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鍾漢良都不會老阿~~~
 

 

 
在''何以笙蕭默''裡面,
 

 

他實在是帥炸了啦,
 

 

為什麼他和以前比起來完全沒變老,
 

 

而且我覺得他愈來愈帥耶~~
 

 

((有他官方粉絲團嗎 誠徵!!xddd
 

 

而且他是不是沒有什麼緋聞阿~~
 

 

((喔好想多了解他喔((愛心眼
 
 
 
說完我不老的偶像小哇,
 

 

來說說我家H好了,
 

 

不然他又覺得我在他心裡沒份量...
 

 

某一天我問H說,
 

 

欸,你覺得結婚7年來,
 

 

我們有什麼改變嗎?
 

 

((因為很多人不都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男女生婚後態度大不同~~
 

 

 
原本我是想說他要說我們相處的不同,
 

 

結果射手男很認真地說了
 

 

我愈變愈胖
 
你愈變愈美
 
(H哭著飄走)
 
 
 
說完我一直瘋狂大笑,
 

 

因為從結婚的第一年,
 

 

他就問我說,
 

 

為什麼每天睡前都要擦有的沒的保養,
 

 

還很不屑的和我說,
 

 

女生真麻煩!!
 

 

 

現在知道了吧!!
 

 

7年啦~~我終於有機會嗆聲他,
 
對,
 

 

我就是用積極保養換青春啦~~~
 

 

這次要介紹已經用了一陣子的瑞士抗老品牌SKINCODE
 

 

 

他的家的保養膠囊,活膚霜還有凍齡霜都不錯厲害~
 
 
 
 
之前在飛機上失手買過E家的保養膠囊,
 

 

所以知道這種膠囊型的保養精華產品,
 

 

大部分都比較油一點,
 

 

 

 

整個大驚喜!!
 
 
一盒裡面總共有45顆,
 

 

小膠囊的好處就是好攜帶,
 

 

而且每次打開都是新鮮的,
 

 

 

對於要快速看到效果來說,
 

 

活性是最好的~~
 
 
扭轉開小藍球就可以囉,
 

 

這個步驟每次做我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XDD
 

 

SKINCODE本身就是瑞士醫美品牌,
 

 

針對任何肌膚設計,
 

 

不含酒精香精等添加物,
 

 

使用上面也更安心,
 

 

現在連吃進去的食物都要小心,
 

 

擦在臉上的當然也是,
 

 

他們家的東西我用起來就蠻安心的~
 
 
擠出來之後,
 

 

是凝膠狀的感覺,
 

 

初次用我會想說,
 

 

恩,應該和E家的保養膠囊沒二樣吧~(聳肩)
 

 

手指觸碰的剎那也還是確定他應該是精華油,
 

 

 

但是推開之後!!!!
 

 

((你們如果親身體驗就會知道我的驚訝!!
 
 

 

是霧面的!!!
 

 

 

 

擦過的肌膚充滿了絲緞般的滑順感,
 

 

但是完全無亮光無油光!!
 
 
那種橫向的凹陷紋路,
 

 

也立刻被撫平的感覺~~~
 

 

(講完立刻把剩下的,
 

 

全部擦在我臉上的凹陷型細紋裡!!)
 

 

 
 
 
臉上容易產生動態凹陷的細紋地方有,
 

 

法令紋的地方,
 

 

我會輕輕的擦上
 
 
 
臉部有毛孔的地方,
 

 

年紀愈大毛孔感覺愈大,
 

 

鬆弛非常有關係,
 

 

精華膠囊裡面有VitA、C、E,
 

 

還有他們新一代的獨家活膚科技,
 

 

對於緊緻肌膚非常有幫助~
 
 
重點是給很怕擦完抗老產品有油光的人,
 

 

肌膚擦完完全是粉粉嫩嫩,
 

 

沒有油光感~~

 

 

最近臉部感覺比較飽滿,
 

 

因為細小的凹陷處有改善的關係~
 
 
 
 
精華膠囊之後就要搭配skincode24小時新肌活膚霜

 

 
 
這罐活膚霜,是連小北鼻都可以使用的喔!!
 
非常非常的溫和~~
 
 
 
質地是乳狀的,但是不會過於滋潤
 
 
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之前換季我整個臉有點過敏,
 

 

就是用他度過過敏期間~
 
 
裡面有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成分,
 

 

對於肌膚活化和增加防禦功能,
 

 

很有幫助,
 

 

我也是擦了幾天,
 

 

臉上紅紅一塊塊的自然就好了~
 
 

 

 
而且那時候只有擦這款保養臉不會癢>'''<
 

 

 

 
 
在法令紋,木偶紋還有大家很容易忽略的下巴地方,
 

 

skincode24小時新肌活膚霜稍微按摩,
 

 

把裡面的植物抗老活性成分按壓進去,
 

 

也會讓肌膚的彈性大加強~
 
臉的彈性還有光澤度,
 

 

都完全大提升,
 

 

和剛開始用,
 

 

整個臉型變得很小很緊緻~
 
 

 

早晚都可以使用,
 

 

本身裡面不含致敏的成分,
 

 

所以是敏感肌,術後肌也可以用的喔,
 

 

晚上我也都是先膠囊後活膚霜~
 

 

深色星空髮是我最近的照片喔,咖啡頭髮是之前的~~

 

 

 
 
早上起床,臉會比較緊緻,
 

 

肌膚也會變更明亮~~
 

 

 
 
 
 
 
 
那時候還長了大痘在額頭,
 

 

H一直笑我說是觀音痘(怎麼聽起來蠻好聽的XDD)
 

 

 

去給慧萍擠完之後,
 

 

小傷口的部分我就有一直擦活膚霜,
 
 
它裡面的修復效果不只是針對紋路老化,
 

 

對於小傷口的癒合也非常棒,
 

 

就像醫美術後,
 

 

我們希望快點恢復,
 

 

也可以擦這個讓修復的速度更快囉~
 
 
 
用下來整個肌膚的狀況,
 

 

變得超好,
 

 

之前臉會有腫腫浮浮的感覺,

 

膚色也花花的,

 

 

 

用下來整個肌膚都有比較緊緻,
 

 

(捏起來的肉沒那麼軟趴趴了xdd)
 
 

 

還有黯沉感也大大改善喔~~
 

 

 
 
痘疤更是不用說,
 

 

無色素沉澱和凹下去的疤痕,
 

 

這都是在傷口在修復的時候,
 

 

一邊擦活膚霜的功勞呢~~
 
 
另外還有彩妝小撇步要分享一下
 

 

去韓國因為又冷又乾,
 

 

在粉底裡面加入膠囊的方法真是好耶!!
 
 
藝人也有在節目上推薦過,
 

 

他們暱稱她是''定妝膠囊''
 

 

他們的用法是會用在粉底裡面,
 

 

讓粉底變成精華液粉底~
 

 

如果怕油但是又喜歡精華液粉底的人可以試試看,
 

 

因為他的質地非常妙,
 

 

變成是霧感又服貼的底妝感~
 
而且妝前先擦活膚霜當保養,
 

 

 

也沒有讓我產生過敏現象,
 

 

每次這樣safe通過都讓我好想歡呼~~((打滾~
 
 
 
如果老化的問題很嚴重,
 

 

另一罐是ACR無痕凍齡霜 (各類膚質適用,需要抗老鬆弛的肌膚)
 

 

藝人洪百榕也有推薦喔,
 

 

(我個人就覺得她保養很好!!)
 

 

有鬆弛肌況的人可以立刻比照辦理>////////<
 
 
 
他的質地非常的細緻耶!!!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
 

 

是滋潤但是不會油膩膩,
 

 

吸收度是立刻看的到~
 

 

 
美妝老師SAM在節目上有說這罐凍齡霜,
 
裡面含有天然的類賀爾蒙和天然類肉毒桿菌,
 
其實就是他們的獨家成分ACR G2(活膚複合物)
 
會讓老化肌和細紋鬆弛,
 
能夠快速的改善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更多skincode 這裡找

- http://goo.gl/32r9Aa

 

諮詢了解可以去粉絲團唷 -

 https://goo.gl/FZVGdR

  

 
 
 

 

要問你們,

覺得我是棕色髮還是星空色髮好看捏~~~~~~~~~~~~~~~

來我粉絲團留言給我吧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