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的日本旅行,因為加入了ANNIE夫婦而變成了美食之旅>/////<


這幾年每個月的出國,大部分都是在工作還是工作,

某一天和朋友聊到出國好吃好玩的東西,

我猛然一回想,

才發現,

天啊,

之前到的很多地方,

都只是拿著旅遊書或是憑直覺亂找一些東西吃而已,

完全沒有在做功課(反正想著自由的空閒時間不多)

久而久之下來,

原本的出國行程變成一種壓力,一種例行公事而已,

反而沒有在享受工作或是其中的樂趣,

決定改變之後,

每次出國工作都像一種新的嘗試和冒險,

想到又像小學生要郊遊一樣,

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了啦XDDD





這次他們行前就決定要一些必吃的美食甜點,

當然後來因為行程變動的關係有增減

(((年末來日本,很多店面休息,

原本想去的CHANEL下午茶,

也因為過年的關係沒有營業>''''<)






青山是東京我和H很愛逛的一區,

這邊很多設計師品牌和精品,

路上的型人也都非常有型,

只是我從來都不知道這邊有好吃(也貴)到掉淚的白草莓水果塔啊!!


CIMG1149


Qu'il fait bou是日本人氣超高的甜點店

聽網友說只要從表參道站A4出口出來,

往巷道裡面走就可以找到,

用GOOGLE MAP導航比較容易一點XDD


CIMG1127



門口是走鄉村風的風格,

藍綠色的裝潢很對我的味>/////<


CIMG1128

逼使人的青山限定款!!!!!!!!!


CIMG1126



一走進去,

裡面爆滿了人,

對,進來就是會有這麼幸福的表情,

對不起這位大哥,因為他女友太正讓我一直看啦~~~

好漂亮的女生喔~~~((陶醉~~




因為有朋友說他們家的水果塔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一進門很緊張,

和店員預約了座位,

就在旁邊等候~


CIMG1128




點餐的方式,如果要內用的話,

先和店員預約位子,

然後在現場等待,

位子到了坐下之後就可以點餐~


CIMG1125

水果塔後面都是現做的,正在擠奶油裝飾~~







在等待的時候,

就可以一直研究到底想吃什麼水果塔,

口味非常的多種~

特選這個,就是我超愛的終極美味白草莓水果塔阿~~~會口齒留香的水果塔
CIMG1134

其他種類也多到要命!!

CIMG1133




後來我們總共點了四種水果塔,

H點的是青山期間限定款♥



個人覺得普普,是算普通好吃的酸甜水果塔~~但沒什麼意外
CIMG1141

 

照片拍起來比較漂亮~~~xdd





同時間在點餐的時候,

店員還一直觀察玻璃櫃裡的水果塔是否賣完,

果然輪到ANNIE點的時候,

很多款水果塔都沒有了~~

這個好像也還ok~~因為我的太好吃了,把其他的人都忽略>'''''''''''''<
CIMG1142




我則是點到(應該是)價格最高的白草莓水果塔,

一片要價日幣1500左右,將近是台幣500元的價格,

而且大小不是一個4吋蛋糕的大小,

就是一片蛋糕~((如圖


CIMG1140


好,先要說一下我平常其實對甜點的態度就是,

先品嘗,覺得喜歡才會整塊吃掉,

((看我家H身材就知道了XDD

如果一入口太甜或是不合我口味,

水果塔就是其中一個很難討好我的甜點之一,

水果塔上面的水果很迷人,

但是其他的東西就還好,

我常常就是把上面的新鮮水果挖掉之後,

留下那個''碗公''裡面的奶油,

給我家H收拾善後XDDD


CIMG1145


一個水果塔到底可以多好吃呢,

其他人的我覺得還好,

就是好吃的水果塔...

但是我的真的很驚人!!!


從如初戀般的白草莓開始,

入手淡淡酸甜的口感,

在口中散漫開來,

加上底下頂級奶油的淡淡奶香味,

沒有過多添加,

反而就是這樣純粹的美好~


第一口吃下去之後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就吃了第二口,

一樣,

那種一見鍾情的驚喜,

從360度品嘗而且看不膩的甜蜜!!



CIMG1140



我不是非常可以接受非常甜的甜食,

但是白草莓水果塔的酸甜度剛剛好,

就是這樣剛剛好,

對應上我的味蕾,

多一分少一分都可以去評論他的不足,

但他真的就是這樣討人喜歡~



CIMG1148




奶油的味道也非常好,

後來問ANNIE才知道,

光是奶油分的等級也非常驚人,

這樣入口即化,完全沒有油膩感,

反而是令人懷念的淡淡奶香,

就是頂級的奶油才會有的口感~


CIMG1139


上面已經很令人滿意,

那底下的碗公呢((笑

H那時已經準備好要接收我一貫的慣例,

就是把底下已經挖空水果的派體給他吃,

但是這次沒有XDD讓他失望了XDDD


CIMG1146


底下的派體,

是由千層酥的方式製作,

每一口,都是酥脆,

這時候再把剛剛的白草莓+頂級奶油一起放進嘴裡,

千層的酥香,奶油的清爽奶香,白草莓的酸甜,

如果想像力很豐富的,立刻腦中就會跑出很多甜蜜的畫面,

這時候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吃到這樣的美食,

就會令人打從心底覺得幸福而且開心啊!!!


CIMG1151


後來晚上我們又去探險了一下日本的愛麗絲咖啡廳,

就真的差很大!!

害我一直唸他們東西很難吃~~~

吃過好吃的奶油之後,再吃難吃的真的會很想擦舌頭XPXPXPPXP

(但是我有機會寫文章 寫一下他們裝潢還有甜點擺設就好XDD)

另外我在日本看到這個,好想買喔!!!!!好用嗎好用嗎?



可以自己打奶泡耶~~但是好用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那時候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吃過之後,想說其他家甜點應該也很好吃,

就沒有外帶白草莓塔,

從當天晚上我就開始後悔,

後悔到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因為後來都沒有再吃到這麼好吃的草莓塔了!!!

((如果下次還要去日本,加入的回訪美食一定要吃他!!

記得關注我的IG喔~~~~

http://instagram.com/b2btramy/


Qu'il Fait Bou官網 : http://www.quil-fait-bon.com/

青山店 地址 : 東京都港南青山3-18-5

03-5414-7741

Google Map:http://goo.gl/maps/ZAm7

營業時間 : 11:00~20:0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