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個夏天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底妝~~



有人問說在泰國這麼熱我都要怎麼化妝,

底妝才不容易脫妝,

恩,

我相信聰明的大家應該早就幫底妝換季了吧,

那些我們秋冬很愛的光澤感底妝,

現在都可以先收起來,

因為在台灣的夏天天氣,

這樣的底妝會讓對方覺得有種((小姐,可以吸一下油)的fu,

所以首先要換成霧狀的粉嫩型粉底,

就是夏天化妝要幫自己首先準備的~


光是粉霧的底妝也非常多種選擇,

但目前有強調吸油,持久,又可以去海邊玩的底妝,

目前也就只有他了((是不是很期待,讓我慢慢說下去~


laura mercier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液發表會♥

大家都超有默契穿全白啦xddd



今天的主角二款粉底!!!




laura mercier首席彩妝師和藝人蔡詩蕓~~


上次我因為要拍攝泳裝,

想說也來變個健康膚色的感覺好了,

才知道在台灣健康膚色的底妝產品非常難買,

但其實大家現在愈來愈重視運動,

一白遮三醜的觀念也漸漸改變,

所以身體如果是健康膚色,臉部也要相同的健康膚色,

不然真的很像戴了很白的面具,

而蔡詩蕓就在laura mercier找到了,

最適合自己的膚色(因為他們家的膚色超齊全有10種!!)

又可以陪她上山下海不損她美麗的底妝

(她和她未婚夫王陽明常放閃,我之前看一篇報導,

SUNNY說會認定蔡詩蕓,就是因為她都願意陪他到處探險,

實在是太甜蜜了~~)



害我聽完也好想立刻曬黑(反正我不怕找不到粉底了)XDD

(H也懶得管很愛胡言亂語的我XP)




而如何要畫出一個超持久,不容易脫妝的底妝,

要使用的產品是這些~



要先從妝前打底開始,

這個我用了好幾條了,

質地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去選擇~

laura mercier妝前打底喚顏凝露


如何抓使用的量,

夏天的話我是選擇清爽型的♥


無油的成分擦在臉上也沒有負擔,

所以我的量是不會小氣的,

會讓臉上的水分好像剛剛敷完面膜的感覺~



就是這樣,

讓臉部充滿水分和滋潤度,

這是持久底妝的第一步,

有大量的水分打底,

接下來不管上什麼都會非常服貼而且薄透~


上完laura mercier妝前打底喚顏凝露,

我會讓臉部還充滿水分感的時候,

就上粉底~




laura mercier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液

共10色,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類型(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霧面款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出來,

他們家的顏色都非常齊全,

在選購顏色上面完全是不用擔心,

我家也有好幾罐他們家的底妝產品,

因應不同的場合使用~


夏天我就很推薦這款,

完全無油的配方啊!!!!((眼睛發亮~~

因為台灣實在太潮濕太熱了,

對於亮感的底妝,會感覺很像出油,

所以霧面粉嫩的妝感,

才適合夏天啊!!



這二款底妝,

同名稱但是色系也不盡相同,

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液顏色比較粉嫩,

上起來的妝感也是很像蠶絲般的絲緞霧面感~


上粉底的時候,

可以用他們家的aura mercier專業化妝海綿使用,

厚度剛剛好之外,

設計好的角度連臉上很多的死角都可以上到粉底喔~


一開始不需要太多的量,

裡面有水解蠶絲蛋白科技,由高濃度的蠶絲蛋白以及胺基酸組成,

所以只要一滴就可以延展全臉囉~


從臉部中央往外平滑塗抹,

以邊點壓邊彈觸的技巧,

創造出薄透輕盈的妝效♥

laura mercier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液的吸油效果蠻好的,

上去之後,

臉上的妝感立刻是變成霧感而且粉嫩,

就像第二層的肌膚感~



第一層先全臉薄薄上一層,

就可以感受到很像羽絨般的裸霧素肌質感,

獨家的高解析反折光粉體,

是用二種不同的分子,

一個是天然絲蛋白粒子,

對於毛孔細紋修飾很好,

另一個是半透明的珍珠粉體,

所以會有美肌的感覺~




非常的服貼,而且不需要另外拍打就很貼妝喔!!


針對痘疤再用手指點一點粉底加強部分就好,

遮瑕力我也蠻滿意的,

智慧型的光感粉體,

是可以全面修飾肌膚的瑕疵喔~




就算是攝影棚的強光,

或是很愛戶外的人都可以在鏡頭前面,

擁有無瑕的妝感~~

長效控油持妝因子,

可以讓底妝更更更持久,

這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阿,

不然夏天真的一下子整個臉都花掉~


重點是蔡詩蕓有說,

這款粉底是防水的((尖叫,

以往去海邊或是玩水都只好素顏xdd

但是....阿你也知道我們是要靠化妝才能出來見人的女倫>////<

有添加蠶絲,

讓它本身有防水的特性,

所以上山下海底妝的持久力都會最強~


最後鋪上laura mercier蜜粉底妝就完成囉~~((打滾~



蜜粉的粉質非常細緻,上完妝之後也沒有過乾或是厚重感~~




看一下二邊的差別,真的差很大>''''<




把二邊補好,超持久霧面粉嫩底妝就完成囉~~




接下來是加映小妞們的敲文彩妝時間xdd

之前有可愛的小妞傳給我,

希望我可以畫畫看暮光之城的貝拉妝,

(我想他剛剛好是一邊看一邊想到我吧 好樣的xdd)

剛好已經畫好的很棒的霧感底妝,

又是零死角的上鏡頭底妝,

我怎麼能夠錯過(作怪)的機會xdd



接下來就從眼妝開始,

眼妝的話也是用laura mercier,

這盒是我在周年慶買的,

每次都覺得好值得,

因為酒紅色系,

接下來8月早秋就可以畫了,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酒醉感妝容也可以從這邊變化xdd

先用深色畫好眉毛~~



其實眼妝也沒什麼難度,

想要一秒變貝拉買個隱眼和酒紅色眼影就成功8成了xdd


PLUN SMOKE顏色超好用,

淡淡很隱形的顏色,

卻可以呈現五官以及臉龐的立體感~





把KIR ROYAL塗滿眼窩,

還有下眼線的地方,

就可以有貝拉眼神的感覺~


這個妝不要塗腮紅,

如果要的話,也是用咖啡色系的修容餅,

用斜刷的方式,讓臉看起來狹長而且立體~



唇膏最後塗上暗紅色系就完成了>/////<





想被我咬一口嗎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用到持久,又可以去海邊的粉底真的心中小爆炸,

以往這種底妝都超級厚的,這款完全就是薄很多,

大家記得去櫃上試試看囉~~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