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8

照片我沒有化妝喔,完全都是用一個很厲害的素顏霜♥





不知道這個號稱用擦的淨白針,韓國女星也愛用的素顏霜,可以先看影音啦!!




前後差別蠻大的,

影片裏面也可以看到,

他擦完皮膚就是立刻變好變白,

但是它不需要卸妝,

他是保養喔~~♥


未命名--10



發完這支影音之後,

後來我有收到網友的私訊,

謝謝我介紹這罐素顏霜給她,

因為她是一個媽咪,

為了照顧小孩和家裡,

真的已經幾乎沒有時間和以前單身一樣,

花很多時間保養卸妝,弄一些有的沒的,

每天剩下的時間,

就只有小孩睡著之後,

隔天也是一大早要起床張羅家裡的事情,

因為這罐素顏霜可以快速變漂亮,

又不需要卸妝,

早晚都可以擦,

連老公都說她最近做了什麼,變得這麼美,

她感覺又有了自信和擁有美麗的權利,

也變快樂了,

看完之後其實我蠻感動的,

我知道很多身邊當媽咪的人,

生活都很辛苦(但是為了寶貝是很認真努力的)

也許我們都不必為了進入家庭,

就犧牲掉所有的事情,

每天給自己一點小確幸,

唯有自己覺得快樂了,才能給寶貝快樂,

有些不開心煩惱的事情換個角度了,

也許就更海闊天空~~

未命名--15



詢問度很高的就是這罐

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暇霜

這裡買  https://goo.gl/EK8yOd

目前已經囤第二罐了,

這罐已經是第三代囉,

從2011就有了這個系列,

我覺得第三代的更清爽更好吸收,功能更多種~~


未命名-




除了可以亮白,保水,還添加了緊緻精萃

所以會比一般市面效果更多種~

 

淨白:山花精亮白萃取液
保濕 :海藻糖,蜂蜜萃取
緊實 :六胜肽,水解膠原蛋白
舒緩 :尿囊素

未命名--24




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推薦的原因就是,

他擦完立刻肌膚就會看到效果,

對於臉上的瑕疵是可以立即修飾的~


未命名--9



但是她完全就是保養品,

所以根本不需要卸妝

或是有些人為了想要讓自己一直保持最佳狀態,

不肯去卸妝,

從今天開始就開始用這個了好嘛!!

(不要再拿其他彩妝品當保養品整晚不卸妝了喔 )


未命名--23




會讓你變白的原因,

是裡面有添加植物保養成分

照片是我擦完素顏霜,補完眼線還有眉毛之後,底妝的部分完全沒有擦東西喔~

 


所以一擦完就好像有上完彩妝的效果,

但是又不需要卸妝,

她是保養品~

未命名--13

 


試在手上給你們看,顏色會立刻差一截

未命名--3

未命名--4




先點在臉上局部,

脖子也可以帶到喔~

未命名--5



然後輕輕推開,

通常我上的順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美白霜


未命名--6




把她上在最後一道就對了~


未命名--22




他吸收之後是乾爽的感覺,不會黏膩~~

未命名--8




可以比較一下二邊的差別,

一邊是真正的素顏,一邊是偷賈步擦了素顏霜的效果~

未命名--10



這些小瑕疵都被修飾了((太神奇了!!

未命名--31



包括黑眼圈等等~

未命名--34




但是不用擔心喔,

就直接這樣去睡覺也可以,

因為她就是保養品,

不是化妝品~


未命名--17




這樣如果和男友出門約會要過夜,

卸完妝之後,記得擦這個美白霜,

也會讓對方覺得,

天啊,

你真的是天生麗質>//////<

未命名--19




白天的話,也是這樣使用,

就是在防曬前使用就對了,

像很多情況例如去運動,

是不需要化妝的,

但是還是要有好氣色的話,

就是保養品最後一道擦素顏霜,

再加個透明防曬就對了,

不使用膚色的好處也是如果你流汗了,

這樣汗水不會是膚色的很囧

未命名--36



肌膚狀況好的話,

擦完素顏霜和防曬之後,

加點唇彩和眼妝,

就可以出門囉~~



未命名--26

 

我因為接下來要出國跑去接了睫毛,

這樣擦完素顏霜和防曬之後,

就可以直接出門,

超快速!!!


未命名--37



她連眼周的暗沉都是可以修飾的,

我也沒另外再用遮瑕,

如果是正式的場合出席我才會再另加底妝產品~


未命名--34

未命名--33



甚至身體的肌膚,

有時候我們穿洋裝,

身上有些皮膚比較暗沉等等,

也可以擦這個~

像是膝蓋如果身體乳沒有了,我也會用他都吃步


未命名--25



還有手軸的地方>/////<

未命名--12

未命名--11



她完全不用擔心會脫妝或是沾染到衣服,

其實就很像在幫身體在擦保養,

只是她多了一個可以立即修飾膚況的效果而已~


未命名--35




之前有拍這支影片,

效果就非常明顯了!!


888



之後我收到很多網友還有朋友問我,

這個好用嗎?

是不是卸掉就沒效啦!!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買底妝就好啦,

幹嘛用這個!


因為她就是兼具保養+瞬間讓你感覺皮膚變好的一罐保養品,

她是''保養品''

裡面有添加傳明酸(皮膚科醫生認可的亮白成分)等等,

等於是擦的淨白針喔~~~


未命名--21



這些成分都是真正可以改善肌膚的狀況,

長久擦下來,

一定有差別的喔~~


未命名--3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素顏霜,

這裡買喔

 

 

 

https://goo.gl/EK8yOd




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

李敏鎬和全智賢主演的,

''藍色大海的傳說''韓劇

今天要上映啦!!!!

這部我真的期待~超級久

光是預告片也很可愛耶,

大家一起手牽手來看吧!!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