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中找茉莉,我們二個也一起去了美白牙齒喔~~~




大家也知道這家嗎?



之前都好羨慕女明星的超美白牙齒喔,



但是之前做過冷光美白之後,



發現實在....



痛使了,



可能是我牙齒比較敏感,



在做冷光美白牙齒的同時,



一直覺得好像有東西在鑽我的頭!!



((真的那種神經痛讓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再去想~



加上做完冷光牙齒本人也會變得非常敏感,



一出門吹風那個牙齒~~!!!



ㄚㄚㄚㄚㄚㄚㄚ~~~


雖然得到了爆白的牙齒,



但是那種''痛''



真的讓我再也不敢去嘗試~



好啦你們會說,


我的上排牙齒都是貼片,



幹嘛還要美白,



但是我的下排牙齒是我的牙齒阿,



所以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色差,



上下排牙齒的色差~~




做完T-SPA護理,牙齒會白2~3階喔






但因為怕痛我也就裝傻置之不理了一陣子,



雖然每次大笑都會被發現說,



欸..你上下排牙齒色差很嚴重耶,



但也只能笑笑就說對阿,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決阿,



直到我認識了在日本,台灣,很多明星名媛都會使用的牙齒亮白美麗祕方,



就是去T-SPA



之前有寫過文章



因為我沒在顧茶咖啡都照喝,所以每個月要回去1~2次是很重要的XD



但是冷光美白也是一樣,她也不是永久的~


【美齒】不酸痛不敏感。名媛明星的美牙秘密♥♥平價美牙護理。T SPA 時尚牙美館


因為價格就是冷光美白的1/10吧,



一次約2張小朋友左右(買套裝組單次會比較便宜)



加上不會痛根本無感,



每次牙齒大概可以白個2~3階左右,




維持的話看個人習慣囉~





除了台灣的四家店面之外,



海外分店有香港與馬來西亞!!




很多明星名媛也在這邊亮白牙齒~




台中位在勤美商圈的店好大喔,



旁邊還有很像韓國的咖啡廳,



實在太舒服了吧!!



我個人一直很想在台中或是台南定居XDD



好愛那裏的陽光還有舒服的氛圍~







台中T-SPA時尚牙美館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9號3樓

04-23215766

預約時間:11:00AM~20:00PM

LINE:tspa-tz




有我和MOLLY的簽名XDD



旁邊就是停車場,




停車也非常方便喔~



去T-SPA的每家分店都會有不同的裝潢,




所以這次來台中玩,



也來台中的T-SPA看看,



這家是以純白的形象為基礎,



加上綠葉和陽光,





讓我很想..





在這邊拍穿搭~~~((大笑











和好姊妹茉莉一起整個大拍起來阿,




來台中的時候我腸胃炎剛好,



茉莉還很細心帶我去吃''我能夠吃''的美食們,




好感動喔~~



當然我腳上的新靴子還有新包包,




都是和Molly Moda 茉莉精品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Molly-Moda-茉莉精品




二個人在那邊瘋狂拍照之後,



正式的T-SPA 齒亮白保養技術開始~





做護理的小房間隱密性很高,




讓人很有安全感~~







護理專員首先會先幫你做牙齒的諮詢






也讓你看一下之前其他牙齒的案例,





真的會白很多耶~





請你刷牙,




然後塗上日本亮白凝露,




上下排牙齒都要塗到喔~





這是T-spa全台獨家使用日本最新進口無藥劑保養,



像是蛀牙,假牙,戴牙套皆能正常使用T-SPA保養,



我記得以前我戴牙套的時候,



牙齒變超黃捏~~~>''''<




如果早點有這個多好啊~~((笑





接下來就照光20分鐘就好,



中間我還一直拿手機看韓劇,



整個閒不下來啦~~




過程中不會有酸痛感,




應該說是一點感覺都不會有喔~~



((非常的自在~



照完光之後,



再看牙齒,



會白2~3個色階,



是非常溫和漸進式的方式~




而且牙齒做完也不會酸痛和敏感喔,




就只有牙齒變白而已!!((歡呼~~




上下排的牙齒色差沒有了吧!!!



每個月我都會當作做臉或是剪頭髮,



來T-SPA做護理一次,



讓牙齒維持白皙亮麗嚕~~~((打滾~~



笑起來會很放心~~




和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我矯正完之後,



覺得下巴有點太凸出來,



所以我索性就不戴維持器,



讓骨頭有重新再變化,



所以現在雖然牙齒又亂了,



但是下巴的長度我覺得比較OK,



就是照相要露出上下排牙齒的時候,




要蠻努力的就是了XDD





感覺得出來我很努力嗎~~





平常露出上排的感覺,




也不怕被近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台中店在這邊喔~~



下次我去找molly還要去,



太喜歡台中的環境了~~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9號3樓



04-23215766



預約時間:11:00AM~20:00PM





LINE:tspa-tz




FB:T-SPA時尚牙美館


轉分享這則文章到你個人粉絲團,


並且tag二位好友+



留言在FB底下''不酸痛敏感的日本美牙技術T SPA時尚美牙館''


會抽出抽三名免費體驗一次,




報崔咪粉絲也有特別折扣喔!!!!




第一次照是2800,續照只需要1700元,




等於兩次只要4500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