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5

年底就是來去做醫美最好的時機了~~

 



而且你們看,我們家H是不是整個臉都變年輕了!!!

H他其實已經唸說他的垮+垂的很嚴重,

我一直裝作沒聽到阿,

真的不想要另一半太帥XDD


崔咪先生照  



所以他大概有在我耳邊碎念了一年吧..

11月初的時候,

我到台中找莊詠婷醫生諮詢我自己的雙下巴,

還有一些膚質的問題~~

 

結果H也在旁邊吵著要一起,

於是我們當天就做了回春緊緻速度最快的''電波拉皮''

做完一邊臉立刻拉提~~~!!!

 

我一直以為電波拉皮超級痛要睡眠麻醉耶,

結果在莊詠婷醫師這邊做,

只敷了麻藥就上場了,

只有溫溫的感覺也不會痛,

(而且醫生說這樣比較安全,

因為以往睡眠麻醉,很多人電波拉提的時候,不知道被打進去的能量,

造成醒來之後肌膚類似燙傷或是等等的問題,

所以醒著打這種能量型的醫美,如果覺得不舒服就立刻反應,

其實對於皮膚是最好的)


崔咪醫美合圖-2    

打完之後,

莊醫生就一直提醒說要加強保濕還有要使用無添加的溫和修護產品

最近使用的保養品也要注意和小心,

因為醫美術後完,

絕對要使用溫和,敏感肌可用的保養品,

像是雅漾這個品牌我就很喜歡,

無添加+無菌護膚科技,

所以也很多皮膚科醫生會在術後推薦~

未命名--31



出國也會帶著這款很溫和又抗敏弱的保濕精華乳

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無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

中性,乾性,敏感性,醫美術後肌膚適用

未命名--10



打開來之後,

他的壓頭有特殊設計,

擠完栓塞就會自動蓋起來

未命名--32



就是要讓裡面呈現真空無菌的狀態,

第一滴到最後一滴,都會是無菌的,

通常術後肌膚都會比較敏感+比較脆弱,

不虧是修復弱敏肌的專家!! 雅漾都幫我們全方位的考量進去了~

未命名--12



我其實換季開始就已經開始用了,

(還沒做醫美換膚之前)

以前我記得我在英國唸書的時候,

整個臉都因為不適應氣候長濕疹,

沒辦法去看醫生,

不敢亂擦東西也只敢擦雅漾家的保養,

皮膚也在我的照顧之下恢復健康,

所以雅漾家的保養品來說,

就像我皮膚的貴人一樣,

也是敏感肌的救星~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溫和喔,沒有添加讓肌膚好舒服~

未命名--2



每次用在臉上的量大概是一顆紅豆大小,

順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但是術後或是敏感的時刻,使用順序變成這樣

雅漾活泉水-->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肌膚敏感的時候,要把保養減到最少,

並且要確保這些成分裡面,是完全無添加的才可以擦!!)


未命名-



先點在臉上,然後輕輕由內往外推開♥

未命名--6




比較乾燥需要修護的地方,

再擠一點點,

用溫熱的手掌按壓進去~

未命名--3



原本做完醫美後,

肌膚刺刺和脹脹的感覺,

就可以舒緩,

還有乾癢的問題也是可以立刻解決~

未命名--28



成分很溫和,

所以眼周附近也可以使用,

尤其是如果眼周也去打電波的話,

回家更要擦~


未命名--33



在肌膚表面會形成一層保護,

第一個隔絕外面環境再給肌膚刺激,

第二就是完整修護敏感的肌膚~


未命名--14

未命名--15



肌膚變得很平滑飽滿,

摸起來嫩嫩的,

做完電波之後`

皮膚會變得比較飽滿和緊緻,

加上有乖乖擦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我個人是沒有太多的復原期,

隔天就可以化妝出門~

未命名--4



非常好吸收,

肌膚變的潤澤卻沒有油膩感喔~~

未命名--5




脖子我也有狂擦,

讓打完電波的肌膚用最短的時間恢復!!

(我當天打了脖子和雙下巴肉肉)

未命名--34




H因為是打整臉電波拉提,

回家晚上我是幫他厚擦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他說擦完之後,原本緊緊的肌膚感覺立刻變舒緩了,

而且沒有香味以及任何致敏成份~ 男生也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未命名--21



幾天下來,也是都讓他用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喔,

肌膚一天一天變緊緻,

同時間也沒有脫皮或是肌膚任何不舒服的狀況~


肌膚質感前後差好多喔,

說真的有時候要快速看到效果,

還是醫美療程最快了,

但是同時也要準備好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不然做完療程沒保養品可以擦,

反而讓療程的效果減半~


如果你是打會結痂的那種換膚雷射,

更要在打完之後,

局部厚塗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像是去打斑點等等 會結痂那種)

未命名--30



裡面的PARCERINE防禦因子,

都會讓肌膚的恢復力變得更快喔!!


未命名--18



接下來要聖誕節了,

我知道很多女孩兒為了年底的約會,

這時候都會去預約皮膚的醫美療程讓自己更美,

記得先準備這罐保濕精華乳,一打完就要開始擦~


未命名--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可以這邊詢問



FB: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康是美屈臣氏也有,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是做完醫美雷射,換膚等等,

家裡都要有一罐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是最溫和而且是術後可以用的,

讓肌膚在最快的時間完成修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