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這次其實我在大阪有拍了更多穿搭的,但是發生悲劇了啦><~~

 



就是我們大台單眼相機的cf卡,

在大阪拍照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一直回到台灣要開始用電腦讀出來的時候,

竟然!!!

全部讀不到....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有拿去詢問可以救cf卡的店家,

詢問之後,救那張卡的照片,

要價大概是2萬起...

(後來看了一下行情價就是這樣><)

但是又不能保證可以全部救回(因為要救了才知道)

所以考慮了一下之後,

就只能忍痛...

把拍了將近1000張的穿搭照片~~~

let~it~~go~~~~~~~

(好 和你們說完我就準備忘記了...不然會真的很xxxxx)

未命名--5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

幸好我們出去遊樂園玩的時候,

我捨不得讓h背太重的相機,

我就用了其他相機拍照~~~~

(所以說為老公著想還是回有回報的(疑?)

未命名--34




玩樂的照片也大部分都在我自己的相機裡,

至少這次出去玩的記憶,

沒有放水流是比什麼都還要開心的事情啊~~~

((放鞭炮XDDDD


未命名--22




這次在大阪四天三夜的行程,

我們是這樣規劃的

樂園的行程是蠻重的,

大阪環球影城我是上次真的玩不夠,

這次在環球也是一整天的行程,

海遊館的部分,

之前爬文有看到其他人說大概2小時就全部逛完了,

但我是對海洋生物很有興趣的人,

在那裏我就算望著大玻璃窗發呆,

也感覺很放鬆很開心,

而且那裏竟然還有水母館!!!!!

((尖叫~~~之前在沖繩海洋館沒看過啊~~~

加上一邊抓寶可夢,

我也是玩了一整天XDDDD

 

大阪海游館門票https://goo.gl/bVViUp


關西國際機場至大阪接送https://goo.gl/27zF 0G




未命名--35



我們的行程因為除了樂園就是要買東西,

住也是住在心齋橋,

附近用步行就可以到所有逛街的地方,

真的是完~~全~~逛~~不~~完~~

也買不完~~


未命名--39



第一天到大阪 難波 心齋橋

第二天 環球影城

第三天海遊館 天保山摩天輪 晚上心齋橋

第四天 黑門市場吃海鮮,神戶牛肉 。下午梅田逛時裝潮流小物店(這天也可以安排奈良或是京都等很近的地方去玩)

第五天 美國村 道頓崛 回台灣

(看的出來我的逛街行程很重吧xdd)

 


在大阪環球影城的穿搭,

就是要把繽紛還有童心感的單品,

穿到哪裡啦!!!

一起感受歡樂的氣氛~~((想到就開心!!


未命名--19

 




STYLE 1: 捉迷藏米奇亮片加工洋裝

逛這裡 http://goo.gl/ulbbsJ


未命名--10



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XDD

大笑~~因為米奇是屬於迪士尼的人物啦~~!!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卡通人物的加工上衣,

不僅版型是很不挑身材之外,

除了休閒感,

這些細節的小加工也帶出了設計感~~

未命名--12

 



上面的米奇圖案剛好看似捉迷藏的窺探非常可愛耶!!!

全黑的布料結合可愛的圖案亮片的加工,

下襬的紗裙拼接更是個性中又有可愛細節,

誰叫迪士尼樂園跟環球影城都是我的最愛啦~~~



未命名--13



長度是可以遮住屁屁的喔,

所以可以單穿的,

版型是修身的長板設計,

穿起來不會過於寬鬆顯得沒精神喔~~

未命名--11




好喜歡她的拼接紗裙,

如果你家有可愛的小朋友,

不要忘記和她一起穿著類似的母女裝,

一定超級可愛啦~~~



未命名--14




另外這一次環球影城也有海賊王的期間限定活動,

許多漫畫的場景都完整呈現,

還有推出很多限量的商品跟主題餐點,

荷包已經淪陷囉~~






STYLE 2:貝蒂洛杉磯道奇隊棒球洋裝

未命名--19




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文可以大概看這篇

 

【帶我去旅行。日本大阪】2016 USJ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太好玩♥♥門票。

EXPRESS PASS快速通關日本官網訂票方法



如果有玩到 侏儸紀的話,

記得可以帶件衣服去更換~~


這件真的超級可愛!!!((尖叫~~

未命名--20





我在哈利波特掃帚餐廳的時候,

還被店員稱讚我的穿著好卡哇伊~~~



的確和我的髮箍很搭阿XDDD

未命名--23



我手上這杯奶油啤酒(汽水)

是一定要點的喔!!超級好喝~~


未命名--22




充滿復古美式風情的藍白線條,

是來自於大聯盟洛杉磯的道奇隊,

看到這件H眼睛都亮了起來,誰叫他是瘋狂的棒球迷呢?

未命名--18




穿上了這件,

想起了之前為了H還陪他一起去球場吶喊的熱血時光,

衣服二側是有口袋的喔~~

未命名--15




上面加上了很多貝蒂打棒球的可愛圖案,

呈現青春洋溢的俏皮感,

而下擺的雙色花邊加工讓整體設計更顯獨特!


未命名--17



搭配了芝麻街的髮飾進入了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活米村,

像是施了卡通漫畫的魔法,進入了W的幻想世界,

所有的想像全都有了合理的解釋~~


未命名--16

 






STYLE 3:海遊館/ 摩洛哥浪漫假期刺繡洋裝

未命名--30




其實那時候在飯店我再考慮要穿哪一件,

這件顏色比較適合海洋,

但是版型比較正式,

適合去漂亮的地方約會或是參加PARTY,婚禮的時候穿啦!!

我穿這樣去應該超級顯眼吧~~~XDD

(不過很有海洋姊姊FU阿~~~我當水母姊姊好了XDDDD)


CIMG3507拷貝
CIMG3512拷貝

後來還是決定穿這件,

喜歡上面美麗的刺繡設計,

加上寬鬆的版型,

真的很適合度假時候穿~~


未命名--32



帶有斗篷式寬鬆剪裁的洋裝很適合各種身型的穿搭,

好姊妹茉莉也有姊妹裝喔!!!

14102224_1132340626840051_3396834546977386192_n


腰間的流蘇綁帶可以輕鬆隨性的調整,

粉色的精緻刺繡很有顯白的效果唷~

此外白色的裙擺也有刺繡加工,

小小的細節都是整件洋裝精緻的高質感~~

未命名--33





海遊館就是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慵懶的親子行程,

不用非常早起床就趕來這裡,

可以大概中午的時候,

先在旁邊天保山購物中心品嘗道地的大阪美食,

那邊就很多好吃的~~

P1010329
P1010352

吃完美食之後,

再慢慢的散步到旁邊的海遊館,

一邊看海洋動物,

一邊散步和療癒心情,

如果有小朋友的話,

也可以和他們介紹很多平常完全看不到的動物們,

這裡企鵝,海豹,海狗都有喔~~


P1010039



加上療癒的海洋生物,很適合悠閒的耗上一整天!


未命名--28



偷偷跟大家說,

這也是抓寶可夢的天堂我在這裡就抓到了很多難入手的寶可夢XDD

P1010344

 



STYLE 4: 波西米亞彩色刺繡綁帶長洋裝

未命名--7



這套也是我的機場穿搭,

因為穿長洋裝坐飛機實在太舒服了~~~((打滾~~

(通常坐飛機如果長時間,腿和腳都容易腫,

飛機上又莫名的冷,

所以我很喜歡穿這種長版寬鬆的洋裝,當作機場穿搭~~

其實也是遮住身上腫腫的肉肉們XDD)


未命名-




除了配色很美之外,

前面他是精緻的刺繡圖案,

就是一下飛機就可以開逛的意思啦~~


未命名--4




PABLO是每次到大阪旅行必吃的清單,

黃色的半熟起司塔一定要吃吃看,

P1010363

我也很愛他們家的水果塔,

但是店內沒有提供喔,

只提供外帶~~

未命名--8

 








STYLE 5: 交叉V領綁帶牛奶絲質墨綠色連身褲


逛街的行程就要交給褲裝LOOK(是哪來的IDEA啦XDD)
未命名--38


綠色的連身洋裝近期在IG看到很多型人都有搭配,

那時候就覺得實在太正點了,

我本身很喜歡綠色的單品,

穿上去氣質就會立刻不同~



未命名--39




原本以為整身都是綠色的服裝會很難駕馭,

但穿上之後就有莫名的時髦感,而且很有顯白的效果呢!


未命名--40




可以搭配金色系的髮飾,

很像畫報裡面走出來的復古女伶~


未命名--36





這一款的布料是很柔軟的滑布材質,

稍寬的褲款剪裁也讓穿著更加俐落!

隨性漫步大阪街頭,

卻有總漫步在歐洲的悠閒感,

只能說這件衣服的魔力太強大!

未命名--37











STYLE 6: 立體鸚鵡刺繡黑色蕾絲罩衫x金屬加工的adidas Superstar!

IMG_0389拷貝





立馬來炫耀這一次入手的戰利品,就是adidas Superstar 鉚釘款!!!

Superstar的金標可以說是今年最火紅的鞋款,

相信每個人都入手了一雙了吧~

 

但我這雙是特別版,之前有看到人家穿就超級想要的,讓我在日本買到了((歡呼~~~~
IMG_0315拷貝IMG_0340拷貝





以白色為主題搭配經典的三條線條,怎麼穿搭都好看的超強搭配,

也是歷久不衰的時尚魅力!

而我這次入手的就是Superstar的限定加工版,

全白的配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原本的貝殼鞋頭全部加上了金屬加工更是帥氣十足,

這種帶有時尚的衝突感就是我的菜呀!



IMG_0345拷貝




搭配立體鸚鵡刺繡黑色蕾絲罩衫,

罩衫本身的設計感就非常強~~

IMG_0377拷貝




裡面只是簡單的搭配素色背心還有短褲,

黑色蕾絲透視的效果,

與彩色刺繡圖案隨性帶出復古的街頭搖滾魅力~~~


後面也是做成略長可以遮屁屁的設計喔~~~
IMG_0353拷貝


在日本只要看到飲料機,

就會想要看看有沒有限定的飲料販售,

連飲料機都這麼有梗,

你們去的時候也記得每台都看看~~


IMG_0400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假期穿搭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單品都可以逛這邊喔


http://goo.gl/ulbbsJ

換季980限時優惠區~~

http://goo.gl/H8oG5G



未命名--31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