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有失眠的問題嗎~~


最近和朋友聊天,

才知道好像很多人有這個煩惱,

身體和心理真的很容易有壓力,

可能工作啊,感情啊,

壓力累積卻不自知,

身邊的朋友也因為這樣而生病,

所以每個月我都會帶我們家H,

一定去來個深層的放鬆SPA,

除了讓身心平衡,紓解疲勞之外,

對於肌膚的保養也非常好喔!!




雪花秀除了他們家的保養品之外,

你們知道他們也有頂級SPA嗎?

我本身就很喜歡雪花秀家的保養品,

因為是以韓方為基礎,

去改善女性肌膚問題的機能保養品,

以東方哲學為概念,

達到內外合一,身心靈平衡的和諧狀態,

(韓國女藝人們也大推這個頂級品牌)

現在可以整套體驗頂級韓方美療,


實在是太棒了!!




這是一季一次的頂級護膚會,

辦在頂級的晶華酒店樓上,

房間的氣氛已經非常棒,

遵循古法頂級的韓方SPA方式,

打造''精,氣,神''從內到外的完美和諧,

運用黃帝內經裡的陰陽五行的相生原理基礎,


加上身心靈協調和的平衡之道,

創造出獨特東方美肌之道~



頂級臻雪丹御EX 赤松奢華SPA護膚會


(我會把他們使用的產品寫出來,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這樣的頂級spa喔~~







一開始在頂級SPA之前,

韓國芳療師先給我聞四種不同的精油,

這也是SPA的療程之一''雪花香''

利用香味達到放鬆的儀式,

而且你選的香味,

通常就是你身體目前最需要的芳療,


這非常神奇!!


8月去做spa的時候還是黑髮呢~~~>////////<


四種香味


♥沉香木   恢復活力和集中力/適合比較疲累、沒有活力

♥白檀香  安定心神、抗焦慮/適合最近神經緊繃,容易煩惱

♥梅花    放鬆心情、改善睡眠品質/適合淺眠,怎麼睡都很累

♥松香    調節心理壓力/ 適合壓力大,需要調適放鬆


我後來選了梅花~



接著進到SPA房間裡,

每款香氣都會放不同的音樂對應喔,


除了嗅覺上,也從聽覺上同時讓身心放鬆,


這是''雪花音''的療程~




先用人蔘茶進行足浴作為歡迎儀式,讓身體放鬆增進循環~




突然有點想念黑髮欸~xddd



接著就是芳香乾布按摩增進循環,

這是朝鮮王族每天早上起來,


都會使用保持年輕肌膚的秘密耶!!

利用乾布摩擦,讓整個身體和肌膚充滿活力~




第二步,雪花護膚,


先幫我用順行潔顏油還有潔顏泡沫卸妝和洗臉♥



我本來以為已經開始按摩了,


因為潔顏油在臉上滑動的感覺好舒服喔~~((打滾




滋晶瑩白煥顏白蔘磨砂蜜,

有淡淡的香味♥



加上裡面有很細緻的白蔘粉末,

芳療師用它在我臉上,

輕輕的滑動去除老廢角質~




護膚的第一道程序,

會使用''潤燥精華EX'',

有點像是肌膚的藥引,

讓等等的保養成分,

更完整吸收喔~~




芳療師會拿一個黑色的玉石,


先握在手裡,再幫我按摩,

可以加強冷熱協調的功能~




再敷雪花秀與潤面膜,

這支面膜好滋潤想入手耶!!





再度使用梅花精油,

先讓我聞一下氣味(此時我應該已經睡死xdd)

實在太放鬆了~






雪花療程專用精油+叡率按摩霜按摩肩頸還有臉部,


我超愛被按摩肩頸的((可能常常呈現緊繃狀態>'''<






這樣的按摩加上精油的香味,

完全可以達到放鬆舒緩身心,

還有緊緻拉提的效果~

((雪花療程專用精油和按摩霜也是很好的拉提保養喔~





在過程中,

每個按摩器材也是非常講究的,

都是可以幫助每個產品,

在身體上發揮最大的效果

像是玉石和人蔘-->冷熱協調

琥珀和臻雪丹御系列-->按壓經穴



使用的產品也是全系列雪花秀的頂級保養♥



琥珀提拉按摩古法聽起來就很厲害,

(黃黃那個就是琥珀無誤)

琥珀不僅是珍貴的中藥材也是寶石的一種,


以前韓國的貴族才能享有(我知道我今天的spa療程很貴族)

琥珀做成特殊的形狀,可以很輕鬆的按壓身體的穴點~



搭配''臻雪丹御至善賦活乳霜EX''

乳霜本身就是對於活化肌膚很好的保養,而且他是雪花秀頂級系列裡的全效抗老乳霜,


用來當按摩實在是太奢華了>/////<

讓肌膚在短時間可以去除疲憊感,充滿活力和年輕感~




其實在做spa的中間我就睡著了,

醒來之後發現臉上有小小的金箔,

後來回家再看一次spa的資料,

才發現最後的金箔敷臉和重點修護太厲害了!!

先用''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擦在全臉之後輕輕按摩~




緊接著貼上金箔,

金箔對於吸收肌膚的負面能量非常好喔!!



((我可是第一次用金箔敷臉~~~!!!



再使用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用來按摩全臉,


也將剛剛的金箔緩緩推開


((所以我起床發現的小金箔就是這個阿~

接著再使用臻雪丹御至善賦活眼霜EX,輕輕按摩眼周肌膚



最後再用''高效封存面膜''敷臉,


這個面膜的質地好特別喔,

會變成一整塊的!!




敷完的肌膚就是亮!潤!彈到不行~~((打滾





如果要上妝,雪花秀spa也有提供一連串的保養服務以及底妝服務,

但後來我要直接回家,

就沒有再上妝了,

出去之後還有精緻的雪花茶和茶點等著我,

完全就是從頭到尾的放鬆和舒爽!!!



目前這個雪花秀頂級spa療程,

只有在韓國首爾樂天飯店本館4F還有韓國首爾樂天百貨蠶室分店才有,


台灣是每一季,

固定舉辦飯店護膚把韓國雪花秀SPA的精神帶來台灣!!


如果成為他們vip的話,就會有機會體驗到這麼頂級的服務喔~~


((打滾~



接著同場加映他們家最近很厲害的氣墊粉霜,

因為太多人問我這是什麼了~~

Sulwhasoo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牡丹限量版



上次直播的時候,

大家瘋狂問我的超美氣墊粉霜就是這款,

隨身攜帶補妝也好好用~~



由Sulwhasoo雪花秀與韓國知名傳統繪畫藝術家 Eun Myung Kang 攜手合作,

手繪的牡丹真的超級美~~




((請原諒我又開始幫她拍寫真了XDD



如果你愛用氣墊粉餅,

最後一定要試試頂級的氣墊粉餅,

就是雪花秀他們家的,

他除了非常貼妝之外,

裡面的滋陰平衡極精萃,

對於老化肌膚重拾年輕非常有幫助~






淡淡的香味,是來自於順天仙巖寺梅花香氛,

除了化妝也同時有芳香的療癒感~



使用的時候先用氣墊粉餅,

壓了之後擦在肌膚上,

在沒有上任何打底保養品的情況下,

妝都會立刻非常服貼和緊密(很像自己的肌膚變好變亮)

立刻就會有韓星的薄透光澤妝效~



用橘子哥來試試毛孔遮瑕力,很薄但是修飾效果很好喔~~






除了完美上妝,也結合頂級保養的成分,

裡面有300多種珍貴藥材,

研發出雪花秀獨有的滋陰平衡極精萃配方,也是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的主成分,

♥芍藥-->提升活力

♥蓮子肉-->增加潤澤感

♥玉竹-->柔嫩肌膚

♥百合-->提亮膚色

♥地黃-->改善黯沉

加上豐富的維生素E,

有效防止肌膚膠原蛋白分解的「腺甘酸」,

不只上妝,

連卸妝也會覺得自己的肌膚變好變完美~



現在12月份在全省雪花秀專櫃陸續都有無瑕透潤韓妝體驗會,可以去試試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雪花秀的資訊附給大家喔,

在韓國就是很頂級的貴婦保養呢,

這次試過他們spa之後,

好想要全部帶回家阿~~~~!!!

((因為肌膚變得太棒了~~~



拿這個有送東西喔!!!!記得秀這個給櫃姐看




♥雪花秀官方網站: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