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今天要來揭曉我去帛琉沒變黑還有快速淡化暗沉的秘密~

 



這個方法我也是用了一陣子下來,



還怕自己感覺太良好覺得自己沒變黑,



問了身邊的朋友們,



都得到同樣的答案



''你去帛琉竟然沒變黑''


IMG_0864拷貝




這次去玩真的很過癮阿,



同時間我也克服了我最怕的問題,



就是曬成小黑炭,



去之前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不警告我這件事情,



還說我根本不適合海島國家,


回國之後,我不但沒變黑,



還帶回來滿滿和海洋滿足的回憶啊~~



(覺得超級幸福)

P3181056-1

 



不但沒變黑,肌膚也愈來愈透亮~



SAM_4183-tile




素顏用到今天臉上花花的感覺好很多~

 


P2330928拷貝拷貝



局部暗沉也是改善很多~~



P3170352拷貝-tile




之前有在FB答應大家要和大家分享的,



不變黑的秘密,



除了防曬是一定要之外,



雅芳家最新的美白系列,

 

AVON雅芳新活恆白系列 

網址這邊 目前有誇張的優惠

 http://goo.gl/Si9kPq

 



因為它的美白機制跟以往的產品都很不一樣,



曬到太陽也不會有反黑的問題,



就是日本獨家黑幕隱形科技



雅芳這款就是用最新的,



''日本獨家黑幕隱形科技''



將黑色素隱形變不見,



但不是像以往的擊退它消滅它,



而是和它和平共處的意思~

P2320730




可以看原本的黑色素都變亮了,像臉上的小燈泡一樣



未命名 -1



首先是這個系列一定要用的AVON雅芳新活恆白精華液



IMG_7822



因為曬後要亮白肌膚,



絕對不能用酸類美白產品,

 

這款擦起來也不會像一般酸類美白產品,



讓肌膚變得過乾~


1 (18)



質地是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



有淡淡的香味,



一點點延展性就非常好,



可以擦滿整張臉~


1 (8)





每年夏天我都蠻期待有新的美白保養上市,



因為總是每年都有新成分,



也讓肌膚亮白變得更快速有效和穩定~

1 (16)






為什麼這是最新的美白科技呢,



因為他們在研究的時候發現,



黑色素其實就是肌膚的保護機制,



這也是為什麼你曬太陽或是過度拉扯肌膚,



它會變黑的原因,



因為它需要分泌麥拉寧色素來保護肌膚本身,



以往的作用都是消滅它,



但是大家也知道陽光是無所不在的,



所以消滅又跑出來,消滅又跑出來,



說真的如果肌膚裡沒有適當的麥拉寧色素,



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吧!!



(等於沒有東西可以保護你的肌膚)



所以,今天雅芳新活恆白系列的成分,



就是讓麥拉寧黑色素,從穿黑衣服變穿白衣服,



留下抵禦紫外線的防禦力



但是因為讓它隱形了,肌膚也不會呈現黑的感覺,



這樣反而更不容易反黑~



1 (15)




甚至比淡化或是擊退黑色素更有效,



對於肌膚也更好(因為有保留肌膚正常的防禦機制)


1 (17)



我在去帛琉之前就開始使用,



如果最近大家要出國的,



或是有需要大量曬到太陽的,



也最好先開始擦這罐保養,



因為他不只是亮白被曬黑的肌膚,



而是從肌底讓肌膚變透亮~




那時候飛完帛琉飛韓國,都有帶著它~

1 (3)




先開始擦這個,



到當地再擦防曬,



晚上在擦這個,



就可以做到滴水不露的美白~

P3170338



加上有黃金比例AAG,



也是衛福部公告有效美白成分的''黃金比例AAG''


能夠快速溫和的代謝肌膚,



讓肌膚的透白和亮,從底部透出~


1 (12)




質地很清爽,擦在肌膚上的感覺是一下就被吸收了,



水亮激透因子是激活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所以能夠快速滲透~

SAM_4183




吸收之後的肌膚,你摸它是很像水球的感覺,



裡面有水分摸起來QQ彈彈的喔~


1 (15)



因為精華液是質地比較細緻的小分子,



我是混合性肌膚,



後面還會加一個同系列的

 

 


AVON雅芳新活恆白凝乳

SAM_4204




現在天氣變熱,



用這個乳液剛剛好,



很清爽不油膩~

IMG_8486

 


它是一種高滲透的穀維精華水載體,

 

可以滲透並且層層活化肌膚~



P2320758



和精華液一起擦,亮白效果更快更好,

 

膚色比較均勻~


IMG_8509




在臉上推開的時候,會感覺非常的水感,



肌膚吸收之後,



會變得比較水亮~

SAM_4193




使用這系列下來,



雖然我去了海島國家一趟,



最擔心的變黑卻沒有在我臉上發生,



(但是腳有變黑>//////<)



沒變黑的原因就是早晚擦這個~

IMG_8504

 



白天防曬之前擦也OK的喔~




IMG_0758拷貝



包括曬完卸妝之後,



立刻用它來擦臉舒緩也是可以,



重點就是不曬傷,



保持嫩白的肌膚~

P2320785



除了全臉亮白之外,



我知道很多網友擦亮白產品,



都是因為痘痘造成的暗沉疤,



像我下巴都會長生理痘,



去帛琉的時候因為要玩水,



所以去婦產科打了延經針,



一打果然下巴像種田一樣大豐收,



整排長下去,非常可怕>''''<

P3170352拷貝




那時候因為有開始擦雅芳新活恆白精華液和乳液的關係,



之後好了之後,



色素感覺沒有那麼黑和明顯,



都是因為隱形了~

1 (17)



因為你在長痘痘的時候,



也就是發炎反應,



那個部位會變黑是因為黑色素的分泌要保護肌膚,



這時候擦雅芳新活恆白系列,



就等於不抑制黑色素的保護機制,

 


但又同時將會反黑的黑色素隱形,



這樣會好得比較快喔~

1 (10)




使用下來的肌膚,



變得很透亮,



沒上妝的肌膚也感覺有偷化妝~

P2330886拷貝




不去抑制黑色素生成,用把黑色素隱形的亮白方式,



讓我的肌膚變得更健康,

 


因為如果肌膚沒有黑色素保護的話,



肌膚是非常脆弱敏感的,



這也是為什麼美白產品總有一個瓶頸,



就是因為肌膚裡面不能沒有黑色素(保護機制)



但這組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難怪他們廣告可以說2週2倍白~



可以看到暗沉部位的改變,

從長痘痘一開始就開始用,

讓暗沈消失的速度更快~


P2330891拷貝



素顏的肌膚也會更乾淨明亮喔,



會很滿意自己的膚質~


P2330928拷貝拷貝



目前雅芳家有一個我覺得很誇張的優惠

雅芳新活恆白精華 上市優惠價 $1250

雅芳新活恆白潔容霜 上市優惠價 $500

雅芳新活恆白柔膚露 上市優惠價  $600

雅芳新活恆白凝乳 上市優惠價  $650



原本的價格都再優惠之外,

買1250還送這個三選一..

這三款不管哪一款都超過1250啊!!


贈品圖片


因為數量有限,

之後這樣的誇張優惠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有,

大家就把握機會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雅芳優惠這邊搶喔!!

最新的美白成分保養一定要試試看,

也許可以改善之前沒辦法改善的肌膚問題喔~

 

 http://goo.gl/Si9kPq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分享這則文章到你fb上並且在我粉絲團這則底下留言,

''最喜歡AVON雅芳新活恆白系列''

會抽獎送出一名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