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韓國回來呢~~>/////<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個月都要跑韓國,


說真的這件事情我和身邊同樣需要每個月跑韓國的朋友聊過,


他們都覺得,


為什麼我可以樂在其中!!!


(明明半夜要工作不能睡覺還要背貨,超級痛苦的>'''<)


但每次我只要看見新的彩妝,服裝,


我就燃起一股很興奮很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心情,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有源源不絕的熱情和動力吧!!>/////<



這次H還和韓國朋友一起給我好棒的生日驚喜喔!!


一間在韓國超美的HOTEL(之後會介紹喔~~)




每次去韓國也都會有新收穫,


像這次在韓國看到最值得買的彩妝組!!!


在台灣可以買到所以不用擔心,


由Brown Eyed Girls孫 佳仁與彩妝教主皮玹廷聯手打造



這款

GXP奇蹟完美眼妝五入組



光是這組就可以變化出超多種眼妝,

讓我也好想嘗試Brown Eyed Girls孫 佳仁的造型~!!



桶裝的包裝攜帶非常方便耶,

比較不佔空間((拇指






有了這盒就可以變身~!!!!







一盒裡面有這些寶物~




欸我知道大家平常不可能畫這樣出門,


所以也準備了日常版給大家,


要怎麼使用這盒眼妝組在日常眼妝呢♥



首先底妝完成之後,


最先是用GXP奇蹟打光修容筆!!



這盒裡面有這支筆就完全值回票價了,


我也是第一次用過這麼厲害的修容筆~



亮色那邊是有點粉色珠光的乳液,


塗在肌膚上會很驚訝,


因為非常的薄和水潤,


我的肌膚因為換季比較乾,


有些彩妝產品上去都會立刻結塊>'''<


但這個完全ok貼妝喔~~~




塗完後的肌膚就是整個會澎起來,


很像打過玻尿酸的感覺,


立即豐潤飽滿!!!


也可以使用在淚溝,


會立刻消失~



還有額頭,下八,

鼻樑等需要提亮的地方~



只用完這邊而已,


立體感都大不同了!!





另一頭是咖啡色的液狀筆,


這支筆更神奇!!



可以用來補眉毛的空洞




鼻樑旁邊的立體感陰影♥




髮際線的輪廓線美化





還有臉頰的小臉效果!!






最終還可以變成咖啡色眼影~~


媽阿到底是幾百用~

他塗在肌膚上的時候,


也是像水狀非常自然的顏色,


然後留下自然的陰影!!


((實在太神奇!!!


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修容筆啦!!!



((這件事值得放煙火了~~~XDD



接下來是使用輕鬆上手眼妝筆


這盒裡面有二個色系,

一個是咖啡色眼線搭配米金色眼影,


一個是深藍色眼線搭配粉金色眼影♥






孫佳仁用的咖啡色系眼妝也是用這款畫出來的喔~





他自己因為是單眼皮,


所以在設計眼影,眼線,睫毛膏的時候,


也都注意暈染和防水度,


讓眼妝更持久喔~~





我的用法比較簡單,


也喜歡這樣誰都可以上手的畫法,


非常適合初學者一次就上手,


首先先用輕鬆上手眼妝筆的米金色眼影,


上在上眼皮的地方~




今年我發現我的眼妝變淡之後,


出門反而大家都說我眼睛變大,


感覺比較年輕,


就是因為今年真的不流行繁複的畫法,


倒鉤還有很明顯的區塊眼影,


在今年都非常不流行,


今年單色眼妝正夯~



接著咖啡色眼線筆,



畫出下垂的眼線(眼線的形狀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


基本上我喜歡下垂的眼線~



眼線筆的部分,


筆芯非常的柔軟,


可以可以很輕鬆地畫出任何想要的形狀,


上完之後我會疊一點眼影粉,


這樣會更持久不暈染~





另一頭的珠光色眼影,


也可以畫出臥蠶的效果喔~~







裡面還有巔峰極致完美黑眼線液筆


筆芯可以畫出很直的線條喔~~




完全的黑,


如果要孫佳仁 FU的氣勢眼線,


用這個畫也是OK的~




我剛剛先用咖啡色眼線筆打底,


再用巔峰極致完美黑眼線液筆畫出俐落的線條,


今天想要一點韓系小貓眼呢>/////<




眼線完成~





最後就是睫毛膏了,


我最近除了下睫毛有種睫毛之外,

上睫毛都是素眼+擦纖長的睫毛膏,


這樣反而眼睛更有精神喔!!!


(而且我很變態的發現,


接下睫毛會有娃娃感,


掉了之後也不明顯耶~~~~)




先看一下擦睫毛之前的上眼睫毛,


短短的 嗚嗚>'''<





使用零死角完美90度彎折睫毛膏




我在那邊用的時候,


H還以為我折斷睫毛膏了XDDD



他是特別的設計啦,


可以90度彎折喔,


這樣可以輕易的刷到睫毛的每吋毛





而且上下睫毛都非常好刷~





刷完的效果,睫毛的長度差很多喔~~~






眼睛立刻放大變有神~





可以比較一下和孫佳仁的妝感,


都可以用這個GXP奇蹟完美眼妝五入組 ,


完成不同STYLE的眼妝喔!!!


(我個人覺得這組太划算)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GXP奇蹟完美眼妝五入組這裡買喔!!!






這桶真的蠻值得買,

價格一整組買比單支買都划算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