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過完年之後,有快樂的事也有難過的事情~


最近我的好友生病了,

開始做了化療的療程,

但是我一路從過年忙到現在,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她了,

我的她很堅強雖然生病了,

但是還是每天畫很可愛的圖案,

去表達最痛苦的化療,

漸漸變成光頭,每天因為治療瘋狂的吐,

她都可以,很積極很正面的去面對,

我希望她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我不想讓他和我一起哭,

或是我背地裡有偷哭這件事情,

我見到她的時候,會讓她看到樂觀開心的我,

讓他知道,我對她的100%信任,

她的樂觀感染著我們,

我知道你絕對不會被病魔打敗!!!



記得我們大家都愛你!!!阿雅寶貝!!!




讓我來說些勵志的東西轉換心情((擦乾眼淚笑!!

就是這次去台南,

用了一個很好用的身體精華油,

就是帕瑪氏的,

會認識這個品牌,就是我很喜歡的名媛孫芸芸代言的關係,

他的肌膚,不管是身體還是臉頰,永遠有著閃耀的光澤感!!!

就是用這個啦!!!



原本我是想說要穿浴衣的時候擦,

因為這樣露出來的肌膚比較美>/////<



結果意外地覺得她超級好用,

我的身體肌膚很乾,

平常都擦嬰兒油,

(但是擦完會有一種油膩感)

這個擦完是完全的吸收!!!






而且身體肌膚是飽滿亮亮的感覺~~





也因為對他們身體的保養非常有信心,

他們的帕瑪氏極緻美顏系列,

是針對臉部抗老保養的,

(原本想說會不會很油!!)

但是結果很出乎我意料~~((打滾~~


這罐是夜間使用的,

一般化妝水完就可以擦這個,

帕瑪氏夜間抗老精華露♥


精華 <br><br>(8)


小小一罐金黃色的色澤,

非常有華麗感>/////<

代言人是隋棠喔,

超喜歡她在戲劇上的表現~

精華 <br><br>(6)

精華 <br><br>(7)


帕瑪氏極緻美顏系列,

是針對熟齡女性所推出的抗老系列,

裡面有添加多種的植物精華,

對於老化肌膚所出現的細紋,乾燥,暗黃,鬆弛等等,

都可以漸進式的進行改善~


精華 <br><br>(15)


一般聽到抗老精華露,

都會想到比較滋潤的質地,

但是這罐質地很出乎我意料,

非常的!!清爽!!
(照片選白天拍攝因為燈光問題喔,建議晚上使用的)

精華



每次使用大概就是一顆紅豆的大小,

一點點延展性很好,

可以擦全臉,

重點是吸收很好♥


精華 <br><br>(1)



採用突破性的RAS(Rapidermal Absorption System)迅速吸收科技,

再加上非常清爽的質地,

碰到肌膚一下子就可以滲透肌膚,

並且對於老化肌膚進行修護~


精華 <br><br>(20)


擦完之後的肌膚,

我因為是混合性肌膚,

比較偏油的肌膚部分,

擦這個再加保濕凝露就很夠了,

而且就算只擦這個帕瑪氏夜間抗老精華露,

也不會有緊繃或是缺水感~


精華 <br><br>(19)

精華 <br><br>(18)


裡面有維生素A和AHA果酸,

建議在晚上擦就好,

可以讓作用達到最佳效果,

白天起床記得要洗臉沖乾淨喔,

這罐精華液果酸濃度是很OK的,

因為我是敏感肌,用在臉上也沒有刺激感,

輕度的果酸成分對於黯黃,沒有生氣的肌膚,

其實有非常好的活化和緊緻效果,

只是濃度要注意而已,

這罐精華的濃度是很安全而且不過敏的~


精華 <br><br>(2)

精華 <br><br>(5)




對於細紋和線條緊緻的修護,

長久使用下來應該很有幫助,

(基於我對他們身體保養的信心,

我剛說那罐實在太好用了!!,

身體乾的人會愛炸,

這罐精華液也是難得抗老精華液中,

很清爽的質地,

如果你很容易擦東西長肉芽,

但是對於臉上的細紋,老化現象又想要改善,

這罐的清爽度真的很讓人驚艷喔~)


精華 <br><br>(12)


如果二頰很乾,很缺水的肌膚,或是你覺得不管擦什麼,

你的臉都還是乾得要命的!!

就可以多加這個,

♥帕瑪氏全效修護駐顏精華油






說真的因為最近我去曼谷吃芒果之後,

下巴長了好多粉刺和暗藏的痘子,

所以當我發現她是精華油的時候,

第一個時間我非常的抗拒,

不過,我文章本來就會寫我喜歡,而且可以用在我臉上的產品,

所以也是抱著打開看看感覺(如果太油現在不適合我的膚質,

我就不好介紹了!!)

結果,天啊一試用之後,非常的驚喜和喜歡,

她應該是我用過,在臉上的精華油裡面,

最清爽的一個


DSC05392-<br><br>tile


(本來我大概想說應該是嬰兒油的質地,

結果完全不是,如果嬰兒油是10,那他就是1,

我第一次用過這麼清爽的精華油♥






由我愛的名媛孫芸芸代言,

我記得我有看過雜誌說他是乾性肌膚,

這種肌膚的人不容易長痘痘,

但相對因為皮膚缺水缺油,也容易老化,

所以難怪她會這麼愛這罐帕瑪氏全效修護駐顏精華油,

因為完全兼具的可以補水,補油,又清爽不黏膩的優點~

打開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非常的舒服~



一擦在肌膚上,就立刻吸收了,

這系列都有帕瑪氏獨特的RAS迅速吸收系統,

將各種很珍貴具有美顏效果的天然植物油,

(和煮菜的不一樣喔!!)





加上獨特的Cetesomate-E 全效駐顏複合菁華,

深入肌膚發揮改善脫屑,乾荒,還有乾燥形成的老化困惱~







我用在臉頰的時候,

是先用在手掌心,然後用按壓的方式,上在很乾燥的肌膚喔~~




臉立刻膨潤有光澤,

臉上的乾燥紋路立刻不見了!!




臉上摸起來也不會有擦了油的悶熱或是黏膩感,

加上A醇和維生素C衍生物可強化肌膚彈性和活力,

整個肌膚變得好Q彈好有光澤~

(乾荒肌的大福音)






因為我臉上沒有很明顯的乾燥紋路,

所以我試在全身最乾的地方給大家看(不是教大家用在腳跟啦!!))

我的腳跟真的很乾,可能我不愛穿襪子吧,雖然有用足膜保養,

但是乾燥改善有限~


DSC05398-<br><br>tile



擦了之後,立刻乾燥的紋路變得比較淺層,

有膨起來的視覺效果,

紋路變得比較不明顯~

而且原本看起來老化乾燥的肌膚紋理(哭)

也變得很飽滿年輕感~





接下來夏天大家很愛去海邊曬太陽,

記得曬後也一定可以用這個保養>//////<






因為她真的可以幫助曬傷的受損乾燥肌膚,

得到保濕以及修護,

而且他很適合乾燥,脫皮的肌膚,

擦了之後你不用去想說,

要一直補一直補,

她一擦進去,

雖然立即吸收,

但是那個光澤很持久,

會感覺肌膚表面有一層保濕屏障

(通常擦保濕乳液都沒用的人,

就是因為肌膚表面的屏障比較弱或是受損,

以至於你擦平常的保濕產品,都根本留不住保濕的成分,

然後你的臉就愈來愈乾,看起來愈來愈老((大哭)




妝前擦也可以讓上妝效果更好!!!





用全效修護駐顏精華油建立起保濕屏障之後,

就可以把之前擦的保濕,保養都通通包在裡面,

乾荒肌立刻擦應該就有感覺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目前帕瑪氏夜間抗老精華露x全效修護駐顏精華油,

二罐有特惠組喔!!

超級划算~~~

這裡買喔~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751645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