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韓妞必備 的鞋子是SBENU,保養就是IOPE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採訪了韓妞們私底下愛用的品牌,

大家都超級推薦IOPE的♥





除了他們家已經人手要一個的氣墊型舒芙蕾粉凝乳之外,

BIO保養系列也非常推薦,

他是結合植物生命力和創新科技的保養新概念,

之前只能在韓國買到,

每次出國都要大小包的補貨超級麻煩,

而且我上次去明洞的專賣店,

裡面擠爆了很多東西都缺貨啦!!


在賣場也可以看到IOPE的專櫃,說他是韓國國民品牌真的是啊!!




現在不用擠,

在台灣也可以直接買到了~~((YA~~灑花!!


首先是IOPE碧奧生源活潤洗顏粉♥




IOPE發現,

很多女生為什麼保養品吸收不好,化妝不服貼,

根本來源就是因為...

妳臉沒洗乾淨啊!!!!!!!!((崩潰





粉狀的潔顏粉也非常好攜帶,

我最近才因為帶洗臉泡沫出國,

弄得我滿行李都是,

所以之後我出國首選一定是潔顏粉,

用過真的覺得方便而且清爽太多了!!






特殊的Z字瓶蓋設計,

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潮濕外潔顏粉也不會結塊呢~((大心





加一點水就可以產生很綿密的酵素潔顏泡泡,

他是弱酸性的,可以保護肌膚表面的PH值,

對於肌膚的刺激性就會減到最低~






在臉上滑動按摩的時候,泡泡好綿密喔!!





他有獨家的研發成份是 Bio 酵素(Bio-enzyme™),

是一種蛋白質,

由木瓜蛋白酶、脂肪酶和角蛋白酶所組成的複合成份

能幫助皮脂分解及改善角質肥厚的問題,

所以對於活性較差的肌膚狀態,

能幫助改善並讓肌膚再度充滿活力和光采喔~~





洗完沖水之後,肌膚沒有緊繃感,

臉上還有保水度,

我非常喜歡!!






天然的保濕成分讓洗完臉的肌膚,

也充滿保水度,

不會乾澀緊繃不舒服~






臉也洗得很乾淨((拇指






而且臉洗的正確,洗得乾淨,

也才可以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

以及讓你的妝變得更貼更自然,

都是環環相扣的原理啦~~






這時候看我洗的很爽的H,

立刻插花也要說他要洗洗看





他好像對於洗臉產品特別有興趣,

每次拍洗臉的他都要說他也要洗看看!!






一邊按摩一邊稱讚,

恩這是我可以接受的潔顏粉,

恩這個味道我喜歡,

話非常的多念個不停XDD







洗完也非常舒服,

露出招牌笑容XDD

他說恩非常好不錯用!!!

((是否太搶戲了先生.>'''<

而且我要拍他,他說不要卻擺POSE是哪招啦XDD



洗完臉之後,

想要膚色均勻記得擦他們家的IOPE 煥白修護精華

同樣很溫和舒服,

我想這就是因為韓妞們也大力推薦這個品牌的原因!!

果然真的好用!!





IOPE 煥白修護精華 50ml /NT$2,380






很有質感的珍珠白包裝,

而且就亮白精華液來說,

算大罐拿起來蠻有份量的!!





質地是淡淡的水乳狀,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擦在手上一下子就延展開來,

肌膚充滿保水度的亮澤感~







韓國一般在路上的女生肌膚都偏白皙,除了氣候的關係保養的方式也有差別,

因為白皙的肌膚其實更容易產生斑點,

所以幾乎每一家都有推出亮白的產品,

IOPE在研發這個產品之前,

還很用心做了一系列的市調,

結果發現大家不只要白皙的肌膚,還要不要有斑點,膚色明亮的感覺,

亮白的過程希望是安全的,

所以IOPE 煥白修護精華成分是非常溫和的~





成分不是酸性物質,

所以就算做完醫美療程,

也不需要過了修復期直接可以使用的喔,

這對很多粗線條的女生很適合,

因為真的很多人搞不清楚自己使用的亮白產品,

是什麼成分的,如果是酸類,維他命c成分的保養品,

就要特別詢問曬後或是醫美療程之後的受損肌膚,

是否可以使用喔!!






擦在臉上的時候,

水感非常的明顯,

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臉頰,

然後淡淡的香氣會散開來蠻舒服的~





大概10秒鐘以內臉部就吸收了,

臉上沒有黏膩感~






擦完之後再摸剛剛的肌膚,

會感覺有水分在裡面,

摸起來嫩嫩QQ的!!

 

 

裡面主要的成分是IOPE 和世界級學者 Jerome Bibette 教授共同研究(2011 年~2013 年)

及開發的BIO Targeting技術,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不是針對已經生成的斑點做改善而已,

而是更能主動搜尋藏在肌膚內的潛在斑點和黯沉信號,

來改善肌膚問題,

所以說有時候斑點的生成其實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

是已經在肌膚底層埋藏很久了,

這樣你要淡化也非常難,

因為他已經深根在你的肌膚底層,

所以先擦IOPE 煥白修護精華就可以先預防那些看不見的斑點預防~







還有針對肌膚的暗黃現象,

產品核心成份’的BIO Targeting™’中含有的綠茶發酵成份,

可以抗氧化喔!!!


聽身邊很多人的好評不斷,

都說這瓶精華是會讓人一再回購的好物,

我想應該是因為擦起來很溫和不刺激,

長久下來對於斑點的預防還有整臉亮度的提升會有幫助吧!!






這樣素顏的肌膚也敢出門見人XDDD

我還真敢,

因為我要出門化妝啦!!!

要參加時裝周前都要去專門美容室化妝,

其實是不一定要去啦,

但是我太想和韓國彩妝師還有髮型師學東西教你們了!!

這次就有學到空氣感瀏海的方法喔!!

SAM_0559


我要很害羞說一件令我驕傲的事情,

就是在韓國美容室因為都要素顏到,

所以是不能擦任何東西的,

同時間我的旁邊其實坐了其他的韓妞,

結果我發現我的膚色算是亮的耶!!!

而且膚色很均勻,

不過我不敢拍其他人給你們看,

因為這樣會被立刻踢飛吧>''''<

IMG_004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IOPE在 3/31 也就是明天有特別的活動喔~現在還沒開放購買,

記得明天要點進去看看喔~只有 24小時呢 !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790592

崔咪'S MURMUR

 IOP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OPETW

有任何想買或是商品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們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今天抽獎的禮物是介紹的精華液還有潔顏粉一名喔!!!

((天啊~~~

抽獎方式:轉po這則文章到您的公開fb動態牆上

這樣抽獎人員抽獎之後,會去核對是否符合資格喔!!

然後留言在底下以及這則fb的動態留言上(二邊都要留言)

會抽出喔!!公布在這邊底下還當篇fb留言底下低~~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