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5
約會你們最怕哪個遇到哪個情況>//////<



問了很多人,

最怕就是晚上的卸妝時間了xdd

因為很怕卸妝之後,

肌膚的狀況很差,

或是卸完妝之後,

肌膚完全沒有亮度又很多粉刺~~>''''<

所以都只好關燈......

((人妻的尺度真是大阿((羞)




接下來情人節就要到了,

我問了H的意見,

以前交往的時候,最喜歡我送過的什麼禮物,

他說最棒的禮物,

就是和對方坦誠相見...(喂!!!欸欸欸....結果是我自己想歪...XDD)





他說,

二個人相處,

不管是個性,還有所有的一切,

都應該在結婚前就讓對方知道,

接著他為了讓我開心,

說我結婚前,

某一天我把我所有不喜歡的東西,食物,討厭的事情,

都一次和他說了,

(正常人應該覺得我地雷也未免太多)

但就是這樣的我,他覺得很可愛..............

而且二個人相處,原本就是來自不同(星球)家庭背景,

本來就是需要多磨合,

最討厭就是要猜對方的心意,

或是不喜歡又要裝作喜歡,

所以,想要什麼,就直接大聲和對方說吧!!

(在意你的人,會記住的)





因為真心就像素顏一樣,

總有一天是要給對方看全部的!!!!!!!


P2180236



而且我發現從卸妝開始,

就可以保養肌膚的產品,

這樣長久下來,

卸完妝的肌膚,

也好亮膚質好好,

不輸上妝的時候耶~~~

用的是這個,

之前沒聽過的''卸妝精華'',是現在正夯的卸妝用品喔,

不是卸妝油,不是卸妝乳,

而是結合水潤,好卸,植萃保養的

♥天堂花園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http://goo.gl/OGrbc2
IMG_9011

page-3

擠出來的質地,

非常的清爽,

是乳液+精華液的感覺,

裡面不含化學的介面活性劑,

任何膚質或是敏感膚質,

都適合使用~


IMG_9015



因為一開始接觸這樣的卸妝質地產品,

有點懷疑她的卸妝力,

所以我準備了很厲害的彩妝,

試在手上她的卸妝力~


IMG_9025


睫毛膏,超持久唇膏,粉底,眼影,防水眼線筆,

這些都真的不是很好卸!!!


IMG_9028



把天堂花園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擠在手上,

非常快的時間彩妝就會溶出耶!!


IMG_9030

page


擦掉之後,肌膚非常的乾淨而且滑溜溜~~~

IMG_9044

IMG_9050



這個卸妝精華,

非常奢侈的使用珍貴藍蓮精萃做為基底,

來自台灣台南的蓮花,

經過天堂美學實驗室研究萃取而成使用

100%純植萃的天然植物精萃作為基底採用珍貴藍蓮精萃與複合精華( 保濕 )

顛覆以往,大家可能會覺得卸淨效果不強,或是卸完會緊繃(過度清潔)

但我使用卸妝精華,不僅能夠快速卸乾淨全臉的妝,一瓶超方便,

而且卸完的肌膚不緊繃,很水嫩,難怪強調是有史以來最強的純植萃產品喔!!!


IMG_9014

 

很讓我驚喜!

柔潤的質感非常好推又好卸,

不是卸妝油,也不算卸妝乳(她比卸妝乳水)

用在臉上有淡淡的舒緩植物香氣,

同時卸完妝會有水潤的感覺,

讓卸妝也變成一種享受~



P2180142



用在臉上的時候,

不會有刺激,

接觸到眼睛附近也沒有刺痛感,

但是溶化彩妝的速度非常快,

一下子就把彩妝全部都溶出來了~


P2180091



她是卸妝同時兼具保養的,

第一層是先吸附老廢皮脂和髒汙,

第二層能夠卸掉防水彩妝,

第三層裡面的植萃因子,

能夠把角質之間髒污也溶解出來,

獨特的三維卸妝技術,

不只是卸掉臉上的彩妝而已,

連躲在肌膚裡面的髒污,

都可以溶解出來~


page-1



將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按壓約

5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在臉上,

輕輕畫圓按摩 ♥

♥一下子就感受彩妝已融化,再使用面紙或是化妝棉卸除即可
P2180215



同時輕輕的按摩,

裡面有添加有機摩洛哥油、羅馬洋甘菊萃取、橄欖葉多酚,

在卸妝的時候,

還可以吸收這樣奢華的植萃成分~


IMG_9085



會發現,像是持久的眼線,彩妝,

都可以輕鬆卸掉~~


cats



最重要還有皮膚的油脂型髒汙,

就是變成你臉上毛孔裡面粉刺的東西啦!!!

都可以溶解出來,

不要變成噁心的草莓鼻!!

((毛孔大裡面又塞滿油脂型髒汙><

而且久了你的毛孔就會變成真的被撐大了~~


眼妝的部分輕輕按摩帶過♥
P2180094


就全部把彩妝溶出來了~~


P2180097



接著用面紙擦拭,

眼週的肌膚都還是有保水度,

不會刺激和乾澀~


P2180127


最難卸的應該是持久唇彩,

用基本的卸妝產品,

常常會有唇妝沒卸乾淨的情況阿,

長久下來你會發現你的唇色愈變愈暗沉,

或是嘴唇的唇紋愈來愈多>''''<


P2180109


一樣輕輕的用天堂花園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只是放在唇部上,不要用力搓嘴巴喔,

唇彩就溶出來了!!!((超快~~


P2180086


臉部的肌膚則是卸完之後,

完全沒有緊繃感,

保水度好高喔!!!


P2180213



臉部就像拋光之後一樣,

非常的明亮耶,

感覺肌膚裡面的髒污也一併被卸除了~~


P2180197

P2180163



比較一下二邊的差別吧,我卸完妝之後的肌膚比較亮耶!!!

P2180120

IMG_9080



而且還沒擦保養品,但是肌膚不緊繃,不刺激,

臉上還有淡淡香香的感覺~


P2180190



用了之後,就會愛上這種清爽卸妝的感覺,

而且像我有接睫毛,

對於卸妝產品都要很注意,

(不能用油的卸,但是防水眼妝就很難卸掉阿~)

用這個剛剛好,很溫和水潤,而且卸妝力很好~~


P2180184


尾牙當天我扮武媚娘耶~~會寫文章給大家喔~~~xdd




回家也是用這個卸妝,

雖然很累很懶,

但是這個也是只要一罐,

就全臉都可以卸,

非常方便,這樣就沒有藉口不卸妝xdd

SAM_0106




只能說喜歡卸妝之後,喜歡肌膚保濕不緊繃的感覺,

還有妝和肌膚的髒污都可以卸得很乾淨(皮膚會比較亮)

都一定會愛上這個卸妝精華!!


SAM_011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卸妝精華這裡買喔~~
http://goo.gl/OGrbc2

2/10~2/11早上10:00,

有限量的「美麗成雙‧甜蜜新肌」情人節活動贈品,

愛 戀 羽 透 光 香 氛 組

情人節特賣活動期間

香 氛 與 香 膏天堂花園情人節特賣商品組合搭贈的愛戀羽透光香氛組,

天然植萃花香,植萃成份讓易敏感的肌膚也能使用的喔~~~

而且這香膏組的香味雖然是淡淡的植物香,

香味卻很持久,小小一組也能隨身攜帶,

情人節出去約會就可以香香的一整天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這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