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好密集的出國喔~~~




上星期在日本,

這週又在韓國工作,

而我和H的8周年結婚紀念日,

就在奔走於工作之間度過,

想到我都還沒好好想一些文字寫給他!!

實在是覺得很愧疚><

CIMG2731拷貝-tile



好,等我回國冷靜一下

(每次回國我都會覺得腦袋和身體被掏空了)

再來好好想一下怎麼感謝這個照顧我8年的男人!!

他真的很窩心,

很多小地方都會幫我注意,

像是我以前出國,

只要為了帶卸妝產品,

一定會該該叫,

(因為卸妝油容易漏出來弄髒行李,

乳狀卸妝又不是我的最愛)

這次用了一個很厲害的

''卸妝霜''

他就默默和我說,

欸,

你這二次出國,

都沒在唸說卸妝很難帶還是怎樣的..

 



(我當時在想的是,

天啊,平常我在碎碎念給自己聽的嘟噥,

怎麼都被他一一記得啦!!!

 



而且他其實漸漸因為我的關係,

竟然開始懂得

什麼是卸妝油,卸妝霜,卸妝乳,

或是保養品的先後使用順序,

試問天下,除了自己愛保養的男人不算,

有誰會為了老婆去研究這些的XDDD

(好,今天開頭是有點閃,

但你們要知道因為我實在很愧疚,

所以必須稱讚他一下XDDDDD)


然後我發現我們太少合照了啦!!!!!
CIMG2700拷貝



剛說好用的卸妝霜,

就是這個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這罐我覺得超級方便!!!

IMG_0291拷貝

 



因為每次出國我都要帶著卸妝油,

難免都會溢出來把我的化妝包或是行李箱弄髒,

但是之前遇過的卸妝乳卸妝力又覺得不太夠力,

MIROS的洗卸霜則是兼具這二者的優點,

就是卸妝的能力很好,但是又非常好攜帶的~



IMG_0297拷貝



喜歡他浮雕盒子的設計,好美喔~~



P2350579-tile





打開來之後,有淡淡的向日葵花香味,

非常舒服,

質地是霜狀的~~~



IMG_0300拷貝-tile




如果是很精緻的眼妝建議用眼唇卸妝液分開卸,

如果只有基礎的眼影,

可以用這個卸全臉,

他等於是壓縮成膏狀的卸妝油,

卸全臉大概是5元硬幣的大小,

(依照你的妝濃淡度增減)


P2350610拷貝







碰到肌膚,就會變成卸妝油的質地,

(好神奇!!!)




P2350597拷貝





很難卸掉的防水眼線,唇膏,

用這個輕輕按摩大概5秒,

就可以全部溶解~



P2350699-tile




用水沖掉就非常乾淨囉~~~((開心~~



P2350720

 



接著來卸臉吧!!

也是同樣在臉上稍微按摩,

用化妝棉或是紙巾擦掉~



P2350605拷貝

 



裡面的多爪淨膚卸潔因子,

連毛孔汙垢都可以溶解出來,

因為沒有顆粒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天天使用,

對於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和毛孔粉刺都有幫助~



SAM_5960拷貝

 



全部的彩妝都溶解啦!!!

 



SAM_5955拷貝

 



在日本也是這樣卸全臉的~




SAM_5962拷貝






之前有我有買過一罐類似的卸妝霜,

價格還非常的貴,

但是相較之下就很難推,

我用過一次之後就打入冷宮了,

這個超級好推,

在肌膚上面就像是卸妝油一樣好推,

只是攜帶更方便而且用量更省~~





先給你們看卸完的感覺,

可以感覺到臉很清爽喔!!!


P2350665拷貝

 



肌膚裡的髒汙都感覺一起洗卸乾淨了~



P2350633拷貝




洗完臉之後,

我會立刻噴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IMG_0889拷貝




我好愛她是噴霧型的包裝,

噴出來的是很細緻的霧狀~



IMG_0851拷貝

IMG_0860拷貝







還可以放在冰箱裏面,

覺得熱就可以噴一下,

有冰鎮的效果~~

 


IMG_0868拷貝




在上所有的保養品之前,

先噴一下,

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而且就不需要隨身帶著化妝棉,

用噴霧的方式,

可以很細緻均勻的噴在臉上~



肌膚立刻充滿水感,

對於提升肌膚的保護力也很有幫助喔~

SAM_6266拷貝






它的成份不是一般的水而已,

而是有滿滿的 α-熊果素和β-聚葡萄糖及 海星精華液稀釋在裡面,

可以亮白,改善暗沉現象~



SAM_6259拷貝



夏天一熱肌膚最容易暗沉了啦,

想要白到底的,

是可以建議辦公室也放一罐,

隨時噴一下增加保水度,也有加速亮白的效果~




IMG_0846拷貝




最後擦他們家的奇肌精露,

MIROS海星賦活奇肌精露

 


IMG_0884拷貝

 



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是清爽的液狀~



IMG_0882拷貝

IMG_0342拷貝-tile



在化妝水之後直接擦這個,


因為它裡面有一個極效的修護因子,

海星極效修護精華,是一個天然抗衰老的成分,

因為海星有非常強的再生修復能力

我們的皮膚經過歲月和壓力的衝擊,變得失去活力和彈性

而海星萃取物就能幫助我們的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非常適合壓力還有熟齡肌膚使用~



我剛有說因為壓力也會讓肌膚變老變暗沉,

還有熬夜等等,

所以我個人很愛精華液快速改善膚質的效果,

這罐是非常適合



♥黯沉肌

♥老化肌

♥鬆弛肌

♥敏感肌




先點在臉上,

然後輕輕推開,

這步驟我是擦全臉,

他可以改善臉部暗沉,

讓肌膚恢復明亮感~



P2350662拷貝



擦上去之後,

蠻保水的,

他是吸收完之後,

肌膚摸起來還是彈彈水潤的感覺~



P2350686拷貝




我自己覺得有小拉提感,

所以連脖子連結臉部的這塊我都會擦到,


這邊很容易鬆弛~


P2350658拷貝




接著再點一點在手指上,

針對需要特別加強的部分~





像是眼尾,法令紋路,唇周,斑點的地方,

都可以用他加強,

海星萃取液可以減少紋路,

讓剛剛形成的假性皺紋消失~




P2350660拷貝





擦全臉也對於肌膚的健康很有幫助,

裡面的紫草萃取和甘草酸胺是很好的抗敏感成分,

使用下來,

敏感的現象沒有那麼常發生了,

應該是肌膚變健康的關係~

 



IMG_0350拷貝




出國也是一直持續使用,

忽冷忽熱的天氣,

竟然沒有過敏現象,

精華液的效果真的蠻強大的~



SAM_6277拷貝




肌膚緊緻了,毛孔感覺也比較細緻~




SAM_6283拷貝



還有,我是不是膚色有比較明亮呢~~((歡呼~~



SAM_6263拷貝



連化妝起來,妝都很服貼而且持久喔!!!


IMG_0910拷貝

 


MIROS的品牌精神就是給女生「剛好」的保養品,

 

沒有奢華的包裝或大量的廣告,把預算運用在好的產品上,

 

只要能有剛剛好的保養,就可以讓肌膚恢復到最好的狀態~

而且他們對自己的產品真的超有信心!!

 

還有「28日有感體驗」鑑賞期的服務

購買後使用28天如果你覺得不適用,MIROS願意全額退費

你們一定要試試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這裡買喔

https://www.miros.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美劇冰與火這季快要結束了啦!!!

第9集大家有看嗎,

我興奮到在看的時候大叫耶~~

(不告訴你們我為什麼那麼開心 哈哈哈

但是有看的人,一定知道我在尖叫什麼!!!)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