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次我去日本買了什麼戰利品吧!!!


最近去日本是因為和B2B員工們的員工旅遊,

整趟逛下來,

我真的沒有買什麼衣服,包包耶!!!

根本不像我啊~~~

(難道我的購買戰力減弱了((驚!!


後來和H聊下來的結果,

是因為這次去逛街,

東西實在是太貴了,

對,大家不是說日幣現在跌得很低嗎?

但是其實要買有質感的商品,

換算一下,

一個日本百貨公司的包包也要4~5000以上耶!!

我買包包的習慣是,

除了名牌我愛買之外,

身邊也會購入一些平價而且實用的包款,

這些包包反而會比名牌包更常陪我,

在工作的時候出生入死XDD

畢竟也不是所有場合都適合昂貴的包包,

而且背名牌包出門,H會一直念要我注意這注意那,

我煩都煩炸了>//W//<

背這種平價,實用,又兼具設計感的包包,

相較起來比較沒有壓力啦(笑~



這家S'aime東京企劃是我逛下來,

價格合理,而且包包本人都很正點,

款式和顏色,也非常的高雅,

同樣是藍,綠,粉色,

一點點的色差就會影響質感,

而且收到S'aime東京企劃家的包包時候,

都會附上專屬防塵袋以及售後服務卡,

這點更讓我大大滿意喔~~((拇指




STYLE 1:S'aime東京企劃 SB1540-S水藍小側背包
https://goo.gl/OFMvGB




假日終於可以來到處走走,

一般我假日都是在家裡繼續工作,

今天可以假日出門,我心情超級興奮的阿~~

((因為感覺是上班時間偷閒的感覺XP





假日的逛街或是約會,

就丟開平常的大包吧!!

我平常都愛背很大尺寸的包包,

而且喜歡裝很重,

會一直怕東西沒有帶到,所以沒有安全感((笑

背小包的時候,就知道我今天心情是很放鬆的~~

 


第一眼就被這個灰藍色x米白色的小側背包吸引,

你們知道我臥室也是這樣的藍x米配色嗎?

藍色給人放鬆的印象,

加上小包的設計,

完全適合這樣悠閒假日的午後~






S'aime東京企劃的包款,雖然價格很平價,

但是上面的精緻度一點都不馬虎,

金色的金屬LOGO,以及燙金字樣,

更增加的包包的價值感~




精心設計的隔層也讓我小尖叫了一下,

這次去日本看了很多這樣類似的包包,

都超級貴耶!!讓我買不下手,

尤其是我很喜歡看日本包包的夾層設計,

每次都覺得,

他們也太細心了吧~~

在這款包包上面我也有看到這樣的細心喔~




中間是拉鍊隔層,

可以把比較重要的物品放在裡面~





前後二側都是可以打開的夾層,

就可以放一些其他的東西,

雖然是小包,

也在收納設計方面,

下了很多心思呢~




附有可調式背帶,

可以針對個人的習慣,

去調整背帶的長度♥





H看到我又背新包包,

但是一聽到價格的時候,

就說我買的好XDD

((因為這個包雖然小,還可以裝很多東西,

這樣他就有理由把東西塞來我這了!!







STYLE 2:

S'aime東京企劃【SB1512-M】MONICA系列~

莫妮卡吊飾水桶包-附同色系手機套(M) 杏

S'aime東京企劃【SW1520-S】MONICA莫妮卡-經典可拆式肩帶手機零錢包

https://goo.gl/No6X3u






杏色x黑色的絕配感,帶出優雅女生的獨立宣言♥





杏色這個顏色是百搭的顏色,

在夏天搭配淺色衣物,

完全的合拍啊!!((擊掌~






我很愛這款包包底下是黑色拚色的設計,

因為我是一個很粗線條的人,

淺色包包需要顧,

尤其這種大包,

我通常會塞滿滿的,

然後會把它放在地上,

所以黑色的剪接,

完全可以隱藏包包會有可能產生的髒污!!!







大小約28公分左右,

連一般的A5文件大小都可以放進去喔~





在包身的細節上也非常注重,

有獨家訂製的LOGO牌,

精緻度一點都不輸很貴的專櫃品牌~






背帶也是很實用的可調節式喔~~




在包包底部還有精緻的釘角,

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呢((大心~





附有同色系的手機袋,

可以把手機放在裡面,

或是悠遊卡之類的,

這樣一拉就可以立刻將東西找到,

是不是太貼心~~






包包的內裡也是很多人在意的地方,

因為如果大包包沒有夾層的話,

東西絕對是會亂成一團的,

莫妮卡吊飾水桶包光是內裡就有好多夾層,

可以把自己的東西,

歸類在屬於他們的夾層裡,

很實用性的設計耶~~((鼓掌~~





從莫妮卡吊飾水桶包裡面拿出來的是SW1540-手機套小包

它可以當長夾也可以變成隨身包包喔!!!






鮭魚粉的顏色我好喜歡,

帶點橘粉,充滿質感和溫度的陽光色系,

表面是有紋路的皮革,

兼具了美感和耐刮的優點~





內裡夾層有卡夾和零錢拉鍊袋,

連手機都可以裝下喔~





我覺得長夾這個設計很重要,

因為我就是零錢一大堆,

又不會分開放零錢包的人,

非常需要!!超大容量的拉鍊袋啊~~





這款出國超級方便耶,

如果不想要帶太多東西出門,

就這樣加上背帶,

立刻又是一個新的LOOK~~

((然後大包老公拿XPPPPP







STYLE 3:

S'aime東京企劃【SB1540-M】S’aime氣質可拆式拉鍊包蓋托特包(M)-駝
https://goo.gl/0wh3II

X

S aime東京企劃【SW1540-L】CHLOE系列~信封絕美手拿撞色長夾(L)

https://goo.gl/7908LT



恩..今天要來和客戶開會XDD

我記得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

自己也超愛這種托特包,

因為容量很大,

但是好看的托特包真的很難找欸...

不想要太MAN又實用的設計,

就是這款啦~~





這款很實用的托特包有分二個大小,

L尺寸的可以放下A4,我選的這個M尺寸可以放下A5尺寸的,

寬度約35CM左右~~(都有附上背帶,可以肩背或是手提)





米白x駝色的拼接皮革,

就像搭配得宜的穿搭,

在包包上面也看得出個人對於生活的品味~





搭配同系列的S'aime信封絕美手拿撞色長夾(L),

湖水綠x米白實在太美啦~~






內裡的夾層非常實用,

可以放超多張卡和手機耶~






我有一個習慣是家裡有很多錢包,

去每一個國家都會拿不同的錢包,

((所以才會有上次去日本沒帶卡的白癡事情啦XD

這款超美的長夾我想想要把它當作去哪一個國家的呢?

((歐洲?日本?哪裡好呢~~~

光是看配色和精緻度就會微笑,

害我陷入白日夢了啦>/////<





拉鍊包蓋托特包,

在包身的地方有S'aime的金屬LOGO,

還有每個小扣子都是他們專屬打造的,

整體更增添質感~





在包口的地方有拉鍊的設計,

這樣安全性會提高許多喔~((大心





還有貼心的鑰匙扣,可以勾皮夾或是包包~




S aime東京企劃氣質可拆式拉鍊包蓋托特包的包包內裡,

也是很貼心的多夾層,

他們設計師應該非常了解女生的煩惱吧!!

像我也是選包包的時候會看內裡夾層,

希望是外表正點和兼具實用的包款~






後面還有車票夾夾層設計~




包包的底部有保護釘角,

所以放地上也是不會心疼的喔~~


這款包包的變化很多,

光是包蓋就可以自己變化成有蓋子的,

或是沒有蓋子的,

還有包包的形狀也是可以調整,

會讓人家覺得,

你每天好像背不同的包包出門耶!!






加上背帶,

變得比較輕鬆休閒,

立刻轉換心情啦~~~






立刻去附近的地方喝下午茶,

能夠提早下班的感覺超級爽啊!!!

大家也喜歡這種忙裡偷閒的小確幸嗎,

噓~~當我們的祕密就好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看完這些包款是不是很過癮捏~~~((打滾~

這邊可以繼續逛喔~~~!!

S'aime商城限時95折專區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