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就紹我最近瘋狂愛上的美鞋品牌Sophia webster

Sophia Webster 曾是著名鞋子Nicholas Kirkwood 的助手,

後來自創品牌,

她的鞋子充滿了趣味,想像力,大膽顏色的組合,

已經變成很多時尚圈人士的最愛~~







先從最基本的款式介紹大家認識Sophia webster,

其實很多人應該有看過這樣的類似鞋款,

就是大蝴蝶結的尖頭高跟鞋設計,





這就是Sophia webster的,

實在是非常百搭又美,

已經列入我的考慮清單裡面~






除了基本款之外,

我覺得sophia webster最厲害的莫過於利用混色搭配,

怎麼可以玩顏色玩得這麼美,

說實話我已經很厭倦那種很無聊的鞋子了,

為什麼每次去一些正式場合,

看到很多人穿美美的洋裝,

鞋子永遠就是膚色或是黑色高跟,

然後毫無特色安全到不行的一雙鞋,

都讓我心中有一種小爆炸的感覺,

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穿很美的衣服,

為什麼不連鞋子也讓他有趣一點呢,

或是洋裝很基本OK,

鞋子就來點創意阿~~

給自己一點挑戰一點突破嘛!!!!

((我心中不停吶喊~~





我想到以前我在倫敦學鞋子的熱情,

對於每一雙經典美鞋的讚嘆許久,

還有以前崇拜帽子設計師,

跑到倫敦郊區和老奶奶學做帽子,

這些感覺,

都不應該因為工作,現實,時間的流逝,

而有所消失,

他應該保留,然後堅持!!




sophia webster的鞋子點燃我隱藏已久的渴望,

管他好不好搭咧,

鞋子就是重點,

穿得花花綠綠搭也美,穿的素搭也美,

甚至裸體在家試穿,

還是覺得,天啊,腳上這雙鞋怎麼這麼美,

買鞋子的終極開心,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而sophia webster給我了~






除了我愛的大膽拚色設計,

還有這種立體浮雕的款式,




這可謂是鞋子上的精工以藝術品,

用皮革雕刻蝴蝶,

讓他栩栩如生的停在鞋子上面~





國外型人穿搭~~







天啊!!

好想要這個鞋櫃~~







這次我先入手的是這雙玫瑰金,上面還有很多可愛小水果的鞋款,




說真的這雙不便宜,已經超出我的預算,

但是想了很多天,真的想了又想,

有一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要帶她回家,我要穿上這雙sophia webster






我同時間在NET-A-PORTER和neimanmarcus 這二個網站開始比價,

後來neimanmarcus的價格我感覺上比較優惠,

但是付帳時候不要選加稅的,

後來寄台灣的稅大概是再多2千多,

也比當初一起付給網站便宜一點點~






尺寸我平常穿37,但是這雙我要拿到37 2/1,

幸好沒聽H的話,

因為我的經驗,歐碼的鞋款都偏小偏窄,

我的寬寬腳根本塞不進去,

所以拿到半號,

完全舒服~






從打開包裝開始,

就是一種驚喜的洗滌,

備受寵愛的感覺((當然如果這雙可以老公付錢更爽了XDD

但H看到這雙鞋,

也完全了解為什麼我唸了那麼多天,

想帶她回家~~~真的很值得!!






鞋面上網狀的玫瑰金皮革,

非常的柔軟,

就算包覆腳也不會疼痛,

沒什麼感覺~






在鞋子外側的手工小水果們,

讓我為他們瘋狂((到底要瘋幾次我不知道XDD

小水果上面有小亮片,小珍珠,

綁鞋帶的地方則是小鳳梨和小葡萄>////<






鞋跟是大概有8公分的細跟,

漆成螢光綠色,

還有上面的螢光橘,

如此鮮豔卻又如此和諧,

而且這雙鞋雖然跟高,

但是非常穩又好穿!!






搭配的薄荷綠蕾絲熱氣球連身褲是我們團隊最近的設計作品喔~~








最近的穿搭都有出現這雙鞋,

詢問度也非常高~~






我逛了一下他們網站,

最近還有出童鞋,

是蠻可愛的但是價格應該是蠻高的,

我目前覺得還是他們家的高跟鞋,

非常值得入手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sophia webster目前台灣應該沒有櫃位,

要上網買喔~~

記得拿大半號的鞋款會比較好穿

國外網站 (這個網站是免運)到台灣另外加稅~

http://www.neimanmarcus.com/en-tw/Sophia-Webster/Designers/cat46890736/c.cat

net-a-porter 運費要外加,而且到了台灣還會加稅喔!!

http://www.net-a-porter.com/Shop/Designers/Sophia_Webster

Sophiawebster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websterofficial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