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其實對我染燙後的護髮的方式很好奇xdd


原因是因為每個月我幾乎都會去補染頭髮,

每次的髮色變化也很多,

像最近就是去找了miyake染了很適合海邊的混血髮色,

加上電棒造型之後,

裡面的層次好美喔,都跑出來了,

在陽光的照射下,

更有層次感和歪國人的混血感>/////<


miyake和我說,

其實很多人會去找他要染這樣的混血髮色,

但是聽到淺色的部分要漂就退卻了,

我想,除了漂劑其實有進步和以往的漂劑不同之外,

在家裡自己每天使用的洗護產品,

也關係到髮質呈現出來的質感喔~

((我可是瘋狂愛護髮,而且對於洗髮的產品很要求~)




哥德式的髮品一直是我幫頭髮選的保養愛牌之一,

他們家其實產品很多,

但是為了要求品質以及需要髮型師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他們是不做網路銷售的,

可以在專業的沙龍。髮廊買到

--->這邊查詢 http://www.ggloria.com.tw

經由髮型師幫你看過你適合的產品,

才能夠使用到最正確的產品!!!




我個人是屬於細軟髮,

髮量又蠻多的,

所以最討厭就是染燙完,

頭髮會有毛躁的狀態,

整個就是個毛頭啊!!!((暴走





而且頭髮一塌在頭上,

就很像海苔或是什麼可笑的東西...

看起來很沒精神((大哭~~


像我每天都會用電棒捲,

這也是很傷髮質的,

所以我非常注重頭髮保養,

要怎樣從沙龍髮廊走出門後,

還可以自己在家保持頭髮閃亮和髮質好,

等等一邊教大家!!






從洗護髮開始,就選擇針對染燙受損髮的

閃動燙髮系列洗髮精(S細軟髮適用,抑制染燙髮後的頭髮受損問題)

這個系列就是針對想要重複進行染燙(電棒也算),

還想要維持閃亮髮質的人,希望到下次去髮廊之前,

頭髮可以一樣維持設計師剛弄好的樣子~





他們的閃動燙髮洗護系列

對於染燙後,會毛毛容易塌扁的髮質,

就非常好!!!





中間紅色就是洗髮精喔~~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的質地,

很清爽♥






香味非常多層次,

前味是青蘋果等熱帶水果,

到中味轉為花香調,

最後則是麝香和檀香結尾,

可以讓身上充滿療癒感的香味~






先把頭髮打溼,

使頭髮含有充足的水分,

這樣洗髮精也會可以更快速的滲透~~





然後接著由髮尾開始洗,

對於預防髮質乾燥化,

會更有幫助喔!!






裡面有水感蜂蜜成分,

是可以增加頭髮的保水度,

這樣頭髮增加水感,

就可以預防乾燥毛躁和斷裂~






洗頭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髮絲的滋潤感~~







他洗淨之後,

會給頭髮皮脂層做一個保護,

防止頭髮變形和斷裂,

抑制染燙髮會愈來愈乾硬毛燥的狀態~


接著我一定會護髮,

使用的是閃動燙髮系列護髮素♥







乳狀的質地很滋潤,

請用在耳下以下的區域喔!!

不能用在頭皮~






香味我好喜歡,

從檸檬等果香開始,

中味是綠麝香葡萄酒,

最後是麝香,木香等沉穩香味,

和洗髮精的香味都很融合,

身上會持續一整天的香味~~





在洗髮的時候,

就感覺頭髮沒有那麼乾澀了,

加上閃動燙髮系列護髮素之後,

頭髮更感覺滋潤♥






他針對毛髮內部是支援彈力柔軟感,

毛髮外部是支援光澤感,

等於內外都會加強頭髮的質感和韌度~





有時間的話可以熱敷一下,

或是像我就稍微停留個3分鐘,

對於修復髮質也非常有幫助喔!!






頭髮吹乾之後造型,就會有亮度~~





在半乾的狀態下,

可以再擦哥德式生命果乳E(細軟髮適用)





他不只是單純的熱保護和增加手觸感而已,

而是可以讓頭髮變得更好整理的''打底基礎''






因為我大概二天洗一次頭,

我的習慣就是不喜歡上造型產品,

所以要兼具保養和造型打底的生命果乳E,

是我每天上電棒前一定會用的!!


質地是乳狀質地,

易滲透到髮絲裡面達到滋潤效果~






一樣有很迷人的香味,

一開始是黑醋栗,柑橘等果香,

中間是玫瑰,覆盆子帶來柔軟感,

最後是香草和琥珀,

呈現頭髮的清新香味((打滾~~~




他裡面有''猴麵包樹萃取''

這是從植物中萃取的保水成分,

我這罐是細軟髮髮質適用,

主要是提高保濕力,

所以添加神經聚胺2型,

如果是另一罐生命果乳E+(粗硬髮適用)

就添加水感膠原蛋白,

增加頭髮柔軟度,

所以要選適合自己的髮質喔~~





由日本Milbon研發人員發現,

頭髮最好的造型狀態,

就是水感約11%左右,

是吹髮之後,

從髮芯到髮根都擁有''柔軟易動感''的狀態

這樣造型完後,

髮尾也不容易亂翹變形~~






自己吹完的頭髮,包括水感和光澤度都非常好~~





有點濕濕亮亮的感覺,

好像頭髮喝飽了水!!





這樣的頭髮比較有亮度,

也不會感覺乾燥或毛躁,

髮質很差的感覺~~((歡呼~~





接著做造型前也是一定要擦,

增加保水度的頭髮,

造型起來也會比較持久和有亮度~~





還有我發現吹髮後,用電棒造型前用生命果乳E,

雖然我沒用定型噴霧,

但是頭髮的毛躁感會消失,

頭髮也會有自然彈性的造型感,

就是柔軟和QQ的感覺,

卷度也特別漂亮喔!!!~~





有這樣完整的染燙後洗護髮居家保養,

其實對於髮質的維持真的幫助很大,

頭髮不會因為染燙後,

變的粗粗乾乾,

充滿水感的造型,

也會讓心情爆炸好捏((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哥德式的產品可以在專業沙龍和髮廊買到喔!!

不要在網路上買因為品質無法保障,

而且沒有設計師給的正確意見,

可能花錢也不會有想要的效果喔!!!

專業沙龍髮廊通路可以這裡查詢

http://www.ggloria.com.tw

通過設計師給專業的意見,

大家才能正確地使用產品,

自己維持美美的髮質喔!!


其他的問題也可以私訊他們

♥哥德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gloria.tw

這邊目前有抽獎活動喔!!!


http://ppt.cc/wQ25n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