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怎麼辦,我現在好期待星期四和五喔!!!

 




因為這天,

我最近瘋的韓劇W就會更新~~~~

實在太好看啦,

他是有點科幻+愛情的韓劇,

劇情很新沒看過這種題材,

我們家鐘碩怎麼這麼會選劇本阿~~((愛心眼


w-2nd-preview-COVER



追劇的同時,

我又愛上女主角韓孝珠了,

好可愛喔~~


b0b00026a30e807639b



她的妝我好喜歡喔,

今天就要來一邊開箱大家之前想看的韓國珂莉奧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還有W二個世界的韓孝珠彩妝教學喔~~~


未命名 -1



今天會使用的所有產品們

未命名--35





畫完的妝感真的很美,

而且很持久,

在韓國大熱賣的小黑盒果然就是口碑款阿~~~



未命名--15




韓星孔孝真代言的韓國珂莉奧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好喜歡她肌膚的妝感,

這款現在台灣有囉,

康是美屈臣氏Tomod’s都有原廠正貨販售喔♥



클리오15FW제작(인쇄킬커버시안)(6)(7.23)  

 




韓國珂莉奧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SPF50+  PA+++
未命名--38

P1000243拷貝  


她顏色有分三種,

#2白皙色 顏色偏粉,白裡透紅的蜜桃粉色調,適合一般偏白肌膚
#3明亮色 自然光色系,透出玫瑰米色調,適合一般偏白肌膚 孔孝真歐尼廣告用色
#4自然色 健康光采自然米色調,適合一般偏暗,健康膚色~


首先先教大家選色,

一般我們會把底妝的顏色,

塗在臉外側的地方,

然後選消失在膚色裡面的那個顏色,

如果你的膚色介於中間的話,

就可以選稍微偏亮一點的顏色~

未命名--4-2



我今天就選了03明亮色

未命名--6-2



這款氣墊粉餅我在試用的時候,

發現他有一個超級大優點,

就是他非常水~~!!

未命名--8-2




裡面的粉底量超級多,

但是如果一開始你就用粉餅下去壓的話,

會使用太多的量,

(你根本就不需要這麼多的量在臉上)

所以這款我在用的時候,

會先用手指先沾取裡面的粉體,

真的非常水潤,

先按壓在臉上肌膚的位置~

未命名--9-2




為什麼可以這麼水潤呢,

因為他裡面有添加了33%保濕水分和保養的成分,

像是蜂蜜,酵母,珍珠粉,百合等等,

最重要還有南非國寶茶(路易波斯菊),

這個成分最好的地方是,

就是可以防止肌膚糖化(一種老化的象徵讓肌膚變暗沉)~

未命名--12-2






意思就是很多人每天化完妝回家卸妝之後,

久了都會覺得肌膚愈來愈暗沉,

然後你的妝就愈擦愈厚,

變成一個惡性循環,

但這款氣墊粉餅它裡面添加的抗氧化抗糖化成分,

就是在上妝的同時,

也讓肌膚不會變暗沉,

有添加保養的氣墊粉餅真的很威~

未命名--13-2



我邊邊的地方沒有塗到,

因為通常靠近髮際線的地方,

膚色會深一點點,

這樣加上明亮色的氣墊粉餅,

立刻有立體感喔~

未命名--7





接著我們只要用它裡面附的粉撲,

輕輕將粉體按壓均勻就好,

是非常快速的事情~

未命名--5



而且你照我這樣的用法,

會比你在那邊用粉撲沾了之後一直擦一直塗還好,

不僅上出來的妝很美,

粉撲也不容易髒用量又省喔~~

(每家氣墊粉餅都有他的獨門用法,

這種用法就適合老闆很大方那種XDDD)

未命名--11-2



先上一邊給大家看,

沒上妝的一邊好想躲地洞喔

(證明H對我是真愛XDD)

未命名--14-2

 

二邊差很大吼>'''<

 

未命名--6




肌膚是韓國最夯的''光透肌’’質感

不會過於油亮~



未命名--8



SPF50+ PA+++高防曬係數,

可以讓陽光都擋在外面嚕~


未命名--9





他的遮瑕力還不錯,

用小黑痣來示範,

一下就被遮住了,

所以我說過他的用量真的不用多,

CLIO他們還有拿去給韓國ELLEAD機構測試持久度,

結果一整天24小時,遮瑕度都還在~

未命名--17-2

未命名--18





底妝完成之後,

眉毛就照著韓孝珠的感覺畫出前面比較低一點,後面是平直的眉型,

前幾天有直播眉毛教學大家可以看重播喔,

最後畫完之後,

要使用染眉膏喔,

之前直播裡面有介紹到的也是CLIO的,

這支我覺得質地更適合初學者用,

很多彩妝師也有推薦


珂莉奧CLIO不斷電持色眉彩膏

深棕:適合黑髮,深色髮
淺棕:淺色髮

未命名--10


最特別的是刷頭一邊長一邊短(長邊刷立體感,短邊均勻塗抹),

我用的是深棕色喔,

輕輕刷不要刷到皮膚,

這樣眉色就會完整,

畫好美美的眉毛也比較不容易掉色和更持久~


未命名--11



眼線的話就用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有黑,深咖二色)

未命名--37

未命名--13



畫出彎月形的眼線,

用眼線就打造微笑感的眼型,

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未命名--12



最後是唇彩,

每次看到珂莉奧CLIO家的新色唇彩都會失心瘋~


未命名--36

未命名--21



先用光撩鏡感羽絨唇膏1號色 打底唇色,

他的質地是高保水的羽絨乳霜質地,

非常好上色耶~

未命名--24

未命名--22



因為我的唇型比較豐滿,

鮮豔色我都會先畫在靠近內側的地方,

然後用手指輕輕拍打暈開唇彩,

這樣邊緣就會像花瓣一樣的感覺有漸層~


未命名--23




增加立體度,

就在下唇加上光撩鏡感絲緞唇釉5號色,

好愛她的鏡面包裝喔~


未命名--25



裡面的鎖水磁石和磁石彈潤覆色科技,

加上熨斗型的刷頭,

會讓唇紋消失變得很水潤,

這樣立體花瓣唇就完成囉~~



未命名--27

未命名--29




彩妝完成~~

未命名--30

底妝服貼薄透,就自然覺得膚質很好,

其他眼妝和唇妝都淡淡的,

就非常有立體度了~

 


未命名--32

 

韓劇女主角LOOK,

鐘碩我來啦~~((飛奔

 

底妝的光透肌感就靠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打造,

然後把眉眼的形狀靠彩妝畫出來,

就會有FU囉~~~


未命名 -1

出門趴趴走,

夏天女生很在意的油光問題,

這款有微光保濕膜可以包覆油光,

所以質地很輕透~


未命名--17




最厲害的地方是,

他不只是剛上妝完明亮而已,

而是到了下午,

他的持久力和控油力也非常好,

不會讓底妝反黑變暗沉,

而是變成很自然的奶油光澤,

這是底妝的最高境界耶~



未命名--3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Clio珂莉奧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哪裡買:

屈臣氏https://goo.gl/utxErq

康是美https://goo.gl/2Mkm5j

 

CLIO官方授權實體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Tomod’s
★統一時代百貨5F 美人塾1號店





拍照的時候...

咪:鼻你快點幫我拍,我要拍出W女主角的感覺(拿出手機)

H:可是你們長的好不像..

咪:有啦有啦 快點幫我拍一張像的我要合成李鐘碩在旁邊啦..

H:..............

有像嗎...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