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目前只跑了一次健身房,但是馬甲線卻有持續養成中>////<



肚子的線條漸漸緊實了,

但我一直很煩惱就是,

因為我的工作時間很不固定,

每個月要飛國外的時間也是這樣,

所以我距離上次去找宛瑩運動,

竟然已經是前二周的事情啦!!!



月初的身體報表

H本來一切都有變好,但是內脂的數值又增加了,加上他腰圍在月初又有變粗,應該是飲食的關係>'''<



我的體脂有下降,最近其實就是持續我少吃精緻澱粉的功課而已,沒有特別去吃什麼做什麼~~





我發現身體的線條是這樣,

每一週持續練,

線條就會保持,

但是每個月隔二週就.....

我想到之前在韓國的時候,

都有看到一些瘦身貼片或是瘦身霜,

也聽朋友間在說,

最近有用過一個同時具有燃脂,還有緊實身體的乳液,

反正我本來就有在擦身體緊緻的乳液,

就想說入手看看,上次在fb也有說,就是這個秘密武器,

讓我的馬甲線養成可以快一點啊~~~

In.after美體腹部熱感霜>>https://goo.gl/S8Gg5q


♥茵艾芙特極效美體腹部熱感霜


拿到之後,

我去運動的時候就立刻拿來擦了,

因為要練出馬甲線,

你想要更快速的話,

首先體脂要低(少吃精緻澱粉)

還有你肚子那邊的脂肪厚度不能太厚,

不然練起來很辛苦~

(用飲食,運動,擦緊實瘦身霜三管齊下)





打開之後茵艾芙特極效美體腹部熱感霜,

味道意外的好聞,

是淡淡的葡萄柚清香,

就很像女生平常會擦的身體乳液,

接著我就在運動前,

擦在想緊緻和雕塑的部分~






肚子,腰側肉(h很大),我還會擦在屁股下緣那塊肉,

先不論有沒有快速雕塑的效果,

他本身的成分有緊緻,緊實,去除紋路,

就很適合想要身體瘦下來,

皮膚卻不想要鬆的人擦~






接著搭配運動,

我覺得肚子那邊有一點熱熱緊緊的感覺,

當天運動之後,

我竟然流汗了,

平常我很少流汗>'''<

當天是擦完腹部熱感霜,

腿屁屁那塊肉和肚子,

都感覺特別緊!!


anigif.gif  
anigif02.gif  
月初竟然是我最近一次去上課,

((你們看我啦!!我要堅持!!

但是我中間就一直有擦茵艾芙特極效美體腹部熱感霜,

配合簡單的每天一組仰臥起坐,

到今天的成果我自己還蠻驚訝~


anigif-3.gif  


之前我發現我只要鬆懈肚子那邊的肉,

就會變得軟軟的,

所以就養成習慣,

反正每天早上起床,

就在想要除紋和想要雕塑的身體部位,

擦茵艾芙特極效美體腹部熱感霜,

會讓身體的緊緻度比較好~





這次去墾丁拍泳裝,

肚子有變得比較緊吧!!

而且我發現屁股那邊的生長紋路就比較淡,

他對於紋路和緊緻度的改善我覺得蠻明顯~







燃脂部分,

我有間接配合運動,

感覺上和單獨運動比起來,

身體緊緻和線條出現的更快~

最近的時間拍的,線條有比之前更明顯!!!((三管齊下果然有用!!




以上我是運動組,

接下來看不運動組xddd


H的肚子一向是他最在意的地方,

之前好不容易因為運動瘦下來了變成腰圍86,

但是5月初一量,又變成88~89之間...

和我比較起來,

可能因為他在運動上比較沒有成就感,

所以他就很懶得動..

月初的時間幸好沒量腰圍,因為又胖回去,當場量一定會被宛瑩笑到翻xdd




擦茵艾芙特極效美體腹部熱感霜是一種,

恩..你們知道的,不擦白不擦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從月初就開始擦,

中間沒有特別去做什麼運動,

他的目標就不是馬甲線,

只想要腰圍小一點而已~




他的目標就會擦後面那二塊,

真的很難瘦阿!!



還有正面的部位~~



擦完按摩一下,讓效果更好,基本上他擦完不會黏黏的~





中間的時間他肚子有回到在健身房時最好的狀態

從88,89,變成87.86左右~~






中間我們還一起敷茵艾芙特腹部緊緻貼片,一盒裡面有5片,目前有優惠價!!

In.after腹部緊緻貼>>https://goo.gl/vt4EzI




敷這個最近變成我們二個共同的興趣XDD





茵艾芙特腹部緊緻貼片現在小三美日買,

有送可以體驗的,

我個人覺得他之前我在韓國買的比起來,

多了一層很像果凍的感覺,

果凍那層就是有燃脂和緊緻以及改善紋路的成分在裡面~




緊緻貼片適合長時間要坐在那邊的人,

像坐在辦公室就可以貼,

因為他的效果是長達8小時,

比熱感霜的效果更久~



我想因為有果凍那層的關係,

黏在身上和撕下來的時候,

比較不會敏感,

而且他的黏性夠,

一開始把四個角貼好,

基本上我和H都沒有中途因為不黏掉下來的問題~




敷起來一樣有葡萄柚那種香香的味道,

不是膏藥的味道XDD

敷的地方會有一點熱熱緊緊的,

他的持續力會比霜更久!!





中間H只要坐在那邊就貼茵艾芙特腹部緊緻貼片,

而我的話因為會習慣一天大概做一組運動(好心虛喔)

加上會穿比較緊的衣服,

就會擦腹部熱感霜,

除了燃脂還可以改善身體的紋路還有鬆弛感~



這次去拍攝泳裝,

我之前也有擦喔>////<

因為線條緊緻拍起來比較好看嘛~~

肉不會飄阿飄~~~凹屋~~

我最怕是肉鬆!!!


20150520-_DSC9556



H擦了一陣子下來,

腰圍也有變小!!!

他自己和我說,

覺得這個霜和貼布蠻好用的,

至少葡萄柚的味道不會讓人家覺得他是阿伯

((因為沒有膏藥味XDD

腰圍從月初88到現在85了,

做的功課就是控制精緻澱粉攝取,還有擦和貼而已~





結論:我看了很多說擦這種霜不會瘦的人,

建議你們就搭配運動和飲食,因為你們的體質屬於必須要先改善其他的部分,

才能有瘦身和體雕的效果,運動加上這個,效果會更明顯,

瘦身時間也會縮短,那如果擦了就有效,坐在那邊就可以瘦的人,

你們就是天生麗質天生很爽的命啦XDDDD

目前我馬甲線努力的狀態到這邊,還要更加油!!!希望更明顯 哈哈哈




速成馬甲線養成幫大家整理重點

1.少吃精緻型澱粉,食物.讓體脂降低。

2.每天做一組 一組20下 我剛剛教大家的馬甲線運動。

anigif-3.gif  

3.運動時擦茵艾芙特極效美體腹部熱感霜(要擦在今天要運動的部位)
(睡覺前不要擦,會熱感很明顯,或是運動完再去沖澡)
需要長時間坐著就貼茵艾芙特腹部緊緻貼片,
讓皮膚緊緻,改善紋路,還有燃脂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目前小三美日買霜有送一個貼喔!!

這個是限時優惠的組合!!!

In.after熱感霜&緊緻貼>>https://goo.gl/CX3hjE

In.aft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afterbeauty



最近看了韓劇製作人們,

第一二集實在太難看了,

但是從第三集開始,

有比較好看喔!!!xdd

金秀賢和iu的組合很可愛,

大家可以直接快轉到第三集看((吐舌~~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