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上次痘痘化妝術裡面,直播我敷的面膜就是這個喔!!

 


終於要來介紹了,



上次發了好用面膜文懶人包之後,



發現很多人和我一樣很愛敷面膜呢,



因為好用的面膜就是會讓肌膚愈來愈亮,



甚至有時候比精華液都還來的更有效快速,



像最近我去給慧萍清完超級大痘痘之後,



回家之後,



除了正常的保養之外,



就是加強敷美白面膜,

 

同時擠得痘痘,

 

臉上有敷他們家和莓果面膜,

 

結果好的超快~~~(脖子沒管他就是正常黑黑的沉澱!!!)

 

 

P2350637-tile


這家的面膜目前有打6折買很划算

https://goo.gl/q4Dtqx

組合裡面有這二款面膜  WECARE綠纖維你的15分鐘和莓果淡斑美白瞬效面膜+WECARE 雪蓮花逆齡抗皺瞬效超導面膜
IMG_0910拷貝




這二款都很好用,



而且優點是他敷完不需要洗掉,



可以直接上妝,



不會有屑屑和黏膩感,



妝前敷也可以~~

DSC08804拷貝




直播的時候我的痘痘還蠻紅的,



前一天剛擠完,



但是教學前我也先敷這款面膜,



原因就是因為不刺激而且可以舒緩肌膚,



讓肌膚狀況達到最好,



不然常常擠完痘痘,



皮膚還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888889





直播裡面敷的是這款



WECARE你的15分鐘 和莓果 淡斑美白瞬效超導面膜
IMG_0921拷貝



很貼心的包裝,只要敷15分鐘就會有效果~


IMG_0923拷貝





一盒裡面有5片裝



IMG_0926拷貝



上週的痘痘肌化妝教學,



在上妝之前,



我就有先濕敷這個喔,



因為擠完痘痘的隔天,



最是色素沉澱,



決定會不會變黑的時候,



所以這時候我都會特別注意亮白~

888889




那亮白的產品,



成分上有些適合晚上用,



或是有些面膜是敷了之後,



臉上有一層膜,



就會需要先洗掉才能上妝,



這款面膜我之前就開始敷,



發現他敷完不需要洗掉(很溫和不刺痛)



然後上妝前也可以敷,



會讓妝更貼也不會起屑屑~

DSC08777拷貝



當天敷的時候,



還有人說面膜紙很薄,



沒錯,



這就是特殊的綠纖維超導面膜質地,



不僅很薄,



也可以更快速將成分導入~

IMG_0933拷貝




裡面滿滿的亮白精華液不要浪費囉~




IMG_0940拷貝




打開的時候會有一個珍珠紙,



敷的時候要把他撕掉喔~

IMG_0945拷貝

IMG_0951拷貝



主要成分是和莓果+AA2G+維他命PP,



是很溫和的亮白成分,



現在醫美也有一種是莓果酸,



比較溫和也適合敏感肌,



這就是可以在家自己使用,



安全而且溫和的~

IMG_0953拷貝




面膜本身很服貼,



但因為我臉比較小,



所以沒辦法剛剛好,



有蠻多多出來的地方,


H敷就剛剛好XDDD

IMG_0963拷貝




敷的時候也一邊按壓那些暗沉的地方,



讓精華液更滲透到肌膚底層

IMG_0971拷貝-tile



脖子很容易忽略的地方,



也要擦到精華液囉,


不然敷完妳會發現臉變亮但是脖子很暗,



色差會很明顯~~

IMG_0984拷貝




面膜不會滑下來,趁這個時候看電視也是ok的喔,



我最近在追冰與火美劇,已經追到第6季的耶!!



就是利用這種零星的時間看~~~

IMG_0990拷貝-tile




像是剛擠完痘痘的隔天,



臉上也容易比較紅一點,



面膜裡面有蘆薈+甘草酸二鉀,



對於舒緩敏感,



也是很有幫助的喔~

DSC08777拷貝




敷上去大概15分鐘以內,



就OK囉,



這款面膜不需要洗掉,



可以讓上面的精華液停留在臉上~

IMG_1014拷貝





膚色會感覺比較明亮耶!!



DSC08797拷貝

 



當天化完妝,妝也很輕透又非常貼~

DSC08802拷貝



我剛有說因為我不要有痘疤,



所以擠完痘痘大概一星期內,



我會非常努力一直敷美白的產品,



或是和保濕面膜交替敷,



讓肌膚的修護力變好,



疤痕什麼的都會比較不容易有留~

DSC08791拷貝-tile





可以看一下最近的紀錄,



臉上的色素幾乎沒有沉澱,



幾乎看不到了~
P2350637

 



但是同時擠得脖子,



疤痕色素就很黑,



為了要給你們看對照組,



嗚嗚~~~好醜啊!!!((還好脖子我平常看不到

P2350649

 



這就是有敷面膜加強修護,和沒敷面膜的差別~




P2350637-tile




另一款他們家我覺得很不錯的面膜,



就是我在韓國工作,每天熬夜到早上,



睡覺前+畫小臉妝之前必敷的面膜

WECARE你的15分鐘 雪蓮花逆齡抗皺瞬效超導面膜
抗老 (6)-tile





為什麼說我熬夜必敷,



是因為熬夜的隔天,



臉都很容易垂,細紋皺紋什麼的,



都全部跑出來,



照相就會很醜>''''<


抗老 (4)




敷完的肌膚好像剛去做完醫美拉提,



而且溫和,敏感肌可以用~

抗老 (26)






精華液一樣很多,這款就是著重彈力還有緊緻♥




抗老 (20)

 



全身都可以擦,不要浪費,女生蠻建議擦胸部的~




抗老 (21)





上妝後要讓臉感覺比較小,



這個一定要敷~


抗老 (22)

 



敷的時候就可以好好放鬆~



抗老 (23)






睡覺前先敷,



就可以先幫助肌膚做一些修護,



瑞士雪蓮花她是長在低溫高壓的環境,



所以植物本身培養出很棒的防禦力,



對於抗老也是很有效果的~



面膜也是很服貼+薄的質地,



H說這樣敷起來比較不像鬼..



(飛踢他!!!)

CIMG2620拷貝



大概也是敷15分鐘就可以取下,



然後去塗乳液或是面霜,



就可以去睡覺,



晚上是這樣使用啦,



白天的話,



接下來就可以上隔離霜再上妝,



保證貼貼貼,



而且化完妝的臉,



你會覺得比較年輕比較緊~~

抗老 (13)



因為面膜裡面的海洋彈力素+五胜肽,



可以修補小細紋,



紋路變淡了,



當然就覺得好逆齡阿~~

抗老 (2)

抗老 (3)



肌膚敷完就是彈彈QQ的,



這個敏感肌也可以用,



我用了沒有敏感的狀況喔~

抗老 (25)




白天敷完上妝,



臉會感覺特別小,



因為緊緻的感覺很明顯~

抗老 (1)

抗老 (11)-tile



他們家還有其他款的植物面膜,



等我用完再來分享,



目前用這二款我覺得很滿意,



沒有特別的香味,令人過敏的成分,



使用起來肌膚就是很舒服,



也可以看到想要的效果,



我會加入愛用面膜文裡面的喔~

抗老 (2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WECARE面膜,



目前網站有優惠喔!!



因為是6折,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買,



我覺得有在上妝的人用過,



會發現效果更明顯喔~~



(因為他是妝前可以使用,不只是面膜還是安瓶的感覺)


超級商城https://goo.gl/q4Dtqx

官網:http://goo.gl/D28gM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抽出一盒贈送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