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實在太爆笑了XDDD


大家知道最近很流行上一個HOW OLD.NET網站,

用照片判斷你大概幾歲嗎?

這個遊戲其實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我也整個FB都在被這個程式洗版,

但我之前一直就沒有動力要去玩,

直到週末的早上,

H突然問我說,

''欸,你有玩那個看你照片幾歲的程式嗎?我昨天玩才22歲欸''

咪:''沒有欸,看到大家都在玩,但我就還好阿~~''

H:是你不敢玩吧!!你敢不敢現在素顏我幫你拍一張看你幾歲!!

咪:來拍阿~~~我一定比你年輕!!!((其實心中有點抖XDD

後來H就完全沒在客氣的按下的相機,

大概過了幾秒之後,

他就氣的把手機丟給我.....

因為.....

上面我是10歲!!!!!!!!!!!!!!

10歲阿~~~~~((笑翻了~~~

(周末剛起床穿睡衣喔,才剛洗完臉擦完保養而已)


後來H為了要拚過我,

拼命的拍,

結果最後一張是拍到63歲的((笑瘋了~~~~~~



比崔咪爸還老XDDDD((瘋狂大笑~~~





雖然這個程式真的只是好玩而已,

但是後來H超在意,

因為崔咪爸一直說我們是老少配,

H就開始和我搶最近在用的DEPAS豐潤保濕美容液♥

讓肌膚充滿保水度就是看起來年輕Q彈的第一步驟喔!!!




DAS豐潤保濕美容液




粉紅色的包裝蠻有浪漫的感覺~~



價格很可愛小資

保濕為所有保養之本

可以擦臉可以濕敷,任何膚質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他的質地是稀釋的精華液,

如果皮膚本身保水度夠,

甚至只要擦這個保水度就非常夠了,

不需要擦乳液~





早晚洗臉之後,

先取適量在手掌心,

然後用輕拍的方式擦在臉上~~






碰到肌膚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保濕美容液,

滲透到肌膚表層,

讓肌膚充滿保水度,

那個光澤感可以立刻看到~~






有淡淡的香味,

裡面的山茶花萃取,

和多種氨基酸成分,

對於肌膚角質粗糙問題都可以改善,

摸起來粗粗的肌膚,

會變得滑滑嫩嫩的~~





近看肌膚的紋理也會比較細緻,

整體肌膚變得比較豐潤有彈性~~






我也會拿來濕敷,

它的保濕力完全不輸面膜敷出來的效果,

而且隨手拿化妝棉沾溼DEPAS豐潤保濕美容液,

就可以拿來敷臉~~





就像精華液質地一樣的美容液,

小分子玻尿酸會先滲透肌膚♥





這時候也可以順便一邊按摩一下臉部,

早上起床肌膚很容易有乾荒,或是水腫的情況,

這樣敷5分鐘一邊按摩一下肌膚~~





將化妝棉拿下來的時候,

肌膚的狀況會好到爆炸!!






可以趁這個時候敷完臉,

測看看是不是10歲!!!






如果敷完臉測是10歲請私訊給我XDD

(和H一樣和商品合照喔!!!欸他從63變20耶!!終於不需要被笑了啦~~)

我會寄出小禮物給你~~~((瘋狂大笑~~






保濕的美容液應該是保養的第一步,

保水度的肌膚會讓皮膚沒有紋路,

而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小~~~




可以近看皮膚的質感,

非常水感澎潤,

之後要上妝也會讓妝感更服貼,

更持久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罐豐潤保濕美容液目前有半價優惠喔!!

因為H給我一直用,害我用的比平常快>'''<

就趁現在補貨嚕~~!!划算很多捏~~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