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7

一邊看穿搭一邊看大阪照片,好想再去喔!!!

 



這次突然很瘋狂的計畫了和H的大阪旅行,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要去日本環球很久了,

一直聽身邊的人說有多好玩,多棒,

我都只能看大家的照片流口水,

某一天我起床,

就和H說,

這個月我一定要去一趟大阪,

我覺得H的和我很合的地方就是,

他永遠不會因為我的一些奇怪想法被嚇到,

而且他真的是很棒的旅行夥伴,

我大概沒遇過比他更愛逛街的男生了吧XDD

CIMG2731拷貝-tile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我覺得要和另一半結婚之前,

最好也要一起出一下遠門(自助旅行),

很多在平常妳不會發現的事情,

在國外只有你們的時候,

就會全部跑出來,

說不定你發現他很體貼很適合讓你更愛他,

說不定你發現你們價值觀完全不一樣

而因為結婚就像一種長程的旅行,

所以要找到一起走下去而且適合的伴侶,是非常重要的~~


CIMG2700拷貝



這次的行程我們這樣規劃,



第一天:到飯店,心齋橋道頓掘吃吃喝喝走走

第二天:環球影城

第三天:黑門市場吃海鮮,神戶牛肉 。下午梅田逛時裝潮流小物店

第四天:奈良。東大寺 傍晚難波

第五天 心齋橋逛逛,到機場




景點的文章我還在孵XDD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旅行小穿搭好啦,

我發現我很喜歡一件式的單品,

不用想那麼多,一件搭上去就可以出門,

頂多搭個配件就可以啦~~~

(旅行就是讓腦袋一起放空休息吧~~~)




單品可以逛這邊 http://goo.gl/gW4lXm

 


STYLE 1: 迷幻國度簍空雕花加工連身褲x心齋橋

 


專屬於夏日的輕旅行穿搭,

一件式的剪裁,

就是最舒適必備的衣服,

很喜歡這款連身褲的設計,褲管是寬版的剪裁,

可以把肉肉的肚肚還有腿部都藏在裡面,

夏季的旅行穿搭,

可以穿著走一整天的路也不覺得悶熱耶~~


未命名--34






在胸口也有骨董蕾絲以及手工釘珠的設計,

喜歡這樣的小華麗感,

就是不需要想要搭配什麼配件,

直接穿這個就好~



未命名--35




褲管底部獨特的雕花蕾絲設計,

更是增添了小華麗感,

喜歡這樣處處是小細節的精緻~



未命名--36





Tiffany藍綠色的顏色更是每次都會讓我瘋狂收集,

這個顏色好顯膚色亮喔,

難怪女孩們都會為這個顏色瘋狂~




未命名--32




喜歡在大阪街頭隨性的走走逛逛,

期待每一個轉角都能有小驚喜的出現~

接下來又要去啦xdd

有沒有這麼愛大阪~


未命名--33






STYLE 2: 熱帶海洋荷葉邊V領雪紡透光開衩洋裝x心齋橋



這個建築物真的很美吼,

他其實是polo的門市耶,

怎麼可以這麼美啦~~



未命名--22





在大阪旅遊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選擇一件式的長洋裝,

然後搭配涼鞋,

這樣會讓旅行的感覺更愜意~


未命名--25




這件的剪裁其實蠻有心機的,

胸前是交叉的設計,

所以可以讓臉型比較v一點,

女生可以露出一點點事業線啦~



未命名--26



還有袖子的地方,

把最粗的地方都遮起來來((歡呼~

欸 我也是有掰掰袖和副乳的煩惱啦>'''<




未命名--24



除了這件剪裁很棒之外,

洋裝上面的印花,充滿著夏日休閒的度假風範,

荷葉邊的露肩剪裁以及領口的修飾,

不規則的裙擺讓隨性走動都成為了美麗的畫面耶~~


走路整個很有風xdd



未命名--23




大阪的街頭除了有傳統的日本風情,

更添加了許多異國的風景,

尤其每家店外面超大的招牌,

都是最醒目的建築特色,

這張是不是看不出來在哪裡了~~



未命名--27

 

 





STYLE 3: 法式古董貓咪兩穿式簍空長洋裝x貓頭鷹咖啡廳

CIMG2827拷貝




今天好開心喔,

穿著B2B設計的法式古董貓咪兩穿式簍空長洋裝,

去找貓頭鷹~~~



未命名-1321



貓頭鷹咖啡店我會另外寫一篇喔,

太可愛了啦~~


CIMG2806拷貝



古董法式的手繪圖案已經露肩簍空的細節設計,

隱約帶出細膩的浪漫復古氛圍~




未命名--29



這件版型其實可以有多種穿法,

可以像這樣遮手臂,


或是直接把波浪放在腋下的穿法~

未命名--28




下擺的蕾絲剪接是蠻超過的XDD

幹嘛那麼費工還做這樣的剪接啦,

但是這就是我們的堅持阿,

希望女生在走路的時候,

也隨時展現優雅的女人味~~




未命名--30



然後逛完這裡,

又去附近逛逛,

突然逛到了一間裝潢很奇妙的很可愛的店,

裡面都是日本品牌Ahcahcum Muchacha的設計,

這個設計師也好喜歡古董洋娃娃,

所以店內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設計,

我立刻手滑買了一個娃娃燭台XDD





在店內逛街的時候,

店員立刻被我的洋裝吸引,

一直很認真的說我的衣服好好看,

因為上面很多古董娃娃的圖案很是他的菜,

有同樣興趣的人真的立刻可以大聊天阿,

就算在異國也是一樣的~

(覺得幸福~~)



未命名--31

 

 







STYLE 4: 王牌設計師娃娃蕾絲洋裝x奈良


CIMG2710拷貝




這件奈良的鹿也超愛xddd


是覺得上面的娃娃是餅乾還是什麼的,

瘋狂想要吃他們~~



SAM_5550拷貝



上面的娃娃都是最頂級的時尚設計師化身,

你認出了幾個呢?

好愛這個精緻的圖案喔xdd

(鹿也好愛~~)



SAM_5558拷貝





這件版型可以單穿喔,

就是長版T,

夏天穿起來底下搭球鞋也很舒服~



未命名--7



而且一件出門就走啦,

很喜歡下擺不規則的剪裁,

黑色的蕾絲勾勒出獨特的個性感~




未命名--9




接著去參拜東大寺,有發現上面的是鹿角嗎



未命名--8

未命名--6




可愛的設計師娃娃,

還有可愛包包就是讓人一眼會心而笑XDD

那時候突然有一群日本學生跑來要和我合照,

可能是玩大冒險嗎??XDDD



未命名--10






STYLE 5: VOGUE時尚雜誌黑白格紋洋裝x黑門市場

未命名--12



很愛吃和牛和海鮮的人,

大阪也一定要來黑門市場喔~~


未命名--16



這件是結合棉質短踢與雪紡裙子,

特殊的剪裁只要穿上一件就非常有型~


未命名--17




沒有特別的腰身,

所以可以把肉肉藏在裡面喔,

如果要展現腰身,

可以搭配腰帶~


未命名--19




寬鬆的領口可以微露香肩穿著,

適合任何身形穿搭立即成為封面女郎~~


未命名--21




這一次GUCCI的秋冬形象照片,

真的就來到了日本街道拍攝耶,

讓時尚與生活貼近,

更自然的街拍與城市特有的街景顏色,

成就了不可抹滅的旅行記憶,

而我也熱愛這種街拍風格,

每一次的街拍照片都成為日後回味旅程的印象,

用每一張張的照片,

都重新組合再度憶起當初旅行的悸動>//////<

 


未命名--20

 

 



同場加映

STYLE 6:純白浪漫百褶雕花露肩短洋裝(附腰帶)

這件是前幾天po fb被問翻了~~但是是在台灣拍的啦~~~

未命名--3




純白色的洋裝在夏天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吸引著我,

尤其是有許多設計細節的洋裝,

簡單的白色更可以完整突顯設計的特點~~

鞋子是我很喜歡的TOD'S



未命名-




百褶的布料,同時有流行度與穿著的舒適感

附加的綁帶隨,

可以性調整穿著的俐落線條,

露肩的剪裁中加入了蕾絲雕花的拼接,

營造氣質型的女神感!




未命名--5




搭配Hermes鵝黃色的皮革手錶,

是手錶也是手環的配件♥


未命名--4




還有收藏的YSL包包,

利用精品配件的搭配,


是整體加分的質感穿搭喔!



未命名--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單品都可以逛這邊喔

http://goo.gl/gW4lXm

官網滿3000米奇胖胖唇蜜 滿6000送迪士尼氣墊粉餅(自然色)



在等女流氓慧靜很不耐煩的人,

推薦可以看

''滾石愛情故事''喔!!

他每一集都超級好看,

而且都是不同的大牌明星演的,

每一集都是一個故事(我幾乎看了都會哭~~~)

真的很棒,

推薦你們去看~~

 

 

 

(然後最近有一件事情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就是很多人和我反應文章裡面的很多小方格廣告太多,

但這不是我置入的 ((哭著跑走~~)

這是痞客邦加入的我沒辦法更改,也和大家說聲不好意思((跪

希望不要影響大家看文~~

我還是很認真地分享喔~~!!!!)

 


最後,我發現拍到一張奈良小鹿咬人家屁屁的照片欸XDDD笑炸~~~~~~~~~

未命名-0858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