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的收穫可是滿滿的啊!!!


要參加首爾去時裝周的關係,

這次就特別安排了少女時代們都會去的Soonsoo明星美容室,

韓國的美容室其實真的很不便宜,

但是很適合造型師等過來學一點撇步啦!!

他們的造型方法真的很快,

但是效果都非常自然又很耐看,

這次光是學到的瀏海整理方法,

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整理方法,洗完頭之後頭髮吹到半乾,

然後瀏海的地方就用黃色髮捲捲起來,

記得只要捲空氣感瀏海的份量就好,

其他的就往二邊撥~




就只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完成空氣感瀏海,

韓國髮型師甚至是每次先幫我洗完頭之後,

把頭髮吹到半乾瀏海就幫我用髮捲,

然後要我去化妝(化妝和髮型是不同層樓)

我就要頂著髮捲去化妝,

妝畫完之後,瀏海晾乾差不多也定型了,

他只要把我中間的瀏海稍微吹順而已就好~





空氣感瀏海很莫名的修飾臉型,也有人說他是瓊瑤瀏海,是有點像XDD

如果硬要分瓊瑤的好像再規律一點,韓妞的比較自然隨興一點~







在韓國因為空氣很乾,

所以基本上髮型師並未幫我多噴什麼定型液,

頭髮的捲度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很神奇





在台灣的話因為濕度的關係,

頭髮會非常容易直掉,毛掉,

所以要持久就必須噴定型液,

這二罐我蠻推薦的,

一罐是pluus 1有賣的,

另一罐好像比較容易在一般賣場買到~





或是辛苦一點,

隨時帶著小黃捲子,

無時無刻就拿出來捲一下,

像最近的running man,

可愛的HANI就有示範是要如何讓瀏海持久,

鏡頭前的漂亮三分鐘,

都是台下的努力啦!!




在台灣想要造型持久,

除了噴定型液之外,

影片也有教大家小撇步!!

請看影片教學~





先用黃色髮捲捲起只要空氣感的地方,然後用吹風機吹~




髮尾的地方這次有教大家一個彎的捲法~






或是用帽子先分開瀏海~





這樣出來的造型就算風吹都無法改變你啊~~((大笑





用不同的帽子定型住瀏海就是我的個人小撇步~~♥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的影音還有拍了2014年年度保養品大賞分享喔!!

有我去年很喜歡愛用的保養品們,

等我寫文分享~

 

♥記得追蹤我IG喔!!我會拍簡短的教學影片放在IG~


https://instagram.com/b2btramy/




♥最近看了一部很深刻的電影''親愛的''

是趙薇演的,

一邊看我真的哭慘了,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無奈,從不同的角度去看,

事情的面貌也不一樣,看了這部電影,

如果你是趙薇,你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原來孩子的父母,你該怎麼辦,

那些愛,都不是假的啊((大哭!!!

你們看了就知道,很心疼又覺得可惡,又覺得難過的一部電影,

站在每一個角色的眼光來看,

都會有不同感觸的一部好電影!!

((而且趙薇太會演了,起立鼓掌!!!

 

♥快空氣感瀏海教學學起來囉~~~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