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平常的洗卸習慣♥



我曾經問了一下身邊的朋友,

關於卸妝和洗臉的問題,

才知道,

很多人都是用錯誤的方式在洗臉或卸妝耶!!

很多人說他不卸妝直接睡覺皮膚更好,

天啊~~不要開玩笑啦!!!

這樣對肌膚`,

有一天肌膚會生氣的,

每天是一定要卸妝+洗臉,

而且是要用正確的方式洗卸,

如何高效率潔顏美肌呢,

絕對是懶人們最關心的事情(我懶得有道理喔!!

是用有效率的方式去保養,而不是不保養)

今天出現的主角們也都是平價的開架式產品,

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們啦~((舞動~~


先從我最近很愛的運動洗臉開始說,

大家為了要不要擦防曬和cc霜爭論真的沒必要啦,

自己的皮膚自己最了解,

而我就是那種如果出門不擦防曬,

就會覺得天啊~~很沒安全感的那種人,

怎樣都好自己開心最重要,

一般我現在出門如果只擦cc霜或是隔離霜,

回家還是會有一道卸妝的手續,

畢竟現在空氣實在太髒,

清潔才是好皮膚的一切根本阿~~


一瓶針對平時不上妝,淡妝,

就可以完成洗卸的洗臉慕絲!!

而且在開架就可以找到,

這瓶多芬三合一卸妝洗顏保濕慕絲(添加保濕化妝水)♥




我個人在家偏愛慕絲類的產品,

只因為一個字,

就是懶!!!xdd

一般洗臉產品都需要先在手中搓出泡泡,

然後才能洗臉,

因為要藉由泡泡把髒污帶走,

很沒耐心去搓泡泡的人,

一定要用洗臉慕絲((笑




三合一聽起來就很厲害,

結合了卸妝+洗臉+化妝水,

讓洗卸這個步驟變得更簡單,

而且你也不必去想,

啊我就是懶得化妝了還要卸妝啊!!

直接洗臉不行嗎,

怕洗淨力不夠洗不掉外面的髒污((都藏在你毛孔裡變成黑頭粉刺啦!!

就可以用這個,真的省事省時很多~





擠出來的泡泡有夠綿密,

有淡淡的花香味,

很像我之前在韓國買的那種泡泡面膜,

因為具有基本的卸妝功能,

所以我擠出來之後,

臉無須是濕的就可以使用囉~~




柔軟的泡泡在臉上滑動,

好舒服喔,

不會因為一開始臉是乾的,

就有拉扯或摩擦肌膚的感覺,

洗臉很享受~~~((打滾~





這罐如果乾性肌當一般洗臉也會很喜歡,

因為他的泡泡比一般洗臉慕絲,綿密好多喔,

很像棉花糖的感覺XDDD





用洗臉海綿把卸妝力擦下來給妳們看,

平常可以直接沖水啦,

因為要拍他的卸妝力所以特別多了這個步驟喔~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用清水沖洗,

洗完之後的肌膚,

不會緊繃繃而且非常舒服~






這罐洗卸很適合帶去健身房,

如果要沖澡的話就一次完成!!

方便超級多~~




第二種情況就是平常或參加派對或聚會,需要比較重妝感的時候~

這時候我就會很認真的,

把卸妝產品,洗臉產品分開來,

你花多少時間在上妝,就要花多少時間在卸妝,

這是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XDD


用的是這二罐♥




卸妝的話旁氏的深層淨顏卸妝油我以前就用過了,

他們家卸妝油算是很經典的產品,

眼唇卸妝那罐我也很愛,

最近用完了還沒補貨XD


旁氏深層淨顏卸妝油♥


針對濃妝要比較好的卸淨力,

手要乾的喔,

因為碰到水會乳化,

他卸濃妝超強的!!


像這種很難卸的鮮豔唇膏,還有防水眼線,


一定要用卸妝油卸乾淨~




雖然是卸妝油,

感覺不會非常油膩,

然後就開始在臉上滑動卸妝,

會發現所有的彩妝通通溶出來!!





我有粉刺很多的朋友也很愛用這個,

他是日本進口的,

主要成分是三種植物油,

話說用這款卸妝油卸妝的時候,

粉刺也會滑出來,

這點我下次要試試看在H的臉上,

他最近很小氣,惜面如金XDD





按摩約1分鐘左右,

溫和不易刺激,

而且彩妝都溶出來了,

就可以用一點水乳化,

繼續按摩約30秒,

讓原本透明的卸妝油變成白白的就對了~~





(用水沖掉就很乾淨了)





用洗臉海綿擦給你們看,

旁氏深層淨顏卸妝油幫我卸下了多少彩妝!!!

(平常可以直接用水洗掉喔~~




用水沖掉妝也通通洗掉了,

這連防水性眼線筆,

睫毛膏都是可以卸掉的~





卸的很乾淨,我出國也會帶著~





卸完之後,

我還會用洗臉慕絲再洗一次臉,

因為剛剛已經有用卸妝油卸妝,

所以洗臉慕絲我就用有亮白而且比較清爽的

旁氏粉潤白皙淨顏泡泡♥


 

特殊壓頭可以壓出潔顏泡泡來





他和剛剛多芬比起來的感覺是,

他的泡泡比較清爽感,

剛剛是很濃郁結實的泡泡,

這個泡泡比較水感是100微米的,

比較清爽~





使用前臉可以先打濕再使用,

細密泡泡可以幫助洗淨髒汙~





還有添加維他命B3,

這也是他叫白皙淨顏泡泡的關係啦,

可以洗去暗沉感~






洗完之後,

肌膚感覺是清爽不緊繃,

臉上也沒有油光,

連毛孔都很乾淨的感覺~~





一般油性肌應該會愛這罐粉潤白皙淨顏泡泡的感覺~





最後都洗完臉之後,

臉上應該要擦基本的保濕產品,

我覺得除了臉,

最最重要的就是眼部的保養

我好像從大學開始就開始保養眼部了,

發現眼周肌膚,

比其他臉部其他的肌膚都更容易老化和長皺紋,

所以真的要很呵護~~





白天晚上的眼霜我會分開,

晚上會用滋潤修護型的眼霜

白天就用開架式的眼霜,這樣一起用比較省錢,

而且白天的眼霜需要不黏膩一點

的眼霜~

旁氏歲月奇蹟眼部緊緻精華霜♥



不要被他的歲月奇蹟四個字嚇到,

他其實蠻適合大概25歲左右就可以使用的眼霜~




我很愛她竟然有一個銀色的按摩頭,



有了這個就完全不用煩惱了((笑




價格很可愛又兼具眼霜和按摩頭

實在是很划算((拇指




擠出來的質地不會非常黏膩,

有基本的滋潤度,

可以幫助眼周的保水度增加,

對於乾燥形成的眼周細紋有很大的幫助~






使用的時候就是這樣,

擠出來一點點,

然後用冰鎮導入頭代替手指♥





碰到肌膚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冰冰的感覺,

好舒服喔~~






就很像早上起床眼睛不舒服。

都會用湯匙冰鎮敷一下眼睛的意思一樣,

他等於就是這樣幫你提升肌膚舒適度一邊擦眼霜喔~





對於眼周的緊緻度維持,



非常有幫助呢~~






以上就是平常的洗卸方式+基礎的眼部保養方法囉,

用這樣的保養方式,

就可以讓肌膚更完美~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4050294號

有拍影片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些好用又平價的潔顏保養美妝好物,

目前在屈臣氏現在有超划算的優惠價耶 !! (眼睛冒愛心)

划算到真的可以趁這時候多買幾罐 !!XD

旁氏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ponds.tw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在粉絲團留言今天最喜歡哪樣產品,

會抽出三樣送給大家喔!!!

((在崔小咪粉絲團留言說最喜歡哪個,

自己的膚質,還有轉貼這篇文章到你個人fb頁面喔

一週後抽獎之後會公布在當篇fb留言底下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