多HERDOR Tea Hou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02 2771 8664

https://www.herdorlife.com/

最近還去吃了一家很多人排隊的好滴咖啡,

他的甜點也不錯吃喔!!!

我和H一起SHARE一個,

熱熱的可拿滋吃起來很鬆軟,

加上一點冰冰的口感(因為有冰淇淋,記得含溫溫再吞下去喔!還有不要吃多!!!)

真的很迷人阿~~~((打滾~~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