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是身邊姊妹的幸福月份>/////<


光是5月我結婚的姐妹就有二位阿,

從5月第一週到第二週,

都有好姊妹的終身大事,

我自己的緊張程度不比他們少,

因為他們都很可愛的給了我們這些參加者一些功課,

就是有都很厲害的dress code和要保養得美美的出席,

一個是森林系,一個是大亨小傳復古華麗婚禮,

(森林系的婚禮我還很認真的問新娘,

可以打扮成靈芝草人嗎xdddd)

dress code是大亨小傳的新娘好友還說,

你們當天來愈美,打扮愈用心,我會覺得我非常有面子而且覺得開心喔!!

為了她這句要豁出去了啦!!((來人啊我要打造戲服!!!來人阿~~

((只有一股冷風吹來~~XDD還是事事靠自己比較好啦~




服裝我已經積極在尋找中了,

剩下就是我當天可以美美出席的漂亮肌膚,

拜託不要給我出問題不要給我那時候很暗沉很鬆弛((哭

每次緊張或是壓力都會讓我皮膚變差,

拍照起來非常明顯耶>'''''<





自從收到新娘的任務,

就開始積極加強急救型的保養,

面膜是我這時候會選擇加入的保養品,

身邊的朋友有用過而且推薦的

ESPA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限時優惠在這邊喔!!賣完就沒了>< http://www.pcstore.com.tw/evemed/M20245652.htm)



有經過FG特優認證,

通常看那個小貼紙買的產品,很少有地雷的喔!!




打開之後

他的面膜材質特別的細緻,

是採用頂級棉花的棉籽絨精華,

再結合精密微導的纖維技術,

這樣可以讓面膜上的精華液,

吸收得更完整~




他總共有三層,

一層是塑膠的,先把那片撕開之後,

把白色透明那面敷在臉上♥




可以看到他的設計很細緻,

有特別的撕開剪裁,

真的很貼心~~~



就不用費一段時間和面膜奮鬥了((大笑

不然有時候分不開我就會把面膜弄成皺皺一團~~

((ㄚㄚㄚㄚ



敷在臉上可以感覺到精華液一直吸進肌膚裡,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一款溫和面膜~~




撕下來連藍色那片,都可以拿來擦拭身體,

這樣的精華液絕對不要浪費阿~



就是要拿來敷身體XDD

很多小妞問我身體美白的方法,

常常用面膜剩下的精華液擦身體,

也是其中一種方法喔,

也不會有多出來的費用((笑




面膜上的精華液很特別,和以往用過的水狀精華液不同,

他比較偏濃稠的乳液型精華液,

含量高達30ml是一般市售面膜的二倍,

雖然很多但是不會滴滴答答,

加上很符合臉型的面膜形狀,

會讓人天天想敷的慾望加強~




側邊容易鬆弛的雙下巴也有敷到,

還有嘴角容易失守的地方((笑♥





主要的成分是紫鑽蘭花精華,雷公根萃取,

這二種成分都是對於肌膚緊緻,

以及加強彈性非常有效,

這也是這款面膜最大的功效,

幫助緊緻,小臉,讓膚色變得明亮~




敷完之後,整個臉會有小v臉的急救效果,容易浮腫的臉型很需要(像我就是>W<)~~





如果是很需要急救型的肌膚,

例如最近就要參加什麼重要的婚禮,

或是活動,

有身邊朋友是連敷好幾天,

用最速的方法養成發光肌,

讓膚質變的水嫩又透亮,

上妝後的肌膚也會更美~




那像我只是平時加強的保養,

尤其是去韓國的時候,

半夜工作我隔天的皮膚都會很暗很可怕,

睡前或是出門前就會敷他~




裡面的日本紫蘇萃取,

對於發炎型的黑色素堆積,

很有幫助,用完肌膚會比較明亮均勻~

(例如熬夜,壓力大也會變黑變暗沉,

就是慢性發炎現象讓你變黑皮膚變差的)





敷完的肌膚就是這樣水亮,很像有燈光打在肌膚上~





摸起來肌膚的觸感差很大耶!!!好QQQQQQ!!




近看小瑕疵或是大毛孔也變的不明顯~





有時候很懶我會一邊泡澡一邊敷,敷完不需要洗掉,

因為他是很好的精華液,可以當作保養品持續一整晚的~




我看網友分享還有針對痘疤的改善也很有效果,

裡面的佛羅倫斯鳶尾花根,

可以安撫消除發炎紅腫現象,

以及洋甘菊,是最常用來改善敏感的成分,

痘痘擠乾淨之後就可以敷他,

幫助傷口癒合,以及色素快速淡化,

之後我長痘痘的時候也會試驗看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急救打光面膜,限時優惠只給看到這篇的小妞們喔!!!

這邊才有優惠→http://www.pcstore.com.tw/evemed/M20245652.htm

官網→http://www.france-evemed.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med.ks?ref=hl


大夥兒,這件有大亨小傳嗎~~~皮膚問題解決了還有衣服啦!!!!!!!!!!!!!!!!!!!!!!!!!!!!

姊妹的婚禮DRESS CODE真是甜蜜的煩惱阿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