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行程雖然好忙也好有挑戰性啊!!


沒有看秀的日子,

就是一整天的韓國店家專訪,

腦中一邊要想著要學要問什麼好玩的東西教你們,

或是韓國必吃必逛的地方,

一整天下來,

整個人真的是累癱了,

但是覺得非常充實啦!!

去採訪店家和韓妞們,

問了很多他們最近彩妝和保養的密技,

都是和我說,

要多注重保養,

妝愈薄愈好,

首先當然就要有白皙無瑕疵的肌膚啊!!!

我問他們如果皮膚基底就是不好,

要怎麼裸妝阿~~~

((結果他只回我,

那就要好好保養啊!!!xddd

((啊我當然知道啊!!!





Skincode仕馨蔻德是瑞士品牌,

設計給敏感肌肌膚使用,

所有產品都瑞士研發和生產,

想要很安心無負擔的讓肌膚變好,

這時候早晚就要使用skincode仕馨蔻德阿爾卑斯日夜淨白雙星

讓肌膚達到無瑕疵的巔峰狀態,

一個早上出門用,一個晚上用,

讓亮白無瑕可以24小時持續~






白天洗完臉,隔離的地方就擦

skincode仕馨蔻德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SPF15(50ml)
高市衛妝廣字第 10306103號





在韓國的時候非常乾冷,

只有第一天天氣是溫暖的,

我還心中想說yayaya反正我帶來的衣服都是春裝,

結果後面幾天就只有陽光大但是風很刺骨了,

H的臉整個誇張的大脫皮,

我反而沒事,

應該是白天有擦這個防護的原因♥





他質地是蠻濃郁的白色乳狀,

質地很保水~~





拍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

大概2~3滴,就可以針對臉部和脖子的地方,

輕輕一推就延展開來,

接觸到的皮膚變得很亮很水~~






那個水亮感會持續蠻久的,

韓妞化妝的時候都還要再最後一道底妝加亮澤的產品上去,

用這個先打底再用底妝,

水亮度完全不用再多加什麼,就非常明顯~






對於如果角質層受傷,

無法保水和抓水的超乾荒肌膚,

這款日霜他有特殊的保護層效果,

可以讓角質層表面多一層保護網,

把水分保留在裡面,

所以缺水肌膚用會非常有感覺~~




在韓國我的臉乾爆了,早上擦這樣的日霜好舒服,而且有防曬係數也不用擔心會曬老曬黑~




溫和的防曬係數SPF15,適合每天出門抵抗紫外線,

同時也可以抗氧化,或是減少斑點形成的機會,

裡面的阿爾卑斯淨白植萃,

也可以改善肌膚的蠟黃感~






他擦在臉上是透明的喔,

所以要上妝可以在上一些底妝類產品,

我沒有再加其他的妝前打底產品,




因為他的潤澤度已經很夠了,

在韓國用剛剛好,

保水度和潤澤度讓我接下來的底妝都很貼♥

這幾天下來妝都很貼,而且沒有脫皮現象~






晚上的話我會用這個,加強淨白膚色和改善蠟黃現象,

Skincode仕馨蔻德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50ml)





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等,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他是我很喜歡的水洗式面膜,

其實也不用去洗它啦,

我都敷一整晚睡覺~






用壓頭就可以擠出水凝霜質地的晚安面膜,

和以往我一般用過的果凍凝膠面膜很不一樣,

質地是超輕量的水凝霜質地~







成分是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天然植物─

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

歐蓍草精華的複合成分,

可以幫助效抑制酪胺酸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




晚上洗完臉,擦完基礎保養之後,

最後一道就可以擦這個,

他不需要厚敷,

就像塗面霜一般的用量就好,

用量蠻省的~


塗在臉上之後,

輕輕地用手掌按摩加強吸收,

它的吸收很快耶,

臉上不會有多餘黏黏的面膜

所以不用怕弄髒枕頭和睡衣~





這樣一邊敷一邊睡覺的時候,

也不用很僵硬的維持同一個姿勢XDD

吸收快速也不需要去水洗掉或是用面紙擦,

讓那個光澤度在臉上就好~




利用黃金睡眠時間,抗氧化而且淨白肌膚,真的是最省事的保養方式了~~




一邊泡澡一邊敷也很實用喔♥




累了一整天泡澡可以消除身體的疲勞,

隨著水蒸氣也可以打開毛孔,

這時候一邊按摩skincode仕馨蔻德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就覺得通通都吸收進去了呢~






這樣白天起床的肌膚,

也會非常亮白充滿光澤喔~~

((我竟然沒脫皮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H的臉快爛了,又長痘痘又脫皮XDD

相比較之下,

我臉的保水度好好而且上淡淡的妝肌膚也好亮~~

((看的出來是炫耀文吼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skincode仕馨蔻德 阿爾卑斯日夜淨白雙星這裡買喔!!

 

http://ppt.cc/wA9t

可以在官網找到SKINCODE的產品喔~!!!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