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今年情人節你們吃了什麼大餐呢!!


快講出來讓我羨慕一下XDD

今年我的情人節大餐...竟然是.....

韓國石鍋拌飯~~~!!!!!

啊!!!!!!!!!!!!!!!!!!!!!!!!!!!!!!!!!!

((再度崩潰~~

雖然石鍋拌飯很好吃,

但是就是..一點情調都沒有..一點過節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

約會除非老夫老妻,約吃石鍋拌飯,

妝會因為熱氣很容易花掉耶~~!!!

(我解釋給H聽,他還說,阿然後捏,

我們就是老夫老妻啊!!!你們說是不是氣炸我><)


對於這種沒有想太多的人,

我們自己只好完美準備了XDD


這款粉餅它本身就是微霧感質地,

所以本身上妝之後,是粉嫩的妝感,

出門之後,如果遇到這麼白目的場合,

讓臉上有點小出油也還是很完美!!!

((真的很在意xddd





用的是這款

M.A.C 無重力飛碟粉餅 SPF15/PA+ 共9色

適合膚質:油性,混合性偏油,中性,

喜歡微霧感的妝效就可以選這款~


銀色的包裝很有時尚的科技感,

他是仿鋁合金的壓克力材質,

所以重量是很輕巧的喔~




霧面的銀色代表了無重力飛碟粉餅,

要呈現的微霧感妝效~


飛碟式的圓弧設計,

這樣單手也可以一手掌握,

出門攜帶也非常方便~


今天也順便要教大家我最近愛的夜行妝感(有點小吸血鬼的感覺XDD)


微霧感的妝感,可以讓彩妝瞬間減齡~




今天會使用的產品們~

P2230504

上無重力飛碟粉餅前,

先用MAC CC潤色隔離霜打底,

他有SPF30 PA+++的隔離係數,

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色,

可以調整暗黃的膚色~


推開來之後的肌膚就會變得比較明亮

(但不是死白)


接下來我會先用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

(上妝急救面膜)

他是妝前可以擦的,讓細紋或是凹陷可以撐起來,

使妝效更服貼,

通常晚上的保養和白天妝前擦的,

我都會分開來~




裡面有玻尿酸,海藻,蘆薈萃取,

可以調節肌膚的含水量和控制出油量,

讓妝效更完美喔!!

任何底妝前都可以擦這個~



接下來就可以上今天的重頭戲了,

M.A.C 無重力飛碟粉餅,

前幾天我在寫評比文的時候,

有油性肌的小妞問我,

什麼商品會比較適合他們的肌膚,

只要是出油型,偏油性的肌膚,

都最好選用這種霧面妝感的產品,

(因為你的出油會讓妝效剛剛好)

如果很堅持要用滋潤度很高的粉霜,

也一定要在上面再疊一層粉類產品,

才會讓妝效持久~




M.A.C 無重力飛碟粉餅的粉體,

非常的輕和細緻,

是比一般粉體重量更少了1/2,

這樣你在重複上妝的時候,

也不至於過於厚重~




因為要單上粉餅,

我就會很在意它本身的遮瑕度,

包括要遮瑕細紋,色素沉澱等~




上在眼睛底下黑眼圈的地方,

輕輕帶過,遮瑕力就非常好耶!!

裡面的鏡光粉體,

對於修飾毛孔和細紋,

真的是蠻強大的!!((拇指




下巴我一直都會有痘痘色素沉澱的問題,

每次好了這顆又會突然冒出來,

而痘疤的色素就是最麻煩的,

用M.A.C 無重力飛碟粉餅直接遮瑕,

修飾得非常好~



看一下二邊的差別,

((天啊~~~我的黑眼圈好嚴重啊!!


上完M.A.C 無重力飛碟粉餅的妝感,

是微霧感,比平常直接上粉餅,

具有光澤和保濕度,

暗沉感也不見了~~


那是因為裡面有獨家的智能保濕複方,

能夠讓乾粉狀粉餅,還保留肌膚的保水度,

所以上妝完的肌膚,

不至於過乾!!!




也因為又輕又有保水度的粉體,

讓肌膚看起來粉嫩,而且平滑沒瑕疵~~


好喜歡這樣微霧感的輕透妝效喔~~


接下來眼妝,我最近很愛用腮紅當眼妝的加強,

M.A.C的MODERN MANDARIN是粉霧感的橘色系,

不只是上在臉頰處,還有淡淡上在眼窩都蠻美的~



因為M.A.C家的腮紅粉質很細緻,顯色度很高,

所以一開始下手不要太重喔~~



眼妝完成~

(其實想營造的外國人天生自然的眼窩顏色,

韓妞最近也很夯這樣的畫法)



最後唇彩是使用M.A.C柔礦迷光唇膏

淡淡的粉橘色,很百搭又很美~

((之前我也有買過粉色的,

這款唇膏顏色飽滿,保濕度也還不錯~


我發現太正橘的顏色會很挑膚色,

但是粉橘色的搭配性就更普遍的多,

這顏色好喜歡喔!!


彩妝完成~~

((一直覺得自己有夜行書生的感覺XDDD




近看底妝的質感,

雖然是霧面但是還是保有光澤度~


很適合接下來的秋冬妝感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M.A.C粉絲團這邊喔!!!

我有加入他們家粉絲團,很多新彩妝都從這邊學喔!!!

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好啦,其實石鍋拌飯蠻好吃的,

魚卵加上紫蘇葉實在是太完美了((打滾~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吃(但不要情人節 謝謝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