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參加了首爾時裝週~~~


我只能說,

那些光鮮亮麗外表跑SHOW的人,

真的每一個都很神,

我才跑了4~5場秀,

要累!!!死!!!啦!!!!






而且我必須說為什麼那些拍街拍的型人,

都一定要戴墨鏡嗎?

因為這樣才看不到很累的眼睛XD





或是根本沒時間補脫妝的黑眼圈...

墨鏡實在太重要了,

我決定幫墨鏡好好寫一篇讚頌文XDDD






而今天的主角是我這次LU幫我設計的超時尚光療,

在型人拍攝的時候,

也幫我搶盡不少鋒頭阿~~((沒有你要怎麼辦阿 我的LU~




width="683" height="1024" alt="IMG_0092">



這次的光療主要是走黑白+激烈的彩虹路線,

黑白的顏色比較好搭配衣服,

這樣就算我衣服不夠顯眼,

光療也可以引起大家的關注XDD






第一套是比較氣質的款式(有嗎)

我個人大愛這條裙子阿~~~

由崔小咪設計團隊出產,

包括上面精緻的圖案設計都是源自夢境的想像~






上面搭配比較簡單,

是白色的短版BRA和口號白色皮外套,

這件外套在後來幾天也常出現~




墨鏡是GM喔~




戴起來版型真的太美了,他們家墨鏡是除了造型戴起來也好看那種~





曾經在繼承者們,金宇彬配戴的韓國設計師配件品牌手環。





真皮花朵彩鑽小包包,很符合今年春夏的潮流趨勢~






有發現我的光療裡面,

除了幾何的線條也有和裙子土耳其藍搭配的元素嗎?

((LU竟然想到這一招,太強啦!!








第二套全身幾乎是MOSCHINO當季的設計,

我和茉莉搶的,

連手機殼都是♥




每次只要很難買到或是限量的東西我都會先去煩她,

你們要詢問可以問這裡~





MOSCHINO這季的主題就是熊啊!!

從熊的香水,手機殼,OVERSIZE上衣,包包,

完全的令人瘋狂♥





我有說過我看熊麻吉,熊被撕破的時候我還大哭了嗎?

哭到不行耶!!哭到H從夢中嚇醒,

然後問我到底哭個屁啊!!!






""就是...熊被撕破了啦!!''想到還是很抖的畫面...

只有熊癖才了解我的梗!!((和姊妹們手拉手搞小團體~





說到熊,當天我去赫斯緹雅的時候,

看到這個令我瘋狂,

這是赫斯緹雅中山店設計師的作品喔!!

立刻指定,下次我要~~~

((還很不死心的把它放在我的指甲上剛剛好。

只差沒有在上面吐口水宣示主權而已啦XDDD





這套和光療上面的激烈激光色塊,

是不是也MATCH的如膠似漆呢,

本身就還蠻喜歡橘紅色系的衣服,

搭配光療更有整體感了~





最後一套是KYE設計師提供的,

春夏的火焰系列,

米秦穿的是連身洋裝,好正點喔!!






我穿的是外套+背心,還有白色長裙,

但是....大家沒有眼花,

因為我太瘦了,

設計師搭給我穿的七分裙,

我完完全全撐不起來,

只好放棄自己搭配囉!!





色系也和光療搭配,

極光+火焰感的光芒,

在指尖閃耀綻放,

沒特別再搭配件,

因為身上已有特別獨特,而且百搭的配件了((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愛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還去赫司緹雅做了一個最新很神奇的美白SPA`,

做完我的手和腳色差超級大!!!!

((非常適合手腳比較黑白不回來的小妞阿~~~夏天要到了~~

而且我都是一個月固定去一邊做光療+手腳護理,

腳和手的膚色都比較亮而且摸起來比較滑喔>////<

你們可以這裡問

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台北中山店
預約專線:02-2523-7384


今天的服裝可以在這邊找到(有些啦~)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韓國GM墨鏡可以這裡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發現這套我忘了介紹,

我好像保鑣喔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