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的私藏能量幸運配件>/////<




不瞞大家說我很久以前就有在買能量原石的習慣,

但是,

因為真的設計不好看,我很難搭衣服出門,

後來買的都漸漸沒在戴了,

那時候就想,

為什麼沒有兼具時尚搭配和增加能量的配件呢!!!

來自加州的珠寶配件品牌 Energy Muse能量謬思

將水晶特有的魅力與珠寶配飾結合,

每一款都有獨特的神祕正面能量,

Energy Muse的創立者Heather Askinosie擁有26年研究水晶石的豐富知識,

一開始只是因為興趣做了一些配件送給朋友,

結果不可思議的能量,

讓身邊的朋友都好事連連或是非常順利,

後來才和另一位創立者Timmi Jandro,

將水晶珠寶配件成功打入好萊塢時尚圈!!!




非常多大牌明星都有配戴,還有各大時尚雜誌也瘋狂報導~~

David Beckham,

Jason Mraz,Avril Lavigne,Kate Hudson…

等國際巨星,

全部都是Energy Muse的品牌忠實粉絲!

((大家真的都很需要心靈能量就對了!!!

說真的無形之中也幫助很大~~







Energy Muse不同於一般冰冷金屬感的配件,

裡面能量水晶和原石重新賦予水晶的穿戴方式,

兼具時尚,和正面能量的心靈補給,

每一款配件都有自己的名字和功能,

就像我們會去spa選能量精油一樣,

每每選到的都是自己最缺乏的部分,

Energy Muse每一款不同的能量與功能表現,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




Energy Muse的每一個手工水晶能量配件都有經過獨特的淨化手續。

位在美國LA的神聖淨化室,

使用光線,聲音,幾何圖形與水晶能量的律動,來為配件注入能量。

每一個配件都會經過48個小時以上的淨化,

這也是Energy Muse這麼的稀有的原因!






我第一條Energy Muse是這條守護項鍊!!

守護項鍊主要就是由黑瑪瑙和青石,

這條很多hollywood明星和企業家都有配戴,

因為黑瑪瑙具有可以反彈詛咒和去除負面情緒的功能,

對於每天要承受很多工作壓力的我來說,

實在太需要讓心靈有所紓壓了~~




而且可以纏繞當手環喔,

因為據說黑瑪瑙也有驅魔的魔力,

每次出國都要睡新的飯店((曾經有遇過恐怖的事情)

更讓我每次出國必戴他出門,

除了心安也是保護的功能~~




因為這條守護項鍊,

讓我的心更充滿正面能量,

而且可以以更寬容,友善的態度去面對很多事情,

我不能說都是它的功勞,

但一路下來,

我的確看事情的方式有改變,

心變了,所有的事情不管再累也變得快樂~


我送給H是健康項鍊,

不管怎樣,

健康才是幸福生活的基本,

所以希望身邊的人健康,

就可以送他這條~





還有其他款式也介紹功能和能量給大家!!!


♥STYLE 1: Energy Muse (可當頸鍊Rainbow Bracelet) 彩虹手環 x勇氣手環



在喧囂的城市中有多久沒看過彩虹了?

雨後的彩虹是最迷人的景象,細數著紅橙黃綠藍靛紫,

哪一個才是心愛的顏色?

雨後的空氣瀰漫著陽光帶著濕氣的味道,

讓我們想起兒時初見彩虹的興奮神情!是抑鬱許久的歡愉,

因為雨停了,彩虹來了~





當生活中覺得無力,充滿茫然的時刻,

彩虹手環(女生可當頸鍊)和勇氣手環,

可以淡化周遭的負面能量,以及增加對未來的勇氣和力量!!!





首先在搭配Energy Muse水晶配件時,

有一個很重要的啟動儀式,

可以參考影片喔~~



而經過這些啟動儀式,

也可以啟動水晶的神祕力量,

每一款Energy Muse的包裝中都有一個專屬的捲軸!!

(好像特務接到任務一樣喔!!xd)





裡面詳細介紹著每一款配件所使用的水晶,

以及所代表的獨特正面能量,

上面也有寫著啟動水晶的關鍵字句,

只要跟著默念就可以順利啟動囉~~





Rainbow Bracelet 彩虹手環,

女生可纏繞二圈做搭配,

使用的水晶是彩虹螢石♥






上面的天然石每條都不會有一模一樣的,

都會有自然的紋路非常美,

這條是具有淡化周遭的負面能量,

將不好的情緒做隔離,以及將負面想法淡化!!






啟動方式:閉上雙眼,

冥想自己吸入白色的光並默念『隨遇而安,活在當下』





彩虹渲染波希米亞連身褲搭配Energy Muse彩虹手環,

多彩顏色的交會取得和諧♥







由於這款手環長度比較長,

女生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出頸鍊的感覺,

也非常好看喔!






藍紫色的珠珠手環是勇氣手環(Courage Bracelet)




使用水晶是藍線石與925純銀珠,

啟動方式:閉上雙眼,

冥想自己吸入白色的光並默念『我充滿了勇氣』

會慢慢感受到不同的感覺!!







藍色的藍線石帶來心靈平靜的絕對勇氣,

想要勇敢一點的人可以嘗試這款~~





上面的銀色珠珠是925純銀,

配戴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想要和歐美型人一般的搭配方法,

可以多層次搭配,

或是和彩虹手環相互混搭,

組合成彩虹在藍天的美麗景緻>/////<








♥STYLE 2: Energy Muse 銀河雙環手環Galaxy Double Wraps(女生可當頸鍊) x 大地腳環




純白是豔陽底下最直接的獨白,

搭配深色或是銀黑色的配件更可突顯配件的耀眼光環,

利用白色的洋裝搭配Energy Muse的水晶配飾,

完全突顯配件的高質感~~




Galaxy Double Wraps 銀河雙環,

使用水晶為赤鐵石以及925 純銀環扣,

啟動方式:閉上雙眼,冥想自己吸入白色的光並默念

『我與銀河系的能量同調,解放自我,釋放無限可能!』

很適合平時壓抑自己,覺得無法伸展身心靈的人配戴,

對於發想一些創意以及想法非常有幫助~~






這款是日本搖滾天團GLAY與Energy Muse推出的一組限量的配件,

取名為Galaxy銀河剛好藉由GLAY樂團名稱所延伸的新字義,

不同於一般款使用的金屬銅扣,

這一款是使用925純銀的扣飾,

另外這一款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水晶切割!!((太美了~~~






使用鑽石八心八箭的切割技術,讓水晶的表面充滿光澤感,

每一個角度都呈現銀河的光芒~~






這一款手環的長度也是比較長,

當手環可以二層配戴,

除了手環的搭配方式也可以變成頸鏈搭配喔~







搭配比基尼實在太美了~~~





沒想到除了手環與項鍊,

Energy Muse也推出了大地腳環,

夏天穿涼鞋就是需要腳鍊啊!!!

((立刻入手~~





大地腳環一樣是使用黑色的赤鐵石製作,

可調整束口的設計,

符合搭配的實用性喔~~






而垂掛下來的末端則可以利用磁性固定,

非常正點啊!!





赤鐵石的能量功能是與大地的能量做連接,

讓身心靈感到平衡~~

啟動方式:閉上雙眼,冥想自己吸入白色的光並默念

『我與大地做連結。我的身心都很穩固。』





這一款非常適合海邊搭配比基尼穿搭,

搭配夾腳涼鞋時,

更可以增加穿著的時尚感!!!






STYLE 3: Energy Muse 力量手環Power Wrap(女生可當頸鍊) x 財富磁鐵手環





張開雙手擁抱大自然,

請給我每天前進的力量吧!!

這款可以增加內心的穩定度和智慧>////<






我覺得除了搭配平常的衣服之外,

難得悠閒的海邊旅行,

穿著比基尼也非常適合配戴Energy Muse,

因為這個品牌有著加州陽光的無限活力精神,

而且在大自然更可以加強能量的吸收喔~~

啟動方式:閉上雙眼,冥想自己吸入白色的光並默念

『我與內在智慧做連結。我充滿力量。』





這款是由好萊塢演員Channing Tatum與他老婆Jenna Dewan所共同推薦的力量手環♥

11140248_471464843006590_8259248608273296529_n

使用不同顏色的水晶串接編織而成,

總共有豹紋碧玉,黃虎眼石,紅虎眼石,黃碧玉,銀葉碧玉,紅玉髓,蛇紋石,綠松石,流紋岩,

這麼多款美麗的原石以及水晶,

非常百搭!!





背後扣環都有精緻的LOGO字樣~~




可以纏繞二圈的手環,

我個人覺得都可以搭配成頸鍊,

穿著比基尼總覺得領口空空的,

這樣的搭配更有意外的性感耶>///<






既然每一款Energy Muse都有獨特的能量,

相信一定很多人會問說那有增加財富的能量嗎?

新推出的財富磁鐵手環馬上就滿足大家的需求!

這款是三個手環一組的組合,一起戴上氣勢十足,

水晶手環就是要搭配很多串才好看~~




以下這款應該是大家的最愛XDD

就是Money Magnet Bracelet 財富磁鐵手環!!

((除了自己配戴也可以送另一半吧!!!






他一次是三條一起販售的,

使用水晶為黃水晶,東菱玉,黃鐵礦,虎眼石,紫水晶,孔雀石,白水晶,

這些都是強大的招財水晶能量啊!!!!!!




我身邊的老闆還有業務朋友都有買這個,

會讓事業更順利而且財源滾滾來~~~~~





啟動方式:閉上雙眼,冥想自己吸入白色的光並默念

『我吸引豐盛到我的人生。我是個財富磁鐵。』

不管是有形的財富(事業,金錢)或者是無形的財富(人緣,好運)

都可以充滿並且補足能量~~((尖叫,

恩,你們沒猜錯,

這款我也會多送給HXD

讓他多多努力,財源廣進,

這樣我們老了可以一起環遊世界~~~






能量手環每日配戴之後,

記得要將他淨化,

可以掛置植物上面來作淨化(要活的植物喔)~



一邊享受陽光吹着海風,

或是平日配戴增加能量,

讓自己更幸運更正面,

而且搭配的有型時尚,

Energy Muse絕對是今年夏天在享受旅程中最重要的配件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所有款式都可以這邊看喔!!

Energy Muse粉絲團

http://ppt.cc/kLLK5

(全省經銷點可以私訊問他們)

energy.muse.taiwan@gmail.com

商品購買詢問

http://goo.gl/k4I805

BACK TO BRITISH

02 25681848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6巷10號之一

13:00~21:00

6月23日起~7月7日為止將會有一個七夕情人節的活動。

凡是在這段期間購買兩條EM的配件,將會送上一個北美印第安人拿來使用作為淨化空間與配件的鼠尾草。

北美使用鼠尾草的歷史已經有數千年,

不要錯過這次體驗的機會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