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飛國外,但是今天的背景在台灣喔~~xdd


我個人很迷戀裝潢這件事情,

所以每次H問我想去什麼地方吃飯喝下午茶的時候,

我都會很膚淺的回他

"請給我漂亮的地方''

對我來說,去一個漂亮的地方,享受美食,

這樣就不只是舌尖上的享受,

而是全身浸浴在這樣的氛圍裡,

是何等對自己的寵愛~>/////<


今天來到一個很神秘的地窖,

他其實是西雅圖極品咖啡-仁愛光復店為

1F 咖啡廳+B1貝瑞斯塔市集」的新型態店面,

以往咖啡廳結合這樣市集的,是前所未見阿~~((打滾~~


入口是一個很美的玻璃屋裝潢,

從這邊下來就是貝瑞斯塔市集了~


害我一下樓開始就好興奮,

這樣異國風情的咖啡市集,

加上充滿英倫地窖風格的裝潢,

(好像很適合搖滾樂XDDD)


還有咖啡產業的歷史照片,

一度覺得自己像是置身在國外的某個神祕地窖XDD



連廁所裝潢都好正點


市集販售的都是以大包裝咖啡精選商品,

像我很愛喝奶茶,咖啡蛋捲,我家裡人很愛喝咖啡,

就可以買大包裝的,不僅咖啡優惠很多,

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共享>//////<


又遇到小桃嚕~~


還有我不說大家不知道,

這邊所有的販售商品都是可以試喝,

試吃後再買喔!!


不怕踩到地雷,

像我對於新產品新名字都是又愛又怕的,

想嘗試又怕不合自己口味,

都可以請櫃檯人員讓妳試喝喔~~

((假日和家人約在這邊一整個下午也好開心~~


一邊逛街中,

等等Anderson還要教大家夏日的簡單咖啡小點,

咖啡不只是能喝而已耶,

還可以變成創意料理的一部分((搓手)


我個人本來就對做料理非常有興趣,

今天真是來對地方了,

而且在這邊將會有不定期研發新料理和食譜,

在貝瑞斯塔市集發放,

來這邊補貨的時候,記得拿食譜~~(是限量的喔~~)



先放成品圖,很簡單低~~




第一道是很實用的咖啡核桃乳酪抹醬,

把抹醬做好,加上吐司,麵包,貝果都是歐伊喜~~


首先先準備奶油40g,奶油乳酪50g,核桃碎,貝瑞斯塔3加1(5g)


步驟1:首先先將10g奶油融化之後,

加上5g的貝瑞斯塔3加1,攪拌均勻之後,放在旁邊降溫備用~


步驟2:將30g奶油,和50g奶油乳酪和1在一起攪拌,

再加入15g的核桃碎拌勻~

步驟3:將抹醬放入乾淨的密封容器,

放在冰箱裏面,大概可以保存3~5天喔~~

(依實際狀況)


加上貝果超美味阿~~~

((等著給H一起吃>/////<


第二道人妻上菜(平常我們在家都是H在上菜,為什麼呢,

因為我假日都在趕文XDD手無法離開鍵盤,所以H自然變成小廚神了,

今天換我讓他開心一下)

這道MAFIA青檸黑糖扎片,

很適合假日在家放鬆時來這道小點,

或是朋友來家裡的時候,做這個又快又蠻好看的~


準備檸檬一顆,黑糖30g,貝瑞斯塔傳頌咖啡豆10g

步驟1:首先把檸檬洗乾淨之後,

切成薄片,每片約2mm厚,可以先放冷藏,冰冰的更好吃~~


步驟2:將貝瑞斯塔傳頌咖啡豆磨成粉(這個步驟可以在市集的時候,

就請服務人員幫妳磨喔~~

在貝瑞斯塔市集除了提供試喝試吃,也可以磨咖啡豆低~


步驟3:將檸檬擺盤,均勻撒上黑糖以及咖啡粉,就完成囉~~


夏天沒什麼食慾,這個當作開胃小點很棒耶~




第三道是飲料囉>////<創意喝咖啡的方法~




準備材料: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100c.c,可樂200c.c,檸檬片一片,海鹽適量,冰塊適量


步驟1:先用120cc的熱水沖泡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這樣大概可以沖出100cc的咖啡,然後冷藏他~




步驟2:用檸檬片塗抹杯口,沾上海鹽做鹽口杯,欸,這看似簡單但是超有學問耶xdd




步驟3:咖啡和可樂是1:2的比例,然後加上冰塊就可以了!!



這杯h愛炸了,這樣的創意喝法真的沒想到,而且味道很好捏!!((拇指


最後一道,好適合我自己啊,

因為我每天起床,肚子都超級餓!!!

((而且我都很早起床工作,所以H就只好起床去幫我買早餐XP

如果有這個我沒藉口了~~)



材料貝瑞斯塔乳香奶茶200c.c,燕麥片20g,蔓越莓乾20g,玉米榖片20g



先將燕麥片放在杯子最底下,然後放蔓越莓,最上層玉米片

(這裡的材料都可以隨便囉~~看大家開心xdd)


用溫水沖泡乳香奶茶!!!((打滾~~

我超愛這個,因為它是無糖奶茶,好香好濃好好喝~~

然後放涼加入杯子裡面就好~~ya!!




H超開心一直幻想回家我會再做給他吃,

結果是他要做給我吃XPXPXPXP我就是耍賴鬼


今天的大師 也很謝謝他教我們這些好玩的創意料理,

他都會再持續研發新的創意料理,

好期待接下來的新菜單!!!


後來帶了這些回家!!!

貝瑞斯塔維也納咖啡,貝瑞斯塔乳香奶茶,貝瑞斯塔極品咖啡蛋捲!!

維也納咖啡我是買給崔咪爸的,他超級開心啊,

以前都是我和我爸撒嬌要買東西,現在是我爸會撒嬌說他想要什麼了,

而西雅圖極品家的咖啡就是他的最愛!!

這次買了維也納咖啡讓他品香一下~~((開心耶!!

11201612_10155825072720697_2323605763523485859_n

我自己的最愛則是貝瑞斯塔乳香奶茶和貝瑞斯塔極品咖啡蛋捲!!!

((現在好餓又想吃了啦!!!




在西雅圖極品咖啡。貝瑞斯塔市集買到的大包裝真的超級優惠,

這樣我可以喝一陣子不用補貨了,

還很認真的數我有幾包可以喝~~

((很怕餓到XD



奶茶我真的超級喜歡,

當天大家也都好愛奶茶,

每個人都人手一箱!!






要大推貝瑞斯塔乳香奶茶的關係,

他是無糖加奶粉的!!但是不減奶香和茶香,

喝下去不會有甜膩感,

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喝光它~~


平常的份量就是一包,倒入杯子裡面之後,

先用一點點熱水調開之後,在加入溫水,

接下來放在冰箱裡或是這樣喝,

都超美味~~((打滾~~



貝瑞斯塔極品咖啡蛋捲則是有濃濃的咖啡味,

加上酥脆的口感,

整個讓人停不下來,

我只要一開包裝就可以吃掉一盒

((而且不讓H吃XDD




無糖的貝瑞斯塔乳香奶茶加上咖啡蛋捲完全是絕配組合啊,

接下來西雅圖極品咖啡也計畫在全台門市販售,或是有線上平台,

太期待啦~~~


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感覺很幸福,

為妳的下午茶準備好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西雅圖極品咖啡

貝瑞斯塔市集仁愛光復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449號B1

電話:02-27419729

貝瑞斯塔市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27419729

哥很放得開喔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