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年就發生一個慘劇,不過幸好玩美牙醫救了我的牙齒




某一天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用我的門牙試圖撕開包裝袋,

門牙就這樣破了一個洞.....

(我當場很想飛踢我自己...)

 

原本的美白貼片我是好幾年前做的,

中間因為我也沒有刻意保養,

門牙旁邊的牙齒上沾染了小黑點,

因為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明顯,

所以沒有想去磨他或是怎樣~


unspecified



但是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右邊門牙,

有一顆因為整顆是做全瓷冠,

裡面的神經有抽掉,

久了顏色變得比較黑一點,

但在門牙破掉之前,

我也是覺得還可以忍受,

一直沒去管它,

除了這個還有我的微笑線有歪掉,

因為我沒戴維持器的關係阿~~~~~

 

一直想說不想管他,

直到門牙的美白貼片破掉之後,

壓倒了最後一根稻草,

真的是我再怎樣不在意都沒辦法了,

阿門牙就是破一個洞,

藏都藏不住了啦((大哭
unspecified-2



這次要重做上排6顆的美白貼片+2顆全瓷冠,

我就直接想到了玩美牙醫

為什麼選擇這家,

因為身邊的藝人名模名媛好友們,

全部都是在這家做的美白貼片牙齒~~

22



在他們口中,

我才知道美白牙齒貼片,

除了可以讓牙齒變白之外,

還可以因為形狀,

影響到你的外型以及給人的感覺,

而玩美牙醫就是會在這邊給你最專業最權威的服務,

如果想要你的美白貼片不只白,還要形狀美,

讓你的顏值更加分,

就應該選擇這家~

在玩美牙醫做玩美白貼片之後,牙齒的顏色,形狀,我的微笑線都有調整到玩美

他們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smilegroup

官網  http://www.i-smile.com.tw/

諮詢電話02 25811580


cats



因為對於牙齒他們有非常玩美的堅持

未命名 -1



第一次諮詢費用是1500元,

如果之後有在這家做美白貼片的話,

諮詢費用還會優惠在療程費用裡面,就變成只要500元了


他們家看診的地方,

很舒服耶還有電視XDD

SAM_7226




玩美牙醫成立於2005年,

玩美牙醫的醫療團隊有分成

植牙專科

牙周專科

矯正專科

牙齒美容專科



每個分工都是非常細的,

第一次諮詢是由院長來幫我看~

20160606 (5)拷貝



大概討論好之後,

護士就會報價給我,

門牙二顆做的是高透感水晶全瓷冠

(和真牙一樣有紋路透明感,但是我的泛黑牙齒不會透出)

其他六顆就是做新世代微整形超薄貼片,

下排牙齒深層冷光美齒淨白+居家美白,

玩美的價格的確比外面一般牙醫貴一點,

但是我要的就是''玩美的牙齒''

不想要隨便去一家然後事後後悔覺得不夠美,沒選這家,

(因為看藝人朋友的牙型,微笑弧線,顏色等等,都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我就說過在玩美做的貼片,不只是牙齒變這麼簡單而已)

 

 



決定好之後,

約好第一次約診時間,

我就準時來報到了,

因為第一步要把舊的美白貼片拆下,

我覺得這是整個療程中最討厭的地方,

因為我是第二次作美白貼片,

之前的牙齒有被磨小(做美白貼片牙齒應該都要磨小的喔!)

所以這時候不要照鏡子就對了....

(好我也沒有拍照..)

但是打麻醉拆舊美白貼片的過程中,

醫生超級細心的,

整個療程中我是都沒什麼感覺,

我可是很怕痛的人耶~

 




拆完舊的美白貼片之後,

醫生會先幫我裝一個暫時的貼片,

(這個只是暫時的不是正式的喔~)

第一次我做的暫時貼片,

門牙做的比較長一點,

因為看很多可愛的藝人,

門牙都比較長嘛,

自己也蠻想嘗試看看,

''可愛形狀的牙齒''

裝第一次暫時的貼片之前,

最好就是和醫生充分溝通自己想要的感覺,

例如想要看起來可愛一點,知性一點,性感一點,

這都會影響到牙齒貼片的形狀,

當初我也是因為這樣選擇玩美的,

我想要專業的美的團隊,

來讓我的牙齒,齒型,臉型更玩美~

(玩美牙醫會先幫妳做一個暫時的牙齒,

不會讓人家發現的,

然後真正的貼片會由師傅手工刻好,

紋路和牙齒的弧度,會和真正的牙齒類似喔,

非常的自然而且玩美100分>//////<)

20160606 (11)拷貝




醫生第一次幫我裝的暫時貼片,

也有把牙齒做的比較前面一點,

這樣可以讓法令紋變得比較淡

(如果牙齒過於後退,就會看起來比較蒼老,

臉上的肌肉也會因為支撐問題,比較容易垂)

來玩美做美白貼片,也是可以改善這些情況的喔!!

((所以說是整形美齒完全不為過,太強了~~



20160606 (2)拷貝




每次來玩美牙醫,最好都空下一天的時間,

因為醫生們和護士們會反覆和你確認所有的細節,

還有牙齒的形狀等等,

其實會花蠻多時間的,

但是這些溝通絕對都是值得的,

可以滿足對美有要求的你~



20160606 (15)拷貝



第一次做完暫時貼片之後,

我就開始習慣一下我的新(暫時)牙齒,

門牙比較長,

真的感覺比較可愛~

 

但是我個人不喜歡像兔寶寶的感覺啊,

雖然朋友都說還不錯看,

但是建議大家這時候就瘋狂用手機拍照,

瘋狂拍阿,

看喜不喜歡這樣的齒型還有笑起來的樣子~

20160606 (9)拷貝



為什麼有些人門牙長這麼美,

我就好像松鼠喔!!!((可能我本來就像松鼠吧>''''<

總之松鼠就不應該再選擇這樣的牙齒了,

所以我看了三天之後,

就和玩美牙醫的人員說,

我覺得很不習慣,

要更換和修我的暫時貼片~

20160606 (2)拷貝




約好了時間,

就開始我的第二次暫時貼片修改了,

醫生會依照你的喜好,

再度修改所有牙齒的細節~

20160612 (15)拷貝



包括貼片的前後的位置,

我也希望後退一點點,

比之前的貼片往前一點點(法令紋比較淡)

但是又不到嘴凸凸的感覺

(大家也知道我是因為痛恨嘴凸才去矯正的)

20160612 (20)拷貝



還有牙齒的長短我也做了調整,

依照嘴巴的形狀,

將牙齒的長度做了調整,

這樣我笑起來牙齒就可以玩美露出~~

20160612 (8)拷貝



修改完畢,

這次就覺得非常喜歡了,

如果你們在這次還覺得需要習慣一下,

不要害羞和醫生說,

你想要適應一下,

覺得ok的時候,再約時間來玩美做牙模和紀錄

(這個牙模會給師傅刻成你最後貼片的樣子,

所以非常重要喔~~不要覺得害羞不敢說,

他們真的很專業)

20160612 (13)拷貝



第三次約診,

就是我正式裝正式美白貼片囉,

醫生會先幫你試裝,

你可以反覆看(最好是帶一個朋友一起),

加上瘋狂照相,

確認ok之後,在上面簽字就不能反悔囉,

因為簽完字醫生會把貼片完整的黏上去,

這時候就沒辦法輕易拆掉了(會讓貼片壞掉)


20160626 (23)拷貝



中間院長和醫生也會一直給你專業的建議,

還有看你之前的牙齒照片,發現問題



20160626 (8)拷貝





下排的牙齒我是選擇他們家的冷光+居家美白的部分,

會讓牙齒變得非常亮~

20160626 (33)拷貝




在玩美弄完的美白貼片,

我自己超級滿意,

因為很像我原本的牙齒,

不僅有弧度還有一點牙齒的紋路,

非常自然~~



20160626 (21)拷貝




牙齒白皙也讓笑容看起來更玩美耶~~

201608 (7)拷貝

201608 (4)拷貝


我個人覺得還有牙齒形狀和前後位置,牙齒長度的改變,

也會再度改變臉型還有笑起來給人的感覺,

現在的牙齒感覺給人比較年輕,

加上臉變得更小也有微整形的效果~





弄完之後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錢花得很值得,

也難怪這是最多藝人名模名媛選擇的美齒診所,

因為除了專業權威的技術,醫生的美感也非常重要,

才能在美齒的同時,

也達到了讓整個臉都改變的感覺,

這應該是一般診所無法辦到的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玩美牙醫的官網在這邊 http://www.i-smile.com.tw/

他們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smilegroup

 

諮詢電話02 25811580

 


價格的話請直接詢問他們,

電話在這邊02 25811580

建議去諮詢,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要調整的問題也不一樣,

如果只是要比價的話,

玩美絕對不是最便宜,

但是品質和質感,技術,美感卻是最值得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