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唇彩都是大家必問的問題,今天就整理最近愛的唇彩給大家吧!!



首先要先說一下我嘴唇的情況,

就是我是個皮人,,

自己先舉手承認啦,

我的嘴唇可能天生少了什麼皮脂膜之類的吧,

非常容易乾,有皮,

平時的我就是護唇膏不離手,

所以基本上有些太乾的唇膏,

或是擦了會起皮的唇彩,

都不會是我今天的要說的最愛~



還有唇彩的顏色百百種,

唇彩影片這邊看(記得訂閱頻道喔~)

https://goo.gl/Pu9QSN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也是,

不用挑場合服裝,

不顯唇紋不長皮,

並且非常適合每天擦的顏色,

所以有些色系有點像,

但擦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

總之就是我的愛~~愛~~愛~~~((立刻腦中有對你愛不完的手勢~~




號碼和名次沒有關係喔,

都是俺的心頭肉~~

 

 



NO1.YSL唇彩 編號62N700




這支我不誇張,

每次只要露出都會有人瘋狂在底下問,

這是什麼唇色阿這是哪支唇彩阿~~


但我也總是很白癡的會唸後面的編號給大家聽,,

因為,,

我真的找不到哪邊有寫色號..

(謎之色號啊!!)

你們只能拿著照片去逼問專櫃小姐了~~



先形容一下這支的外表,

是銀色x粉橘的包裝,

我很欣賞YSL所有的唇彩系列,

都可以從外包裝大概看出這支唇彩的顏色,

因為在茫茫的唇彩海中,

我總是可以輕易地看到它還有找到它,

又不用擦它是什麼顏色~~

(我承認我是懶得無極限)



打開唇彩的那一剎那,

淡淡的玫瑰香味先療癒你的味覺,

你知道嗎,

那種還沒擦上唇,

就覺得先被萬千寵愛的感覺,

實在是無法比擬~~



刷頭是有角度的海綿頭,

這個刷頭可以刷唇峰,畫出比較立體的唇形~



接下來就是質地了,

YSL這款唇彩屬於比較透明的款式,

(所以建議唇色過深的人,可能要去櫃上試試,因為擦起來不一定是我擦的效果)

它是帶有透明感的粉色,

擦上去之後,

唇彩的質地不會過黏過稀(就是一種剛剛好啊~~的FU)



顏色這樣淡淡粉粉的,

不會給人過於濃艷的感覺,

修飾唇紋的效果也非常好((眼睛冒愛心




有機會我是很想打包這系列其他顏色,

真的是很喜歡~~




NO2.CANMAKE變色唇蜜



很喜歡包裝上面寫的

''YOUR LIP ONLY''

這就好像是昭示了這是專屬於你的唇彩顏色一般~



的確,這支唇彩的特色,

就是它會變色,

因為每個人不同的體溫,會變化成深淺不同的粉色~




刷頭是胖胖的海綿頭


一開始是淡淡的透明感(不要一下覺得沒顏色擦太多)


大概10分鐘左右,

就會變成帶透明感的粉桃色囉~






NO3.Giorgio Armani唇釉 色號504





Giorgio Armani的唇釉,透明的包裝也很讓人喜歡

(我剛剛有說,我真的很討厭猜唇膏唇彩顏色)







尤其是如果你的唇色本身不是那麼優秀的話,

唇釉就是可以先蓋住你的唇色,

讓唇彩顏色完成呈現的最好選擇~




這系列在擦上唇的時候,

非常的濕潤好推,

如果是要買一支百搭色,

我個人很喜歡這支




推開之後,就可以把唇部顏色不均,暗沉,

通通修飾,

唇色直接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顏色~


重點是不容易掉色顏色持久,

唇部不乾澀不顯唇紋~





它這系列就算是深色,擦上之後也會變成霧面的感覺,

是非常流行的霧面保濕唇彩喔~










NO4.韓國Peripera Peri's INK Velvet霧面絲絨持色唇釉 8號色





這款韓國的唇釉特色就是,

持久不掉色,

保濕度又非常好,

我直接暱稱它是''繡唇唇膏''

因為很多人去繡唇,都是為了繡成這樣的顏色,

至於繡唇我自己比較不敢接受,

所以直接擦這支也是有同樣粉嫩持久的唇色效果啦~





唇彩的香味是很甜甜的草莓香味,

整個讓人有飢餓感...xdd





它的質地比較偏向唇蜜+唇膏的感覺,

是非常濕潤的~




但是神奇的是,

推開之後,

顏色立刻變成霧面~~





我覺得8號色用來單擦或是當打底唇色,

都非常適合而且實搭~





當打底色就是像剛剛有些比較透明的唇蜜,

如果你的唇色本身過深的話,

直接擦透明唇蜜的效果可能不好,

這時候就要用先這支打底,

讓唇色變粉嫩~


重點它還是不掉色,

這樣喝茶喝飲料的時候,

你的唇色也是粉粉嫩嫩的~



 


NO5.3CE霧面唇膏 #908 WARM&SWEET





之前在乾燥唇膏文裡面有分享過這個系列的顏色,

文章請點:
唇妝】2017絕對要入手的唇彩最夯色♥♥崔咪'S 15支霧面土色乾燥花色系唇膏試色開箱


我只能說它絕對是你厭倦了粉色,玫瑰色一般顏色,

但又不想要突然大翻盤你的彩妝色系,

最好的唇彩選擇~




結合今年流行的乾燥花色,

卻又更適合東方人的偏黃膚色,

擦起來就是一種莫名的優雅氣質感~




缺點就是,畢竟是霧面唇膏,

也會比唇蜜稍微乾一點點,

比較容易乾燥和顯唇紋啦~~

剛擦蠻美,

但我是要一直補護唇膏潤唇~





如果搭透明唇蜜增加濕潤度的話,

因為它強調的就是霧面唇膏,

搭了唇蜜又會失去它的效果...




這時候只想默默許願,

拜託今年出個這系列的唇蜜,唇釉都好啊!!

(3CE如果出這系列的唇釉唇蜜,

想必又會有一波搶購熱潮吧!!)

 



NO6. 紐約Fusion Beauty LipFusion豐唇唇彩 顏色BARE





我現在很悔恨當初我去紐約,都沒有好好逛他們的平價彩妝店,

現在才發現,

實在太多好東西太好買了,

這支Fusion Beauty LipFusion就是其中之一~



擦上去之後,

嘴巴就會有一種脹脹的感覺,

像剛剛打完玻尿酸,

嘴唇就會莫名地變得比較嘟嘟~


唇蜜的質地比較黏一點點,

在唇上的感覺蠻有FU的,

可能也因為這樣,

唇部嘟嘟的感覺會很持久吧!



我都是今天唇紋特別嚴重的時候會來一下,

立刻可以填補唇部的凹陷,

變成少女的嘴唇~



這款也是小S的愛啦!!

也很推薦給薄唇的人喔,

會變得比較豐盈飽滿的唇~




NO7.韓國LABIOTTE紅酒唇彩 RD03






每次只要我當天臉比較水腫的時候,

漸層唇修飾臉型的效果,

就派上用場了~



這支唇彩的紅色真的非常美,

就是很像韓星愛用的那種紅唇色,

不老氣又非常的性感~


它質地比較像是染唇液,

是可以融入你原本的唇,

不會有任何擦唇膏唇彩的感覺~



顏色也非常的飽和,

不管單擦還是搭配,

都有不同的效果~



顏色也非常的持久,

喝水吃東西都沒問題,

幾乎就是一整天不掉色喔~



NO8.BEAUTY MAKER 唇彩






之前直播的時候有和大家分享過,

我私底下也非常喜歡這支唇彩,

因為,

他之前不需要用護唇膏打底,

就可以直接上顏色~




他不像唇蜜這麼水感,但對於唇膏來說,

保水度已經非常的高~


顏色也是帶有透明感的,

所以就算是桃紅色,紅色的,

淡妝或是素顏擦起來也不會覺得怪怪的~~









NO9.Banila co. two kiss唇彩 顏色01




這支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但我真的非常的喜歡他二頭的設計~





一邊是GEL 一邊是EMULSION




GEL比較像是染唇液的感覺,

顏色也看起來比較深,

但是擦上之後,

嘴唇會有一種類似新鮮花瓣的感覺~




我覺得擦漸層唇真的超美~




保濕度也蠻好的,

他不是霧面的感覺~





另外一頭EMULSION顏色會稍淺一點點,

也比較像是一般的唇蜜,

但是顏色的飽和度算是不錯,

既保有透明感,就算唇色深的人,

也不會擦起來無感~




還有甜甜的香味喔~~










NO10.CLIO唇釉








這系列的霧面唇彩,

顏色的飽和度都非常的夠,

是類似遮瑕膏的那種質地~




這個顏色我都會直接打來做打底用,

淡淡的裸粉色無敵美,

如果唇色比較深的人,

直接用他當作唇色打底,

也一定比用粉底或是遮瑕膏來的保濕和自然~






顏色也是蠻持久的喔~




11.CHANEL超炫耀絲絨霧面唇露



非常的薄透又顯色,

擦上去會有一點點光澤感,

很像服裝絲絨材質的表面,

是霧面的光澤




所以對於唇部很乾的人來說,

就不會覺得非常乾又顯唇紋~

140這支顏色是非常有氣質的粉色,

擦上去之後,就好像你的唇色原本就是這麼美!




當天我在日本機場買完,

上下唇分別擦了140和142



在現場看的時候142比較美






結果到了日光燈下之後,

朋友立刻說140美炸了~!!!












有選擇困難的人就二支都買吧xddd








最後一款來分享上次大家問的唇部保濕霜


Elizabeth Arden雅頓的8小時保濕霜





機場才有賣這麼小罐的保濕霜喔(一次二罐),

平常去專櫃買都是大罐的~


這罐保濕霜厲害的地方就是,

它全身都可以擦,手指,臉部,

任何乾燥的地方,

當然也包括很容易長皮,乾燥的唇部~



味道會有點中藥味(?)

不是那種女人的芳香味,

但就因為這樣,

連h都願意和我一起用,

不然太香的他會覺得很娘~




上次做菜直播(被我白癡刪掉的那個啦)

就是和大家介紹了這個保濕霜~


一下分享了10款唇部唇彩+護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發文的時候我應該在海上喔,

不要太想我啦~~

我今天在打包的時候,

發現我帶了好多衣服和彩妝們喔!!

((看來也是個閒不得的海上之旅了,

回來和你們分享囉~~

((抱緊親~~~

ㄘ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彩 霧面唇彩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