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覺得美女的條件是什麼??


大眼?挺鼻?小臉?

以上這些好像都是我們女生一下子就想到,

美女必備的條件,

結果我問H,

完全不是這回事欸...

H說..

五官舒服就好,有時候小眼睛單眼皮也很美,

但是他最在意的竟然是...

(女生的牙齒......)


我不是第一次聽到他在我耳邊碎念,

當我走在路上說哪個女生很正的時候,

他卻會和我說

''欸可是她牙齒好髒好黃..''

聽到這邊我很害怕欸,

立刻照鏡子先...

還好以前我就很在意我的牙齒顏色還有口腔氣味問題,

讓這個挑剔鬼會喜歡上我XDDDD

((我發現男生說沒關係,明明都是有關係!!


男人說,阿你吃胖點沒關係,我養你就好

但是看到朋友稍微變肉一點,

就會說,阿,你朋友最近吃太多喔(笑)

(阿你之前講的是什麼  握拳)



總之那些甜言蜜語我們都聽聽就好,

女生的外表還有一切還是要靠自己HOLD住才實在,

今天就是要和大家聊聊,

很容易忽略的美齒問題,

把牙齒顧好,

笑起來才迷人捏~~~




今天要介紹裡外都實用的日本Ora2極緻淨白牙膏

好用加上外表包裝很美,

看了就龍心大悅XDDD((大笑



小時候我會很著迷牙膏的包裝,

後來長大之後,

為什麼牙膏的包裝都很制式化啊!!

(還是H的眼光太差XDDD)

是我一定要買包裝漂亮的牙膏啊!!

Ora2極緻淨白牙膏是針對注重生活品味的人所設計,

一系列的產品有這些

♥Ora2淨白無瑕漱口水(蜜桃薄荷與薄荷)

♥Ora2極緻淨白牙膏(薰衣草薄荷口味+極緻薄荷口味+橘子薄荷)

♥Ora2淨白無瑕牙刷





我很愛薰衣草薄荷的Ora2極緻淨白牙膏

包裝太美了啦!!




淡淡的紫色放在我美美的浴室剛剛好,

如果出國要帶出門,

看到也是很賞心悅目~





在使用之前,

一直會幻想薰衣草口味刷起牙的感覺,

會有薰衣草的味道嗎~~

或是會是紫色的嗎>/////<

((又回到小時候那種刷牙時間的興奮感,

小小一條牙膏的魔力還真神奇XD



擠出來之後,

阿~是白色的啦!!

((雖然有點想說怎麼不是紫色的,

但是有一點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Ora2極緻淨白牙膏薰衣草薄荷口味,

是來自法國南部的限量品種,

''薰衣草女王''喔~~

整個質感更更升級~~




擠在Ora2淨白無瑕牙刷就可以開始刷牙囉~

在這邊要稱讚一下這支牙刷,

他的刷頭很小支!!((是我個人的菜,

因為可以刷到很後面的牙齒~~~~~

((以前會想說牙刷大一點,一次可以刷到好幾顆牙齒(省時間)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反而後面的牙齒都刷不太到,

後來我就發現小牙刷真的比較好用~~




牙膏裡面含有微粒晶白粒子,

可以很溫和的去除齒漬,抑制齒漬附著,

我會先從裡面的牙齒開始刷~




搭配維他命E的新配方,

也讓牙齦更健康,

牙齦是牙齒的家,

要顧好了牙齒才健康~




因為薰衣草本身就是大家都知道放鬆的成分,

所以晚上用,或是睡前用,

整個會覺得更放鬆了~~



刷牙也可以變成一種情趣耶,

我和H都會一起刷牙xdd

然後互相檢查牙齒有沒有乾淨!!




刷完的牙齒好亮白乾淨喔!!




牙齒亮白笑起來就更自信啦~~




早上起床如果希望更有精神+去除口臭!!

另一個口味也非常推薦,

就是Ora2極緻淨白牙膏極致薄荷口味~


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大家應該也是刷牙吧!!





先把Ora2極緻淨白牙膏極致薄荷口味擠在牙刷上,

也是白色的質地喔!!




挖,薄荷可以立刻讓頭腦清醒耶~~

原本還想賴床的心情,

立刻消失了!!((可以衝去工作先~





裡面的薄荷不只一種喔,

有16種天然香草混合製成的薄荷,

讓薄荷的香味層次更明顯(阿不是吃甜點啦xd)



在刷牙的時候,圓滑微粒晶白粒子可以細緻的清除齒垢,

也不會傷到牙齒表面,

尤其是我有和大家說過,

我的上排牙齒是貼片,

更要好好顧啊!!不然刮傷表面我會心疼~


控制齒垢成分能夠溶出齒垢,

加上剛剛的小牙刷完全無死角的可以刷到牙齒♥






特殊的IMP可以防口臭,

口臭真的很要人命耶,

你們刷的時候,

記得舌頭也要刷一下喔>/////<





牙齒是不是有發光感XDD

而且口氣好清新,

心情好到炸啊!!




口氣清新+牙齒潔白,

完全就是比化什麼妝更重要啊!

而且我有問過身邊的男生朋友+H,

他們都很在意女生的牙齒,

H說當初會愛上我,

也是覺得我牙齒很漂亮~~XDD

(我覺得我其他地方比較美啊!!)

所以說這些小地方,

我們容易忽略,

但卻是別人都會發現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日本Ora2極緻淨白牙膏在這邊喔

現在買產品登錄還可以抽台北來回機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