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愛用保養品拷貝  
今天的私心分享有點多~~~



好啦,

我自己先自首啦,

這應該是過年前就應該要拍的影片,

因為畢竟主題是''2016年度愛用保養''

阿今年都2017年了...

但是2016年末真的太忙了嘛((拉衣角撒嬌

一直拖到過年的某一天,

實在是吃飽撐著韓劇什麼也都全部看完了,

突然想到..

阿~~我還有債還沒還完啦>'''<

(而且我其實已經集中他們一陣子想說要拍,

是在我房間地上的一個小圈圈裡,

每天要用他們的時候,

還要很麻煩的從圈圈拿出來,

我每天要進入那個房間還要跨過那個圈圈欸,

竟然可以假裝沒這件事情這麼久,

請寶貝們不要離我而去,

我只是懶,但我是真心的~~~~((抱緊大腿)


先看影音吧!!

 

 

 





因為怕影片不清楚,

這邊我也寫一下喔,

只是有幾樣東西被我用完或是拍完影片之後又拿去用,

沒有拿回小圈圈裡,

所以我突然找不到他們啦((但是影片有圖片喔~~


數字和名次沒有關係呦


卸妝類


1.植村秀人蔘潔顏油

 

DSC00434  

號稱第一罐有接睫毛也可以使用的潔顏油,

你們知道我拿到的時候有多興奮嘛!!

(要看效果可以去粉絲團看直播~~我有卸妝直播)

裡面添加人蔘精華但是聞起來沒什麼人蔘味,

重點是可以整臉卸阿,

接睫毛也可以卸

(但睫毛地方請勿用力搓,你的毛還是會掉的)


最近有點愛上接睫毛的方便感,

然後我的娃娃感睫毛是去''維恩的祕密花園''接的,

上下都是咖啡色超級美,毛色很自然舒服,

而且眼睛又放大好多倍!!

超級喜歡~~~~


如果喜歡清爽感覺的話,

他們家的櫻花款也是我平時愛用的~

DSC00435  

 



2.天堂花園卸妝露

 

DSC00439  


很特別的凝露質地,

有淡淡的花朵香味,

卸妝力很不錯之外,

卸妝完的肌膚也很清爽~~




3.banila co眼唇卸妝液

 

DSC00443  

這是我某次去韓國工作,

發現自己沒帶卸妝的臨時買的,

結果意外的好用耶((愛心眼

敏感性眼睛碰到了也不會刺痛,

卸妝力也讓我很滿意~


同樣好用的眼唇卸妝還有

1028他們家的卸妝水和眼唇卸妝液,

 

DSC00440  

都非常溫和,

因為我眼睛很敏感容易紅,

最怕就是在卸妝的時候,

跑進眼睛讓眼睛發炎啦>'''<

所以溫和的卸妝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卸得安心也卸得乾淨~~


洗臉類



4.契爾氏 金盞花洗顏凝膠

 

DSC00446  

金盞花系列很適合粉刺肌痘痘肌,

加上金盞花的成分,

同時也有安撫肌膚,泛紅等等,

然後凝膠就是很清爽的質地,

洗完之後臉也不緊繃繃,

很喜歡這罐凝膠~~


開架式的話我會買一罐小護士綠色的洗臉幕絲,

那罐就是便宜又好用~~

(但我之前用完罐子丟了沒拍)





化妝水

5.薇姿的礦泉噴霧

DSC00447  

理膚寶水,薇姿,雅漾都有出類似的噴霧,

除了可以噴臉部鎮定肌膚之外,

平常化妝也可以拿來噴溼海綿,

或是噴頭皮(稍微改變造型)

非常方便耶~


6.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DSC00452  

這罐是稀釋的精華液感,

加上它的香味很特別,

我個人很喜歡,

擦在臉上保水度,肌膚的亮澤度都會大提升~




7.契爾氏 金盞花化妝水

DSC00454  

適合痘痘,粉刺肌膚,

像我下巴,鼻子那邊粉刺比較嚴重,

就會固定在局部擦這罐化妝水,

包括擠完痘痘和粉刺的時候也會用,

金盞花對於消炎,鎮定,退紅的效果很好的~




精華液

8.NICE DOCTOR震動眼部精華筆

DSC00451  

他是結合按摩筆+精華液的一支保養,

雖然之前韓國也有出過類似的,

但是裡面的精華液比較起來,

還是台灣皮膚科醫生研發的會比較安心,

用在眼周不會有刺激感,

精華液還有亮白眼周肌膚的效果,

加上震動吸收會更好,

但是精華液用完之後不能填充,

就只能買支新的,

這樣也會比較衛生啦~


9.葵柏兒日夜亮白精華

DSC00458  

很貼心地早晚精華液設計,

早晚都是使用不同成分的亮白萃取,

這樣用下來會覺得肌膚比較不容易有(亮白停滯期)

而且一般使用的人也不會煩惱,

想說手上這支精華到底要早上還是晚上擦

(像維他命c粉就不適合白天擦,會有反黑問題)



10.DEPAS亮白精華

DSC00462  

平價又溫和的一支亮白精華液,

質地是透明的也很清爽,

我有時候也會拿來擦容易黯沉的腋下還有膝蓋喔~~



11.SK2 淡斑亮白精華

DSC00457  

每年都一定會介紹它,

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養之一,

就算沒有每天擦它,

只要發現它用完,我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必須要去回購的一罐精華~






12.雪花秀 潤燥精華

DSC00464  

算是所有保養的前導保養品,

先調整肌膚狀態,

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

喜歡她有點精油的韓方味道,

重點是他擦下去,

吸收也太快了,

不會像有些精華浮在肌膚表面的感覺,

他就是立刻被皮膚吸收,

肌膚會變得粉粉嫩嫩的觸感,

非常喜歡~



13.寶拉珍選 A醇抗老精華

DSC00471  

這罐是我在極乾的時候會使用的,

因為質地比較像精華油,

但是極乾肌膚一擦下去就立刻舒緩,

去泡溫泉或是泡澡之前,

也可以先洗完臉,擦他之後再去泡澡,

之後不必洗臉喔,

臉上的水分不僅不會被蒸發變的緊繃繃,

還會因為這罐精華液變得柔軟還有修復受損角質,

如果你有擦什麼保濕都覺得,肌膚還是緊繃,乾燥的話,

就可以試試它,他還有抗老抗皺紋的效果~



乳液,乳霜類


14.碧兒泉 奇蹟活源凝凍

DSC00479  


很清爽的水凝露質地,

如果你喜歡剛剛同系列的化妝水,

就一定會喜歡這罐,

因為味道是一樣的,

天氣熱我皮膚比較油的時候,

就會用這罐保水,

比較清爽,

保水度也蠻持久的~



15.韓國Dr.Young紫草乳液

DSC00467  

紫草本身是舒緩肌膚泛紅很好的,

有時候我洗完臉之後,

臉上會泛紅癢癢一塊一塊,

這時候立刻擦罐乳液,

就可以鎮定這個現象,

隔天起床肌膚也不會有其他問題,

不然如果我放著不管,

有可能會紅癢一大片,

但它對一開始的鎮定蠻有效,

如果你已經過敏,

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找出問題比較好~


16.海洋拉娜 舒芙乳霜

DSC00491  

如果你手邊有預算的話(這罐要上萬非常貴),

一定要趁著周年慶可以入手這罐,

它對於改變肌膚的基底,非常有幫助

(意思是如果你很容易過敏,皮膚問題一堆的話)

它是長期使用,肌膚真的會變健康的一款乳霜,

不然以前我的肌膚是更糟的,

動不動換季就長溼疹,

冷風吹一下也紅腫長濕疹,

總之以前的肌膚問題更多,

現在已經改善很多~


哪裡買:百貨專櫃海洋拉娜專櫃




17.珂麗薔朵鑽白光透無瑕霜

DSC00495  

我覺得她好神奇喔((笑

擦了真的立刻白一號,肌膚的小瑕疵也不見了,

但它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

我現在要去運動的時候都會擦它,

不僅肌膚沒有負擔,

素顏出門也不會嚇到人xdd




18.韓國INNERAKIN 乳液

DSC00484  

粉刺肌,痘痘肌,油光肌專用

這罐乳液用來擦在油膩的肌膚表面,

會幫忙吸油,

讓肌膚立刻變粉嫩,

讓妝更持久不容易出油,

當然如果你的出油狀況很嚴重,

晚上睡覺擦完全部保養之後,

把她擦在最後一道(可針對出油局部)

早上起床也不會油光爆炸~




面膜類


19.碧兒泉 BABY肌面膜 水洗式

DSC00477  

水洗式面膜真的很方便,

每天卸完妝之後,就是厚塗水洗面膜去洗澡,或是看電視有的沒的,

碧兒泉這款面膜和剛剛的化妝水,凝露有同樣的味道,

我個人也很喜歡,

它保濕效果也不錯,

但如果臉上因為乾燥有小傷口的話,

剛開始敷第1~2次會有一點小刺刺,

但皮膚傷口被修復之後,

就不會有感覺囉,

敷完就是肌膚嫩嫩的~~




20.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水洗式

DSC00497  

一樣是保水面膜,

增加肌膚的保水度還有光澤度,

所有的保水面膜都會是比較溫和的成分,

所以像我的肌膚是可以天天敷沒問題的~~

(是只有保濕保水面膜喔!!去角質美白的面膜不能天天用)






21.契爾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水洗式

DSC00499  

當氣色不好,肌膚感覺沒有生氣的時候,

就可以敷它,

大概敷5~10分鐘就需要洗掉喔,

對敏感肌膚的人會比較刺激一點~






22.3CE牛奶面膜 水洗式

DSC00501  

敷起來有淡淡的牛奶香味,

算是蠻溫和的亮白面膜,

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

敷完之後肌膚會比較明亮一點~





23.未來美 片狀面膜

DSC00503  

非常溫和的面膜,

適合術後使用,

還有我很喜歡它的質地不會非常黏,

敷完之後可以直接上妝,

不需要洗掉~~






23.日本 HARU亮白面膜(片狀面膜)

在日本藥妝店被生火買的,

敷起來果然真的會亮白耶,

但不建議天天敷喔,

亮白效果非常明顯的面膜,

裡面的成分都比較強一點點,

一周可以使用2次左右(不要連續)比較好~





唇部保養

24.蘭芝 唇膜

原本是想要拿來敷唇的,

但一用之後發現,

對於乾燥唇,重度皮人的嘴唇,

它直接當護唇膏超級好用,

不但不起皮,唇部立刻變得滋潤飽滿,

潤澤度也非常持久,

超級愛~~






身體保養

25.DREAMERHOUND精油去角質磨砂鹽



以前我對身體去角質的產品印象,

都會覺得比較乾,

但用完這個之後完全大改觀阿,

裡面是精油+沐浴鹽一起,

所以在搓揉去角質的同時,

也同時在用精油保養肌膚,

沖完水之後,肌膚會想像不到的滑嫩!!

重點是它裡面的鹽也會溶解在水裡,

不會造成水汙染喔~~






26.沐浴 歐舒丹 沐浴精

DSC00511  

歐舒丹家各種口味的沐浴精我都很愛,

不僅有精油的香味之外,

還可以當作泡泡浴使用,

只要泡澡都一定會用他們家的沐浴精來打泡泡,

洗完身體也不會黏膩,

加上淡淡的精油香味,超級療癒阿~~

(洗完立刻可以大睡~~)





頭髮

27.韓國 MISE EN SCENE護髮油

DSC00504  

適合極乾和超級受損髮質的人使用,

它的質地比較濃厚,

對於髮尾的滋潤度非常好~~




28.日本MISS JOANGE香水護髮油

DSC00507  

香味是CHLOE家的香水的味道喔,

會讓頭髮變得超級香,

護髮效果也不錯,

質地介於中等~~




29.和PLUUS KELLY買的護髮精油露

DSC00466  

和剛剛二種護髮油比較起來,

最清爽好吸收的一款,

如果是很細軟的髮質,

用這款比較不會感覺頭髮油油的~~





30.AYURA頭皮按摩露

頭皮敏感,頭皮容易癢的人不能沒有它,

有時候會感覺壓力大,頭皮緊緊的,

或是壓力的關係引起頭皮癢,

都千萬不要去亂抓頭皮,會造成小傷口或是落髮,

以前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就是一定會用它,

有點涼涼的,

立刻可以舒緩緊繃感,癢的感覺,

頭皮會超級舒服的~~




呼,一下分享了30樣愛用!!!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59igjTLbgrZXCIoQwokwg


有些台灣沒有的商品,

國外代購可以詢問這邊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b2b8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1號1樓
營業時間:13:00~21:00
電話:(02) 2568-1848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