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問翻的髮色~~
 
 
 
其實我本來想要染這樣XDD
 

 

但是漂髮太傷了!!
 

 

我會哭,
 

 

 

這樣的色系好美喔,
 

 

 

就是今年最夯的星空髮色喔~~
 
 
 
 

 

像irene這樣也好好看~
 

 

 
我自己覺得是低調版的星空髮色,
 

 

因為我之前的頭髮已經蠻淺色了,
 

 

這次MIYAKE幫我染的時候,
 

 

 

就直接幫我上色,
 

 

竟然一下子就可以染出這麼美的顏色~~~
 
 

 

自己好喜歡喔!!!>/////<
 

 

 
 

 

在陽光下的感覺也不同~~((打滾
 

 

 

 

 

還有很多人以為是黑色(你是認真的嗎XDD)
 

 

其實非常多顏色在頭髮裡~~
 
 
接著我就被問到保養的問題了,
 

 

染髮除了設計師的技術之外,
 

 

自己回家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喔,
 

 

我都會用護色護髮的洗護髮產品,
 

 

讓顏色更持久,
 

 

已經過了一陣子,
 

 

顏色還是很美耶,
 

 

 

而且我是每天洗頭喔~~
 
 
用的是這個三件組https://goo.gl/L1nekB
 
 
 
 
 
只要有這種護髮護色的問題,
 

 

我就會用CASTEE氨基酸角蛋白修護洗髮乳
 

 

 

 

(平時也可以使用喔~~髮質會很保濕)
 

 
 
之前就有寫過他們家的洗髮乳啦!!
 

 

這系列我也用一陣子了,
 

 

 

對於毛躁,染燙,還有細軟髮非常好,
 

 

剛剛好我就是以上皆是xdd
 
 
 
尤其是我幾乎每個月都會換頭髮的顏色,
 

 

對於髮質的傷害真的是很大,
 

 

(但是我更討厭長出那一截頭髮,讓我造型很不完美)
 

 

所以從護髮產品,到每天基本的洗潤髮產品,
 

 

我都非常注意阿~
 
 
 
而且我會針對頭皮或是頭髮的狀況,
 

 

去選擇當時適合用的洗護髮,
 

 

像最近剛染完這麼美麗的星空色,
 

 

為了要讓頭髮顏色更持久,
 

 

這款洗髮精也有護色而且持色的效果喔~
 
 
 
已經2個星期左右了,
 

 

今天拍照,頭髮的星空色還是美到炸~~((打滾
 

 

一邊拍H還說他接下來頭髮留長,
 

 

也要染這個顏色,
 

 

既低調又不單調XDDD
 
 
首先洗髮之前先把頭髮打溼,
 

 

然後擠出CASTEE氨基酸角蛋白修護洗髮乳在手上,
 

 

質地是蠻滋潤的乳狀感~
 
 
 
 

 

可以先從髮尾開始洗,
 

 

起泡泡之後,再帶到頭頂上~
 
 
 
 
 
 
因為最近有用造型產品,
 

 

所以頭髮一共要洗二次比較好喔,
 

 

第一次先洗掉造型產品,
 

 

這時候先不要按摩頭皮~

 

 
沖水之後再洗第二次,
 

 

這時候泡泡就會蠻多的,
 

 

我也會在這個階段,
 

 

稍微按摩頭皮,
 

 

把頭皮上的髒污帶走~

 

 
 
 
沖水的時候,
 

 

會感覺到頭髮已經非常的滑順,
 

 

這款是不含矽靈的洗髮精喔,
 

 

所以完全是裡面的荷荷巴油,山茶花油,乳木果油,
 

 

維他命E和B5,
 

 

讓頭髮充滿保濕度,
 

 

不毛躁不糾結~~
 
 
尤其是我現在頭髮很長,
 

 

如果頭髮糾結一拉就很容易掉啦!!
 

 

((讓我好心疼~~
 

 

光是沖水就可以感受到的柔順感~((拇指
 
 
 
接著用CASTEE膠原蛋白瞬間護髮乳
 
 
 
 
大家會問我那潤絲呢,
 

 

基本上如果有用護髮乳的人,
 

 

潤絲這步驟我自己會省略,
 

 

因為每次護髮完,
 

 

頭髮就超柔順了阿~
 
 
 
聽到可以''瞬間''二字是不是很嗨,
 

 

沒錯,
 

 

這就是不需要停留多久,
 

 

就要只要擦上就洗掉,
 

 

也可以感受到護髮護色滋潤度的一罐護髮乳~
 
 
 
 
擦在耳朵下的地方,
 

 

因為他蠻滋潤的不要擦到頭皮~

 

 
 
他和洗髮乳一樣,
 

 

都有添加香氛,
 

 

就和香水一樣,
 

 

有前中後味三種~
 
 
前味是紫羅蘭葉,野生粉紅草莓,葡萄柚
 

 

(柚香的清爽+花香)
 

 

中味是粉紅葡萄柚和槴子花,
 

 

比較柔軟但是也是清爽的味道~
 
 

 

最後就是後味了,
 

 

這是洗完之後,
 

 

一整天會跟隨你的香味,
 

 

有茉莉花。紫羅蘭,白麝香,
 

 

是很舒服迷人的味道啦~~
 

 

>/////<
 

 

這款護髮乳是要沖洗的喔,
 

 

沖洗完之後,
 

 

頭髮已經非常柔順,
 

 

這樣等等在吹乾時,
 

 

 

也不會過度拉扯頭髮,
 

 

造成落髮喔~
 
 
在頭髮吹半乾的時候,
 

 

我還會抹上不用沖洗的護髮霜
 

 

CASTEE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目前有買1送1)
 
 
剛剛的護髮霜是針對髮質重新提供滋養,

 

 

這款護髮霜則是防止吹風整燙的傷害喔,
 

 

二者的用途是有點不太一樣,
 

 

但都是對髮質很好的護髮霜~
 
 
是很滋潤的霜狀感,
 

 

一次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
 
 
 
直接抹在耳朵下5公分左右的頭髮,
 

 

為什麼要先吹半乾呢,
 

 

這樣才不會在一直用毛巾擦的過程裡,
 

 

又把護髮霜給擦掉嚕~
 
 
 
他也有加入香水的香氛,
 

 

前味是蘭花,粉紅牡丹(高雅的香味)
 

 

中味是小蒼蘭,天女木蘭花,白玫瑰(很女人的香味)
 

 

最後是鳶尾花還有櫻花,
 

 

是很細緻的香氣呢,
 

 

不會過於太濃郁,
 

 

是很清新但帶有誘惑的味道~~((打滾
 
 
 
因為常染燙髮,
 

 

真的很容易造成頭髮毛燥和分岔,
 

 

加上我又是自然捲,
 

 

先天條件實在很不優阿>'''<
 

 

但是因為這樣照著使用對的產品,
 

 

從洗頭,護髮,到擦吹整專用的護髮霜,
 

 

才能讓染的頭髮,
 

 

顏色很持久又漂亮~
 
 
 
直接吹乾的時候,
 

 

頭髮就有保水感囉~
 
 
 
 
 
頭髮是柔順有水分的感覺,
 

 

 

也不會過於扁塌,
 

 

香香的味道好舒服~~
 
 
 
 
用電棒捲燙完,
 

 

頭髮的保水度還有亮度也還是維持,
 

 

所以上次我和人家說,
 

 

我一個月染一次頭髮,
 

 

他立刻和我說,
 

 

你一定花很多時間保養,
 

 

其實每天的保養就是像這樣而已啦,
 

 

然後一個月進髮廊深層保養一次,
 

 

就可以擁有這樣顏色維持更久的髮色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洗髮到護髮,
 
有限時優惠組喔,
 
覺得這組比較划算
 
 
♥冬季限定超值組合洗潤護三件組https://goo.gl/L1nekB
 
 
洗護髮乳很大罐,
 
全家都可以用~
 
♥CASTEE氨基酸角蛋白修護洗髮乳 https://goo.gl/UHCivj
 
♥CASTEE膠原蛋白瞬間護髮乳  https://goo.gl/Cm0GMH
 
♥保護頭髮吹整,上電棒的修護霜,有買一送一喔!!
 
CASTEE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https://goo.gl/Q2rq5E
 
 
 
 
阿我最近很乖啦,
 
二度追完何以笙蕭默之後,
 
(都是鍾漢良啦!!害我又看了第二遍)
 
想說要乖乖把工作先好好的處理一下,
 
不然我追起劇可是六親不認的XDD
 
連H都很吃味的說,
 
好啊,每天晚上都是I PAD陪你睡覺阿,
 
比我還親密~!!
 
不過等我忙完想追
 
1.TOP演的那部韓劇(TOP好可愛)
 
2.羋月傳 (聽說和甄嬛傳有得比)
 
寫到這邊我又手癢了,
 
要克制一下克制一下XPXPXPXP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