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我今天化的彩妝阿~~((畫完之後還很自戀的拍了很多照片xdd


這應該是自我從韓國造型師幫我畫完妝以來,

我自己畫了最最符合當初韓國彩妝師幫我畫出的水煮蛋肌了,

看她畫很容易,自己就是畫不出來那種臉頰的光澤感,

都快要放棄啦!!!

每次看韓星或是偶像劇,

他們的臉頰都在發光,

心裡就想到底要用什麼才可以這樣啦!!

臉頰發光莫名就有一種好命+身上打光的感覺,

最近一期的running man女星臉上就有這種光芒阿~~

(偷藏隕石那集!!)

在韓國化妝的時候也有((不知道她偷偷用了什麼,

但是用了今天的氣墊粉餅,

我發現我不用羨慕他們或是去研究什麼獨門絕活了,

用對產品讓你省十年功夫!!!






先看看畫完的韓系CC女神水煮蛋肌女神妝,

以充滿光澤感的水煮蛋肌膚為重點,

用乾淨的眼妝+霧感鮮豔的唇色,

就是目前最夯的韓妞彩妝~~~





韓系CC女神水煮蛋肌女神妝底妝用這個

蘭吉兒L'EGERE蛋肌水感氣墊粉餅SPF50 PA+++






蘭吉兒氣墊粉餅的價格算是氣墊粉餅裡面比較平價的,

用起來會覺得比較沒那麼心疼((笑♥






打開來之後,有彈力粉撲結合軟墊蕊心,

幫助全臉上妝~






因為蘭吉兒這款蛋肌水感氣墊粉餅,

真的非常的水潤~~~~

所以建議那個貼紙不要撕掉,

裡面的精華液粉霜可以一直保持這麼水潤~




上在臉上的感覺,

光澤感立即顯現♥





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氣墊粉霜會擦起來亮亮的,

裡面是油嗎?不是喔!!

裡面是精華液+水凝霜的質地,

它比以往的水凝霜更水,又比粉底好攜帶有遮瑕力,

擦起來會有絲緞般的肌膚質感~





二邊的差別♥




而且我發現這款氣墊粉霜,

它本身因為氣墊上的精華粉底,

是一般氣墊粉霜的好幾倍,

所以用彈力粉撲壓下去的時候,

會吸收到更多的精華液粉體,

也濕潤許多不會乾乾的~~~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重複上好幾次才會有遮瑕的效果,

如果一下子覺得天啊太亮了,就可以用蜜粉壓掉光澤感,

但是如果是乾性膚質會超級愛這種光澤感,

我身邊好幾個乾性膚質的朋友都在問要擦什麼才會有韓妞的光澤肌感,

這款光澤感的效果非常強,

如果是混合性膚質或是油性膚質,就可以保留想要光澤感的地方,

其他地方壓蜜粉就可以囉~





這次蘭吉兒的氣墊粉霜,除了還是保有韓國女星上妝之後要的水煮蛋肌膚外,

很特別的是這個新成分啦!!

''蛋精華和卵殼膜緊緻配方''

蛋精華成份,蛋黃中具有寶貴的維生素 A、D、E 及 B12,

蛋白可緊實、調理肌膚,兩大特性有效滋養修護肌膚,

使肌膚回復平滑光澤,

最近寫的小臉保養品也有這個成分,

所以看到氣墊粉霜裡面有加入這個成分的時候,

想說,天啊這是真正的小臉氣墊粉餅了!!!





我使用的時候先會先從大面積的臉頰開始,

因為它是水凝劑型加上特製蕊心,

所以上妝時粉撲請輕壓蕊心,

讓霜體不會附著過多在粉撲上,

接著沾好後用彈力粉撲一擦在臉上,

就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光澤感,

然後其他的地方我不會再沾粉體就直接用粉撲帶過,

這樣用在臉上的量就不會過多~






需要特別遮瑕的地方再用手指沾CC粉體,

它因為充滿精華液又很滋潤的水凝粉質,

眼睛底下擦也不會有乾燥細紋卡粉~





用痣來試驗遮瑕力,可以看到遮瑕力不錯~~







全臉上完之後,

我會臉下巴連接臉部的這一塊都擦到!!!!





因為剛剛說裡面有卵殼膜和緊緻配方,

這樣擦就彷彿臉部形成一個隱形薄膜,

可以緊緻拉提並且撫平乾燥的紋理,

上完妝的肌膚變得很平滑光亮~





而且視覺上感覺會特別的小臉~~~~!!!!

蛋兒們在發揮緊緻的功效,

我最近用了很多小臉的保養,

現在連彩妝都有小臉的效果啦((開心旋轉~~~





高防曬係數有SPF50 和PA+++,

這樣在外面也不容易變黑或是曬出斑點來~


還有添加冰河泉,多種礦物質,所以對於乾燥肌膚想要呈現光澤肌,

會非常有效果,

擦上去的肌膚就會飽滿有光澤~~






可以在鼻子和下巴的地方,

上一點蜜粉,

這樣底妝會更有立體感~






底妝好了之後,

因為我最近接睫毛之後,

眼妝真的就只要加眼線和臥蠶筆帶過就好,

超級快速~






唇妝的部分,

韓國化妝師教我的小技巧,

還是很流行先把顏色上在比較裡面的地方~








♥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03早熟橘






扁平的刷頭會讓上唇妝更容易~






它顏色很飽和,

看到是什麼顏色,

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的~






先塗在裡面,

然後用唇刷或是手推開,

要讓唇部還是有顏色,

只是有一點漸層感~







唇釉可以讓顏色維持鮮豔,

而且保濕度比較好~





要擦鮮艷一點也可以,

加重顏色就好,

這個早熟橘顏色擦起來很顯白~






水煮蛋肌橘色彩妝就完成囉~~~





有光澤感的膚質真的感覺很有活力耶!!

還有橘色系的彩妝很適合夏天~~






下午回家之後,

又拍了底妝,

沒有脫妝感,

近看還是很完美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蘭吉兒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4月底前他們在FB有抽獎送這個氣墊粉餅喔!!!!

 

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這邊買喔:

 

http://ppt.cc/eWJX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