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覺得四肢亮白比臉更難的嘛!!!


最近愈來愈熱了,

才發現這個冬天下來,

臉的白皙度有HOLD住,

但是手和腳怎麼可以這麼黑啦!!

之前都會很偷懶的用隱形絲襪噴霧,

反正出門前噴一下,

看起來腿和手就會比較白,

結果某一天我家H竟然說,

欸,我大腿比你白欸!!

((雖然H本來就是白肉底,而且我很喜歡白的男生!!

但是,被這樣說也太沒面子了,

想要抗議但是一比之下,

阿就是事實阿((覺得心不甘>'''''<



而且夏天要來了,

露出的四肢皮膚顏色也很重要呢~

不能只有白臉部啊!!

而身體完全是最難白的地方>''''<



剛好我在划手機的時候,

看到赫司緹雅最新的動態,

那個照片,

是有點驚人!!((可以差這麼多~~

每個月我會去赫司緹雅做指彩+手腳保養,

(因為請他們幫忙磨腳皮和按摩腿部,

真的讓腿部線條比較美還有肌膚比較沒那麼乾燥)

這次就很著急的立刻預約了他們最新的四肢亮白課程

她其實有更厲害的名字

人魚公主極致手部深層護理

全程都會使用加拿大的進口品牌escents伊聖詩精油香氛,

做穴位還有淋巴的按摩~




赫司緹雅中山店,離我工作的地方很近,我很愛來這♥預約專線:02-2523-7384 




首先先做手部亮白的,

會先修型然後將指甲上的硬皮做修護,接著甲面也要好好做保養~

二手到手軸都會去角質之後,敷亮白泥♥

過程其實蠻多的,但是一開始我不知道這麼厲害,沒有準備要寫文章就沒有拍照,

而且我當天非常邋遢XDDDDD




熱敷完之後,用指甲油上色,

或是像我接著上光療~~





先做好的一隻手立刻白到一號啊!!

太誇張~~





腳部要亮白推薦的是

♥漫步雲端足部香氛深層護理

先用海鹽泡足浴,

修指甲的形狀和硬皮修護,

接著去角質,用按摩的方式好舒服喔~~

去角質的伊聖詩的脫胎換骨去角質粉!!




主要成分是杜松粉萃取,

裡面有薰衣草精油和椰子纖維,

可以溫和的拋光腳部肌膚~





最期待的人魚公主海洋敷泥了,

有保濕和亮白的效果,

可以讓關節的地方黯沉消失,

可以讓腿部立刻白一號!!





一邊有肩頸紓壓,用的是伊聖詩的無理頭滾珠精油棒,

裡面有薄荷,尤加利,薰衣草都是很放鬆的精油,

或是選其他的精油口味按摩,

讓身心都好放鬆~





接著亮白完之後,

因為腳底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

就給自己一個月的放鬆修護療程,

用全能潤膚霜繼續厚敷,

再加上電熱套,

真的完全是頂級的保養啊!!





讓滋潤度滲透到足部肌膚~

抗氧精油的舒壓按摩,

可以讓雙腿更細喔!!

如果容易有水腫的話,會立刻感覺小一號~





他們家保養完腳不會黏黏油油的,

是感覺所有保養都吸收進去囉~~

最後上指甲油,就完成,

那因為我是搭配光療,

所以擦指甲油的部分我就沒有,

是保養完直接做光療~~





這次的光療有點太美,

我會另外寫文介紹喔~~>/////<






然後我竟然發現,

二邊的手腳皮膚顏色,

可以差!!這麼大 這麼大 這麼大 這麼大!!!

((其實想立刻叫h來和我比較一下,

因為已經肚爛他的白肉底很久了,

為什麼可以天生白成那樣((好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男生白,

但是我個人很愛xdddd

看到奶油般的膚色心中就已給他及格xddd


目前手腳亮白保養這二個療程在赫司緹雅都有優惠,可以趁母親節優惠去體驗~~





連最難白的膝蓋顏色都亮很多~~





我個人覺得每個月把自己當成貴婦一天,

去好好享受這樣的指彩還有按摩服務,

心情也會爆炸好的((又有活力可以工作了!!!





如果沒那麼多時間的,

也可以趁優惠價的時候去體驗看看,

然後把那個厲害的敷粉買回家,

我個人覺得伊聖詩的那個敷泥還有去水腫的精油,

都好想要擁有喔!!!

這樣我在家也可以每天用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白呼呼分享~~!!!


崔咪's murmur

我個人覺得平常很忙碌的人,

可以一個月去做一次手腳,

就當去放鬆也給自己放一個假,

按下來我整個人身體有比較放鬆和紓壓,

氣色變得比較好,

皮膚顏色比較亮比較均勻,

看起來整個人都會有發光感>///<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

可以先去體驗看看,

然後把產品買回家,

我個人就帶了那個美白腿的還有消水腫精油,

自己在家也可以隨時敷隨時按摩,

膚色會白更快喔!!


目前療程體驗價都有8折喔!!

♥赫司緹雅FB 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可以到以下電話預約

♥台北復興店 預約專線: 02-2771-1560

♥台北明水店 預約專線: 02-8509-3810

♥台北中山店 預約專線:02-2523-7384

♥台北南京店 預約專線:02-2719-1560

♥台北板橋店 預約專線:02-2951-7449

♥桃園 藝文店 預約專線:03-3160097

♥台中精誠店 預約專線:04-2329-8956

♥台中中港店 預約專線:04-2320-911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