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去佳醫找莊醫生做了雷射腿部除毛>///<誰叫夏天要到了啦~~


還特別做了日式光纖雷射臉部除毛,

天啊,

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而且為什麼要臉部除毛呢,

因為在造型師的建議之下(我有秘密計畫 哈哈)

除掉臉上的小細毛之後,

可以讓彩妝更服貼,

尤其是人中的地方啦,

會有一些小小的細毛,

讓彩妝都會浮在上面,

總之這樣的經驗實在太新鮮了~~

但是,雷射做完竟然是要術後的保養,

就是要注重防曬還有要用

''絕對溫和無添加,大大加強保水度的產品"

其他什麼美白抗老都要停擦,

這時候只能用肌膚的溫和營養品,

讓肌膚修復和變成更好的狀態!!


最近愛用的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和全效能青春活化露

就是很適合醫美術後肌膚,還有曬傷肌膚等都可以使用,

當然平常的敏感肌保養也非常適合((拇指♥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因為這個品牌強調無添加,

不含酒精,不含人工香精,

很適合受敏感肌苦惱的皮膚,

而且用久下來肌膚的光澤和保水度都比較好~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很特別是擠壓式的包裝,

因為他的質地是很清爽的凝露型,

只需要一點點,

就可以延展到大面積~





推凝露的時候,

會聞到淡淡香香的味道,

我一直覺得很像玫瑰花的味道,

很喜歡~





他因為不含酒精也很溫和,

所以最近因為天氣的變化,

臉很容易過敏,

我就每天用他做保養的基底,

裡面有很好的海藻萃取,以及玻尿酸,

可以先將肌膚鎖水還有補水~





接觸到肌膚,

就立刻吸進去了!!

水分是感覺立刻吸進去那種,

讓肌膚立刻產生很澎潤的感覺~





因為他的分子非常小,

所以才可以有這種立即吸收的效果,

而且表面完全不會黏膩,

這樣可以增強後續保養的吸收~~





像周遭環境的變化,

也很容易讓肌膚產生刺激,

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

(七葉樹,金盞花和甘草)

完全可以忽緩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喔,

讓肌膚的適應能力變得很像變色龍,

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





晚上泡澡前我也會濕敷喔,鎮定一天的敏感原,之後再擦其他保養,也比較不會泛紅,

而且有時候換季我的臉容易發癢,用這個立刻那種癢的感覺就不會持續~~




導入型的保濕化妝水,

還可以充當面膜或是舒緩曬傷肌膚使用,

像如果去海邊曬傷肌膚的話,

第一時間不能擦美白產品,

就可以先濕敷這個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可以立即舒緩鎮定肌膚,

保持肌膚的彈性和保水度~





如果要更加強保水度和增加肌膚柔嫩的觸感,

可以再加上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全效能青春活化露


質地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是夏天會想要天天使用的精華液~






他們官網有前後使用比較圖,

用超級乾燥和紋路的肌膚比較,

差異改善真的很大

http://ppt.cc/eOQRX

讓我也想買給崔咪媽使用,

他也喜歡沒有負擔的保養品~






因為早晚都可以使用,

(使用在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之後喔)

所以我也會在妝前使用這個精華液,

有時候臉就是太乾,

妝就是怎麼上都會浮浮的,

用他先打底之後,

肌膚的紋理會因為保水變得很細緻,

上妝起來也會特別服貼~




而且我有發現她的保水光澤度特別持久,

是因為裡面的玻尿酸成分,

是比較特別的''吸附型''玻尿酸,

可以長時間停留在皮膚上,

讓水分的感覺是源源不絕的~





水分飽滿,

肌膚自然看起來就緊實拉提,

加上國不列塔尼海洋深層水、

水解蜂王漿蛋白給予肌膚養分,

肌膚不只保水了,

連表面的紋理和線條都會變得緊緻喔~~





下星期要去墾丁拍很多照片,

因為我其實皮膚很敏感容易曬傷,

除了防曬產品,

我這幾天也瘋狂濕敷保濕化妝水和擦精華,

想說讓肌膚的防禦力更好一點(當然我會擦防曬)




還有會帶去墾丁曬完擦吧,

曬完的肌膚真的很脆弱,

也好好把保水度維持才行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喜歡平價無添加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

他們家的品牌真的很不錯,

用下來幾次他們的商品也介紹給朋友,

他們都很喜歡~~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官網

 http://vecsgardenia.com/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全效能青春活化露

http://goo.gl/DBKxaF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現在有超值優惠喔~)

http://goo.gl/bCSjJl

目前加入新會員就有200元折扣喔~~^^


你們有人在看''超人回來了"'這部韓綜嗎,

我好迷大韓民國萬歲喔,

也覺得他們的爸爸超級厲害,

太喜歡他們了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