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好好重視我的願望了xdd



接下來會寫一系列運動日記,想要真實記錄我的運動過程,

也許後來會失敗,也許我會變成線條超棒的身材,

也許我會練就傳說中的馬甲線,結果,誰知道XDD

所以想要做個紀錄!!





一直以來都想要要去練線條,

但是每次都是想想說說就算了,

我只能說像我這種懶人,

要靠自己看影片或是自己要去練身健身,

完全沒有頭緒,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健身房等的話題都興趣缺缺,

我太懶了,懶到自己都無法想像的懶((嘆氣

中間我有去佳醫美人做身體LPG,

對於身體的緊緻是蠻有幫助的,

但是你也知道,一個月才去一次,又不運動,

那個身體的鬆永遠比你去做這些醫美保養來的更快,

終究,要運動要健身才是王道,

而我也默默的羨慕著有去健身的人,

身體緊緻的線條,

我覺得身體不一定要有多瘦(我沒在刻意減肥,我真的太忙而且我吃的方式讓我瘦)

但是一定要有線條和緊緻的肌膚彈性才漂亮!!






3/10我第一次去找了KENNY健身房的林宛瑩教練,

FB搜尋他名字就對了

林宛瑩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2134025&ref=ts&fref=ts





身邊很多朋友是給KENNY教的,

對於他也是評價很高,

比較害羞的人可以找女教練就是宛瑩,

我就是沒辦法在陌生男生面前要健身或是運動的人,

覺得很怪放不開XPXPXP






上課之前我們上周有先來量了一下身體的指數,

因為在這邊上課,不只是健身而已,教練連飲食都給給予建議,

對於要瘦身的人很有幫助(像是H他很需要,我們結婚一路走來他胖了好多>'''<

雖然他不願意承認,但是前幾天褲子穿不下真的令他崩潰耶XDD)


量指數的結果,

我內臟脂肪指數非常低只有1,H有9!!!!

我體脂21.3~21.8 他體脂27.7~29.5 算是蠻高的吧?

身體年齡我竟然只有18歲!!((我沒騙你們吧!!!


CIMG2387-<br><br>1


但是H竟然40幾歲!!!

H第二次量體重下降是因為有比較控制飲食,但是卻餓到自己所以體脂上升了~~~
CIMG2388-<br><br>1


H當場真的快哭了,

教練宛瑩聽完我們的用餐習慣,

立刻叫H學我吃東西XDD

第一我早餐吃很多,一天之中我吃最多就是早餐,早餐不管什麼都可以吃

第二我不喜歡吃宵夜,就算你們在FB看到我偶爾PO也是偶然,

因為我很討厭肚子飽飽睡覺的感覺,會不舒服。

第三,如果要減肥,少吃澱粉類的食物(但我愛吃地瓜玉米,我是不喜歡吃白飯,麵也還好XP)

要減肥的話首先要少吃加工食物(就是不是長的食物原本樣子的食品)

基本上要吃食物的原貌(稱為低生糖食物(

高生糖食物(白飯,西瓜,糕點,大部分麵包,餅乾,加工食物等等)

會讓你血糖迅速升高,

這樣就會分泌更多胰島素,讓體內儲存脂肪,

所以控制食物的生糖指數,

改變飲食就可以讓身體自然的消耗脂肪~






第一堂課我們糊裡糊塗的跟著教練做運動,

只特別記得一個動作就是,

常常練他我的馬甲線出來特別快xdd






其他都是跟著教練做的,

每個動作做20下,過程中也不累相當輕鬆,

而且一下子一個小時就到了,

很不可思議,我竟然沒偷看錶到底時間到了沒,

通常和我平常運動都要看韓劇或是其他做的很要死要活很不一樣xd





第一天剛做完運動一直覺得還不夠啊,會想要一直練習,

但是當天上完課之後,我就直衝花蓮去看我的好友了,

坐火車的時候只覺得身體實在痛斃了xdd

痠痛感侵襲而來,

教練說沒有運動的人這樣是很正常的,

要經過痠痛的過程,

接下來才會練出線條,

H的話應該首要就是瘦身吧!!((笑





當天覺得身體真的是緊到不行,

屁屁那邊的肉都好像被舉起一樣,

但我知道沒有持續就會和以前一樣掉下來,

但是身體太痠痛了實在提不勁阿XP

(教練說可以吃B群和泡澡改善喔)






果然泡完有比較好一點,

鐵腿的感覺有舒緩,

現在期待下周上課喔!!

(我心想我什麼時候可以把運動變成習慣的那天,就是我出運的那一天了XDD))

加油!!!((心中的默默吶喊


馬甲線趕快來~~


目前肚子的線條...0....

看首頁圖就知道了~~凹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還迷上RUNNING MAN,

他們每集的遊戲都好好玩喔!!((天啊~~

台灣有這樣安排遊戲的公司嗎?

我好想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去闖關啦XDD

((整個很癡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