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這次的旅行好像小蜜月阿~~~>///////<


說真的我和H結婚今年已經是第7年了>'''<

老夫老妻真的是應該已經過了熱戀期,

但是,

可能是雙方相處的模式很像朋友,

讓我們雖然從早到晚都在一起工作,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他會為了我希望的事情,去努力,

相對的我也是,

重點是我後來有偷偷問他為什麼對我熱情不減>///////<

他說,因為他覺得我雖然結婚很久了,

但是從來沒讓自己對於造型,保養上面鬆懈,

再加上我還是保有結婚前的''超任性''

他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愛,也很認真!!

認真的女人最值得被愛了~~~~

((唉呦變成是閃光文了大家快戴墨鏡啦XDD





想了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每次他說要帶我出去約會吃飯,旅行,

我都會為了要穿什麼,要畫什麼妝研究半天,

這次去旅行的三分鐘鑽白光感混血約會彩妝♥

CIMG1971-<br><br>tile


大家快點學起來,

妝不會太濃又有深邃感,

化妝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只能說進可攻退可守(是這樣用嗎?XP)





底妝我就直接只用SK-II光感煥白CC霜

史上第一罐蘊含40%亮白精華的CC霜♥


SAM_0255-<br><br>tile



他們家的煥白產品我都很有信心,

包括CC霜他就是有兼顧保養和隔離,

亮白,防曬,潤色,持久妝感,功能集一身的ALLINONE底妝,

不想要化妝包爆炸,只抓這支就對了~






係數有高達SPF50+ PA++++,

提高最高防護效果,阻絕紫外線傷害,

對於會曬黑,曬老的長短波長紫外線,

都兼顧了,

基本上雖然我很享受曼谷的陽光(非常溫暖)

但是沒有想要曬黑的意思XDD

CIMG1940



用在手上,遮瑕力是蠻好的也非常好推開~~


IMG_0496-<br><br>tile


連痘痘都可以遮掉~



使用之前可以先用青春露加強妝前保濕,

因為SK-II 光感煥白CC霜裡面還有含有40%亮白精華和 SKII 最經典的濃縮PITERA成分


他們家的神仙水就是有這個成分,

臉才可以愈用愈亮,

把這樣的成分也奢華的加入CC霜,

才讓SK-II 光感煥白C 霜具有同時上妝還可以保養的功能 ~ 






其中SK-II的光體能量複方,

讓臉部一整天亮白的無間斷,

等於擦上的同時,

就也在做保養囉~!!






沒上的地方感覺很暗沉吧>''''<





裡面所含的雙重鑽白微細粉體,

可以將光線均勻聚光後多角度的折射喔~

達到調和膚色、遮瑕的功效,

擦上後能瞬間讓肌膚有自然柔和的光蘊感,

對肌膚完全不會造成負擔,

就算是卸妝後的肌膚,

也會感覺像是剛保養完一般細緻透白,


不只是表面調整膚色而已,

在同時間也讓本身的膚色變均勻變亮~






底妝只上這個就快速完成,

大概花不到一分鐘吧XDD

((不讓老公等也是一種美德XP




alt="CIMG1929">


接下來眼妝的地方,

因為我有接睫毛的關係,

就只用了大地色系,

帶有珠光的眼影,

膚金色畫在上眼皮的地方,

這樣的顏色很基本不容易出錯,

又可以呈現深邃感~

SAM_0199-<br><br>tile



下眼線我也是用稍微深一點的咖啡色珠光眼影,

畫3/2下眼線,


SAM_0205-<br><br>tile



珠光的效果可以區別黑眼圈,

又會讓眼睛看起來變大喔~




再加上防水眼線~






臉的地方我就只用裸粉色腮紅和唇蜜,

帶出氣色和淡淡的唇色而已♥




雖然H接受度很高,

但我知道很多男生是看不懂女生擦很鮮豔或是明顯的唇色,

但是他們喜歡的裸妝,

其實就是淡妝,

可不要真的素顏第一次約會阿XDD





彩妝就完成啦,步驟真的很簡單而且超級快!!






在曼谷的晚上H就帶我去一家很棒的餐廳,

在曼谷最新的貴婦級百貨,

這裡很多很不錯的餐廳我都愛炸!!



CIMG1628-<br><br>tile


他說這家是一個名媛開的,

原本會以為東西普普,

結果超特別超好吃!!






龍蝦的濃湯真的很超過,

上面白色的應該是打過的蓬鬆蛋白,

然後用火烤過,吃起來很像雲朵的感覺,

雖然我沒吃過雲朵,

但是我幻想的雲朵就是這個味道啦XDD


CIMG1670-<br><br>tile

CIMG1659-<br><br>tile


還有終極甜點我超愛阿~~~


CIMG1685-<br><br>tile


一邊拍照H稱讚我的膚質很好,

都沒有脫妝今天是用這個SK-II光感煥白CC霜~

可以持續一整天~



我還立刻像小孩子一樣和他介紹這支SK-II光感煥白CC霜XDD

但他不能用啦~不然太美了XPXPXP





用在肌膚上會有很像珍珠的鑽白光澤感,

在燈光下更明顯耶~~

CIMG1710-<br><br>tile

CIMG1725-<br><br>tile

就這樣度過一個很棒很精采的夜晚,

食物100分,愛人100分,我的妝100分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閃光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產品都可以在SK-II專櫃買到喔,

最近變熱了,要亮白+防曬,又想要快速上妝,

就是用這個喔

SK-II光感煥白CC霜

♥試用網址這邊喔

http://spr.ly/dpitera


♥目前都有優惠組可以參考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TWSKII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