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寫這篇文章令我超級興奮!!!!好像要分享什麼寶物一樣xdd


這次在韓國工作後面的幾天,

其實身體開始和自己抗議了,

一直以來每次去韓國都是半夜工作,

白天就是去拍照,

長年下來也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這次可能白天的行程排得太滿,

需要採訪店家,採訪美容室,

還有和各個設計師見面專訪,拍攝..

半夜又衝去東大門執行原本採購的工作,

直到時裝週結束那天,

我就發現身體真的不行啦!!

除了嚴重的過敏感冒之外(天氣變得太冷)

全身還莫名的疼痛,

但是那時候我心中只想著,

天啊!!那我白天拍攝照片怎麼辦!!!((大哭




我是非常容易水腫的體質,

只要晚上吃重鹹,或是生病,

臉的範圍就會明顯變大變浮腫很多,

只要是為了要工作,

其實有些時候我都會強迫自己喝黑咖啡,

有些時候喝完身體會超級不舒服,

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很煩惱,

這次使用的賽貝格 Dr Sebagh高效除紋精華,

是我覺得很驚人,效果很強大的抗皺拉提精華液~

((現在一邊寫他還是覺得很棒而且想要推薦給所有人!!!





首先看我試用之前,

先了解一下賽貝格 Dr Sebagh家的品牌,

賽貝格醫生是被歐洲媒體封為歐洲整形教父,

他是震撼全球超模,貴族,名媛的神奇之手,

像是貝克漢,KATE MOSS,凱莉米洛都是他的愛用者,

以前我有聽過瑪丹娜有推薦一瓶超級有用的''用擦的肉毒桿菌''

就是等等要介紹這罐!!!

♥Dr. Sebagh 高效除紋精華

他是一款擁有類肉毒除紋效果精華液,

可以對於臉上的紋路,鬆弛可以有立即改善以及保養的效果,

有作醫美的人可以用他延續持久時間,

不適合作醫美的人,可以用這個溫和漸進的方式,

達到類肉毒桿菌的緊實效果~

(建議晚上使用,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時間很長,

用這個效果最顯著!!)




一般我用過歐美品牌的除紋精華,

只要講求立即有效果的,

擦起來都會有點黏黏的,

或是感覺上利用本身材質的特性,

黏住臉上的紋路,

但是一洗掉又回來了,

但是這罐完全不一樣,

第一次擦我驚呆了!!

((對,這篇就是一直處於我驚呆了的狀態!!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完全不油膩是非常清爽的!!




擦在臉上的感覺,

我第一次擦有點麻麻的,

(後來擦就不會)

很像去做醫美的感覺~




大概一下子,就會完全吸收,

完完全全,

皮膚變得粉霧感,

接著,你會感受到清楚而且不可思議的感覺!!





就是你的皮膚在拉緊的感覺,

你會覺得不可思議的摸摸你的臉頰,

但是發現精華液已經完全吸收,

但就是有一股緊緻的力量,在將你鬆垮的部位,

還有細紋的地方,有拉緊的感覺!!((非常明顯!!

(在韓國的半夜睡前也都用它,讓臉緊緻v臉)



在韓國隔天早上起床,

我的臉部輪廓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緊緻感!!((很想哭!!

很像去醫美診所剛做完電波拉皮的效果~






連我每次生病,出國會水腫的臉頰,

還有雙下巴的地方,

都捏不到那種鬆鬆軟軟的肉!!!

非常誇張的強!!!!!!!!!!





因為拍照的效果太好,

在韓國幾天我已經沒辦法不用它了,

每天起床的臉型狀態都非常好,

拍照被稱讚看起來年紀很小,

就是這罐Dr. Sebagh 高效除紋精華的功勞!!!




後來幾天下來,一邊紀錄拍攝的時候,

我和H說這罐真的無敵神奇,

他還說怎麼可能想要擦擦看,

結果擦了之後他也閉嘴了,

連他都可以感受到肌膚立即的緊緻感~~






平時的保養我還會連這罐一起擦,

♥賽貝格 Dr Sebagh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

((我剛看官網已經賣完了,希望專櫃還有!!





這罐精華液其實是名模辛蒂克勞馥,

要求賽貝格醫生,

希望讓她的肌膚回復到像孩子一般的吹彈可破,

所研發出的頂級抗老精華液!!




質地是水溶性的精華液體,

裡面有高達95%活性濃萃,

對於抗老,保水,增加皮膚光采,抗氧化,

都有很好的防禦和修復效果~






擦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裡面有一個珍貴的無齡成分南極冰河醣蛋白,

每天擦保養,

可以幫助肌膚達到一個無齡緊緻的狀態♥





這罐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效果也是漸進式,

讓肌膚從基底就健康,

從基底就加強防禦力~






先全臉擦Dr Sebagh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全臉漸進改善)

局部再擦Dr Sebagh高效除紋精華(法令紋,雙下巴,額頭)

擦完臉會感覺歪一邊!!!






整個另一邊臉被拉提的很明顯,

而且下巴那邊的水腫形成雙下巴,

也會消失~






木偶紋持續使用之後,感覺有變得比較短~





這二罐精華液,

就算是油性肌膚也非常適合!!!

因為她完全不含油脂,

不是因為利用"滋潤度''去達到抗老的效果,

所以容易長肉芽,害怕油膩感的熟齡膚質,

你們會愛炸這二罐精華液!!





如果是乾性肌,缺水肌,

擦完那二罐我還會局部擦這個

♥賽貝格 Dr Sebagh玫瑰特效活妍精露




她主要成分是非常高級的麝香玫瑰

也是最具美容效果的''美容玫瑰''

一打開聞到這罐精露的味道我就淪陷了,

我超級喜歡天然玫瑰的香味,

尤其是保養品裡面,

大部分的玫瑰香味都是合成,

這樣的清香聞起來讓擦這款精露也是一種享受~




質地是高親膚,可以修復皮膚角質的玫瑰果油,

利用冷壓萃法萃取,

因此原本的活性成分都很活躍,

對於乾性肌膚,還有嚴重脫皮,缺水,雷射術後的肌膚有非常好的修復和舒緩效果~




因為角質層有受損的關係,

所以不管你擦什麼都抓不住水分,

擦什麼都愈擦愈乾,

這時候就要用這樣的精華油質去修復角質層,

或是在所有保養品最後,

一定要擦這個,

你之前的保養品才留得住~





如果有去做雷射,果酸等醫美保養,

術後醫生要你加強修護就可以擦這個,

她可以加速傷口癒合,縮短修復期,

而且結痂的同時肌膚也不會脫皮,

長出來的肌膚會很漂亮喔~~






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

按壓一滴在手掌裡面,

然後用按壓的部分按壓在臉頰上~






臉頰上的光澤保水度立即展現,

如果有脫皮的現象也可以修復的喔!!






最近愛使用的小臉擦保養品方法,

輪流用這三罐



(早晚)全臉Dr Sebagh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




臉頰要增加澎潤度,保水度,壓這個

(早晚)賽貝格 Dr Sebagh玫瑰特效活妍精露

這個如果你因為臉太乾上妝不貼,妝前打底也可以用到,

等於是保養又可以持妝


♥要緊實小v臉抗皺拉提

晚上Dr. Sebagh 高效除紋精華



擦在額頭,動態紋(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的地方,白天只擦在雙下巴的地方



就是這三罐!!




這樣就會有雙頰豐潤,下巴緊實的超完美臉型了!!!

而且這樣保養下來,妝可以畫得很淡,

看起來也會年輕很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們家的專櫃在中山站的新光三越南西本館就有喔!!


離我工作的地方非常近耶xdd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順便來看我啊~~~~~((打滾~~

接下來母親節大家一定要鎖~~定~~這家品牌~!!!!

東西真的太好用了~~~

而且效果是立即的,真的嚇壞我了xddd

((個人很滿意~~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