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參加完這個月的二場重大盛會啦~~!!((呼~~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228號


怎麼姊妹結婚搞得我也好緊張啦,

因為他們都給了我們可愛的dress code,

還說當天多美來,

就是對他們多用心,

天啊,這句話講完不就是要我用當天的狀況來證明對他們的愛嗎~~~!!!

((自己的解讀xdd

當天是大亨小傳DRESS CODE喔~~感受到我對新娘的用心了吧!!!當天每個人都穿好美喔~~



除了找美美的衣服之外,

要加強保養可是不能少,

但是今天我要說的是,

大家非常容易忽略的臉頸保養還有臉部保養~~

每次我和大家說要保養頸部的時候,

都會在大家眼中看到很疑惑的表情,

阿不就把臉顧好就好

這個觀念可能要改變














臉頸保養的產品,不只在高單價的專櫃品牌可以找到,

在開架式也可以找到這個

旁氏歲月奇蹟臉頸緊緻精華露





通常這種臉頸緊緻的保養產品,

價格都不便宜,

旁氏這款真的是佛心價!

而且包裝什麼的都很高級專櫃感~





打開來之後,

有一個很妙的按摩頭!!!!






欸,有這個按摩頭加上緊緻精華露,

會讓緊緻的效果更好更明顯耶!!





旁氏真的很下重本,

這樣的按摩頭我在一般專櫃品牌都很少看到,

每次擦緊緻保養,

我自己都還要另外搭配在外面買的保養按摩工具,

這等於就是一次讓你擁有二種享受xd




使用的時候輕擠,

就可以擠出緊緻精華,

會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緊緻精華的質地是比較滋潤感的精華液,

因為脖子的肌膚通常比臉部來的更容易乾燥,

所以針對臉頸肌膚的設計,

會用比較滋潤有效的成分~




接著用從下往上的拉提方式,

利用旁氏歲月奇蹟臉頸緊緻精華露上面的特殊按摩頭,

結合精華液做臉頸肌膚拉提♥




接觸到肌膚,一邊滾動的時候,

按摩頭會有一點冰冰的感覺,

非常舒服((H說我很像在剃鬍子啦XDD





我會使用在臉頸接觸這塊,

這塊肌膚如果緊緻的話,

臉就會看起來比較小比較緊緻~




然後針對像是木偶紋的地方,

或是有紋路的地方>'''<


再度用旁氏歲月奇蹟臉頸緊緻精華露加強~

旁氏    

連接臉頰的地方都是重點按摩部位喔~~

旁氏2  

能夠幫助紋路和肌膚彈力的改善~





按摩完之後,

一邊臉的高度變得比較高啦!!!((阿~~~




我覺得她冰冰的按摩頭,

不只對於長期的緊緻保養很有幫助,

早上起床的水腫臉也感覺到有立即緊緻的效果耶~~








除了臉頸肌膚的緊緻保養(因為上鏡頭要看起來小臉更要注意這點)

還有我很愛的肌膚保養,

通常這適合臉部肌膚摸起來粗粗的,而且暗沉無光澤的肌膚,

這款聖艾芙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





因為不添加 Parabens 防腐劑,

敏感肌膚適合使用,

加上不會導致粉刺,

讓人使用下來會很放心~






裡面有天然的杏桃萃取物以及磨砂成分,

可以去除臉部表面的老廢角質和暗沉♥





雖然我們天天都有做保養清潔,

但是久了老廢角質堆積就會讓肌膚看起來失去光澤感,

所以最好是一週可以選個二天做一下肌膚溫和的去角質~

(不要連續二天喔~)





先用一半給大家看,

她塗在臉上的時候,

會有杏桃的香甜味道,

害我好餓喔!!XDD





去角質的方法大家要學一下,

因為我常常聽到有過度去角質的問題,

所以要提醒一下大家,

去角質不要天天做,

((我知道做完臉會很亮你會很著迷這樣的肌膚,

但是請給肌膚休息的時間,他會生長得更好~


我的肌膚是混合型肌膚,二頰又非常敏感,

所以我在去角質的時候,

整臉先塗上聖艾芙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

大概停留一下下~




然後用食指輕輕按摩下巴,鼻子,額頭,

這些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因為裡面已經有天然的磨砂粒子,

基本上你只要輕輕滑動,

他就可以幫你去除老廢角質~




二頰的話我是完全不去按摩,

因為你洗掉的時候,

就會有按摩去角質的動作了,

每個人也可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做調整~


洗完之後,

比較一下二邊的差異,

整個膚色都變得均勻和明亮,

之前的肌膚比較花花的,

是因為老廢角質堆積不均勻的關係((哭~




而且溫和去過角質的肌膚,

摸起來很柔嫩,

紋理也都變得比較細緻~





整個肌膚就好像拋光過一樣~~



天然的去角質成分,使用過後感覺臉部光滑無負擔喔~~~



有時候肌膚摸起來粗粗的,

你覺得擦什麼保養都沒有用的時候,

也是要記得去角質一下,

這樣可以讓彩妝服貼,讓保養品正常吸收喔~






同時將臉頸肌膚和保養做好,

這樣不僅拍起來臉部肌膚很緊緻,

臉部也會充滿光采喔!!~~

((當天參加GISELE的婚禮,

想說幸好最近有多加強這二樣保養,

美人太多了啦!!!

(還有一堆和六妞的照片,其他朋友的照片都還沒整理,
先PO這張朋友傳給我的,讓大家看一下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崔咪 &#039;S MURMUR♥今天介紹的這兩隻產品都是屈臣氏的商品,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來網路商店看看~

旁氏歲月奇蹟臉頸緊緻精華露:  http://goo.gl/irpc6T

聖艾芙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 : http://goo.gl/pzEcn3




♥金秀賢的製作人韓劇上了耶!!!!

我要看我要看~~~((是在興奮什麼!!

終於最近有想FOLLOW的韓劇了!!!!

就好像沙漠裡看到綠洲一樣令人興奮阿~~~

 

♥最後這張照片有一個很機車的故事......

咪:H你幫我拍照的時候 不要拍到那個額頭喔  因為我弄髮捲很像古人...

H:像古人也是你的特色阿,要愛她擁抱他,像我愛你一樣啊!!

咪:...................(覺得甜蜜但心裡覺得怪怪的)

 

我像古人我像古人~~~~~阿~~~~~~~~~~~~~~~~~~~~~~~~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