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環球影城!!我又來啦!!!!!!!!!!!!!!

環球影城購票方式大公開 


購票方式 (兩者都是QR code領收最方便,直接入園,不用換票)
1. ​​USJ官網
2. ​​Klook購買​
​Klook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https://goo.gl/ E5sOr4
Klook大阪環球影城 快速®通行券 https://goo.gl/M5GNWL

 




天啊,我真的超級興奮的,

又要和小小兵們見面了~~~呼啦啦


SAM_5447拷貝



園區裡面也有可愛蛋糕可以吃,但是不是很好吃就是了xdd



SAM_5433拷貝



上次都覺得沒有玩夠,

環球影城如果要玩完他們家的遊樂設施,

可能要安排二天才夠吧!!!

CIMG3446拷貝



去之前最好是先買好票,

因為現場實在太多人了,

把時間花在那上面,會根本玩不到什麼喔~~

首先來環球影城要先在台灣訂好快速通關票和門票,


6月份去的時候,快速通關的確讓我玩每個設施,

不超過10分鐘可以玩到!!

8月去也還蠻快的,只是沒有8月這次沒有買哈利波特的快速通關,

所以延後入園~



先個別介紹一下快速通關遊樂設施的玩法

你們會比較好選擇,

當初我也是在電腦前面想破了頭

 

20160828整理一些大家常問的問題,答案在這邊

門票和快速通關必須分開買,

買了快速通關沒買門票還是不能進入環球,

買了門票沒買快速通關還是可以玩,就是要排隊!!

快速通關就是用錢買排隊時間的概念~~~

買票的部分可以在網路上買完之後,

印出來就可以,

進場或是快速通關都是用掃描那張 有印qrcode的紙 就可以囉!!

不需要再排隊換票~~~~

 


7/1開始有cool japan夏季限定的七龍珠,海賊王系列,
但是之後就沒有了~

目前限定的海賊王佈置

P1000469拷貝

P1000532拷貝



不玩的話商店也有限定商品可以買~~



CIMG3450拷貝




限定食物



P1000535拷貝

P1000468拷貝



h說太大碗了不准我吃,只好羨慕路人><

P1000467拷貝




我也很愛海賊王的魯夫啦~~~


P1000466拷貝

 





哈利波特♥



P1000698拷貝



第一次去必玩!!哈利波特系列是一個特別的園區,

裡面的場景完全就是電影場景,

包括活米村,魔法遊戲等等,商店的話如果沒買到商品,

靠近出口的商店是還可以買到喔~

這次去因為人太多,還必須有哈利波特的快速通關才能提早入場,

所以這個快速通關很值得阿((包括可以提早入園區和快速玩哈利波特)

排隊的地方也會布置成魔法學校裡面的感覺

P1000710拷貝




這個遊戲主要是坐在移動的書本上,

由妙麗施魔法之後,開始旅程,

一路上你會和哈利波特一起追金探子,躲避火龍等攻擊,

還有遭遇到最可怕的催狂魔們,

實在是非常過癮阿~~~~








飛天翼龍

之前去剛好侏儸紀公園園區整修中,這次終於遇到了,

這個園區實在好玩到爆!!

P1000542拷貝

P1000551拷貝

P1000549拷貝



我當天先遇到恐龍餵食秀,

(就是一隻龐大的劍龍在那邊吃草)

然後突然工作人員開始很緊張的,開始用對講機說話,

雖然我聽不懂但應該就是恐龍跑出來之類的話吧XDD


P1000557拷貝




接著迅猛龍和暴龍就出現啦!!



P1000569拷貝



就是電影場景那幕無誤~~

(對 我還很不爭氣的尖叫了 恐龍真的很像真的嘛!!)

P1000559拷貝



飛天翼龍顧名思義就是,

翼龍抓著你在天上飛,

所以這個遊戲就是模擬你在空中亂飛的感覺...

從一開始腳開始懸空,我就一直和H說,

當自己是鋼鐵人好嘛!!

CIMG3475拷貝




接著就是在園區裏面飛行的旅程,,,,

下來可能因為我還是覺得我是鋼鐵人,

所以沒有腿軟,

很適合喜歡刺激的人去玩,

我下次去還要玩~~


CIMG3469拷貝

CIMG3471拷貝







侏儸紀乘船遊

CIMG3453拷貝



這個也在侏儸紀園區裡面,

坐上船之後,

就開始了電影場景中的觀賞各式各樣的龍們♥


P1000570拷貝

CIMG3457拷貝



結果到後來暴龍和食肉恐龍全部爆走,

實在很驚險阿~~

(這個遊戲會全身濕,可以穿雨衣或是就讓她濕吧,

我8月去因為太熱乾得好快)

CIMG3467拷貝








反向雲霄飛車(逆轉世界)

這個我沒有玩到,

但是我超級想玩,

她和另一款遊戲是同一個入口,

正向的已經讓我嗨到不行,

反向得更刺激阿~~~~



好萊塢雲霄飛車(正向雲霄飛車)

P1000455拷貝



非常刺激的雲霄飛車!!!

垂直+快速的前進超刺激~~~

(等於是反向雲霄飛車的正面版啦)


P1000453拷貝







太空幻想列車

奇幻的太空世界,坐著小太空船在裡面倘佯~




鷹馬

哈利波特園區的小型飛車




蜘蛛人

跟著蜘蛛人在城市裏面打擊壞人





大白鯊

坐船在園區的海洋,

一邊就有大白鯊跟著你在旁邊虎視眈眈阿~~~

 


魔鬼終結者


以前最夯的機器人科幻電影,

遊戲以劇場的方式呈現,

會有魔鬼終結者出現~




慾火赤子情

到一個空間裡面,

然後附近的東西會全部起火,

接著被澆熄,

比較像站著看劇場的方式





訂票方式這邊


先點進環球影城的官網

http://www.usj.co.jp/


右上角有可以選擇中文字的,

但是事實上選了這個之後,

沒有可以購買的選項,

只有顯示台灣合作的旅行社和介紹票

(旅行社只販售門票 並無快速通關票喔)



01

03




換成日文畫面之後,

才能正常購票

10



票種如下

12





生日是這個月生日和下個月生日的人可以購買,

一個壽星可以買6張優惠票,

但是不提供QR CODE所以要去現場換票,

也是要排隊的~

 




皇家通行一日(已經包含門票)


除了哈利波特,飛天翼龍,反向雲霄飛車,鷹馬只能搭一次之外(不包含期間限定),
其他設施都可以無限次去搭


13







快速通關票則是沒有包含門票,
所以如果只買快速通關票,
還需要加買門票,
快速通關票分以下幾種
(因為無法改時間和退票,請看清楚再購買囉)






17


19

 

 



快速通關7 (票有分三種 門票需要另外購買)


差在主要的設施不一樣,其他的都一樣
所以就看你最想玩

太空幻想列車(標準票)/飛天翼龍/反向雲霄飛車




可以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蜘蛛人


飛天翼龍 0R 反向雲霄飛車 OR 太空幻想列車(標準票)-->選票的時候就決定項目三選一
例如你買標準票,就無法享有飛天翼龍的快速通關喔,不是去樂園後才決定喔


正向雲霄飛車 /慾火赤子情(二選一在樂園決定))

侏儸紀公園乘船 或 大白鯊 (二選一在樂園決定)

魔鬼終結者



哈利波特則是不管你選哪三種主要設施,

都可以玩到的



*價格會依照入場日期改變


20





快速通關入場卷4(門票需要另外買)


這個選擇太狠了,
哈利波特(標準)對決飛天翼龍

都是很好玩,但如果真的要二選一只好選哈利波特了~~


或是選擇15周年快速票
就可以直接玩哈利波特和飛天翼龍
(最後那個遊行是有個特別位置可以在那邊)


23






選擇QR CODE選項印出票  會比較方便 入場就不需要排隊

 


25





27




確認金額之後,就可以按確定



28






買什麼都好,

記得一定要包括到哈利波特就好,

而且這次去環球因為暑假人太多,

哈利波特園區竟然限制時間入場,

只有快速通關的人才能提早入場,

不然就要去抽專門的時間入場,

我這次進場已經是下午五點啦~~~

 

特別版

夏季限定(7/1開始)

七龍珠,海賊王,死亡筆記本,妖怪手錶


01





如果沒有買快速通關的,


就是用時間換金錢啦~~


不想額外花錢的,


可以使用入場門票和去抽整理?(要碰碰運氣)


也許就不用排很久囉~~



結帳時需要加入會員

把自己的名字翻譯成日文名字

http://www.hipenpal.com/tool/chinese_simplified_and_traditional_characters_pinyin_to_katakana_converter_in_traditional_chinese.php



30


31


35



接著進去刷卡畫面



36





如果很怕麻煩的,

可以詢問旅行社,

或是直接在KLOOK購買

日本環球影城套票(門票+快速通關票)

但是沒有日本夏季限定的妖怪手錶,七龍珠,航海王,或是死亡筆記本系列,

先選好日期,再選你要的快速通關票卷方式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https://goo.gl/E5sOr4

大阪環球影城 快速®通行券 https://goo.gl/M5GNWL

 




比起繁複的購票手續,是簡單很多,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買票囉~~

 


崔咪'S MURMUR


哈利波特系列還會另外寫一篇喔,


太好玩啦!!!

我覺得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刺激非常多,

也爆炸好玩的,

這次回國h又問我說,

哪時候我們要再去啊xddd

是有這麼愛環球影城喔~~~

 

其他問題可以到粉絲團問我囉~~

 

BACK TO BRITISH崔咪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fref=ts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