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時裝周的時候真的是收獲很大~~!!!


因為要跑時裝秀的關係,

我們都約好了少女時代也會去的Soonsoo美容室,

接受和韓星一樣的待遇阿~~~!!

((都是自費,化妝+髮型大概在韓幣30萬左右,

也大概台幣9千到1萬上下,

雖然心痛痛得但是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可以教大家的小技巧,

這點覺得非常值得!!♥


height="534" alt="IMG_0142">





其中髮型師教我的江南style BOHO捲髮,

這個捲髮的方式其實是最新的韓國捲髮方法,

出來的捲度會有點鬆軟隨興>/////<


完全看不到以往給人(捲髮就會看起變老的感覺)

捲完之後,

不僅可以修飾臉型(會覺得臉變小之外,減齡的效果也非常好!!!)

韓國髮型師的手法比較複雜一點,

我有把它簡化之後,

變得比較簡單~~


♥那首先我們今天要準備的兩樣東西

一個就是26MM的捲髮器,

另外一個就是在美材行可以買到,專門捲瀏海的髮捲~


我們在捲頭髮之前,就把瀏海先用髮捲捲起來,

然後用電棒將髮尾全部都是內捲,先讓髮尾有彎度,

尾端都捲好之後就可以挑上層的頭髮來做捲度~



重點就是上下的捲是要不同方向

如果上面是外捲,底下就是要內捲,

同一搓頭髮就會有外翻跟內翻的捲度,

捲完之後再隨性抓幾搓頭髮出來做彎度的捲髮,

捲髮就會有很多不同方向的捲度,

就會有慵懶蓬鬆感喔!



同一搓頭髮,上下用不同捲度方向來捲髮~~(等等看影音教學更詳細)





接下來就是如何呈現韓妞的空氣感瀏海

首先要用霧狀的定型液先噴一點點在手指上,

然後用手把頭髮往兩邊抓開,最後在用電棒加強捲度就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


記得一開始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把髮尾的捲度捲好,


然後隨性的抓幾搓頭髮來做上下捲度方向不同的捲髮,


最後再抓幾搓頭髮隨性的捲幾個捲度,


讓頭髮有很多不同方向的捲度,這樣就完成嚕!





(請看崔咪's 髮型教學影音吧!!步驟更清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因為我都固定會在youtube上發表最新的教學(彩妝,髮型都會喔!!)

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兒~

(右上角那邊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59igjTLbgrZXCIoQwokwg

♥最近崔小咪在忙什麼,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們B2B官網改版囉!!!

我平常穿的服裝配件都在這裡喔!!! http://ppt.cc/unqtF

((感動~~以後在官網會更詳細的介紹更多的服裝給大家,

這次的主題是巴賽隆納,屬於夏日的熱情午後,

我發現紅色穿著起來,也讓肌膚更白皙而且要演呢~~>/////<

 

目前官網改版慶輸入折扣碼就享有官網改版慶優惠~~~

10501802_887230451312940_8288550874169139459_n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