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們家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弟弟結婚啦!!

之前在講彩妝的時候我好像有和你們提過,

但我一定沒有說,

因為這件大事,

讓很少會找我求救的媽咪,

也開金口問我保養的問題~




我必須要說,

讓我成為美妝達人的人,

就是我媽咪,

不是我媽咪特別愛保養,

而是她真的沒有很注意保養

以致於她的肌底明明就很好,

卻因為沒有很在意保養,

讓肌膚兩頰因為長痘痘變得坑坑疤疤,

我媽咪也大喇喇覺得沒有關係啦((人美就好心美就好,

但我從小不知道為什麼,

就對美容保養化妝非常有興趣,

一路的研究和鑽研,

才讓我今天有機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心得~


保養的第一步到底是什麼,

美白抗皺控油?

完全都不是!!就是保濕,

很多肌膚會出油,乾裂,鬆垮,紋路,

最基本的問題就是保濕沒有做好,

但保濕的產品有百百種,

到底哪個最適合我,

大家就可以從成分和價位,

去選出自己覺得OK的保濕,

像我媽咪用一般的保濕已經不夠了,

我就很推薦她我最近有在用的

訊聯生技 RE.O玫瑰肌因保濕精華




那時候我和H提說,

我最近在擦訊聯家的保濕耶,

效果很不錯,

H立刻就說,

訊聯不就是以臍帶血銀行為出名的嗎?

沒錯,它是亞洲第一間,

獲得認證的專業幹細胞儲存公司,

從事生物科技應用十多年的訊聯生技,

日前以深耕幹細胞研究的基礎,

成立了「幹細胞皮膚醫學研發中心」,

積極跨入生技保養品的研發




由於訊聯厲害的地方即是幹細胞相關技術,

而且在這 18 年來已經發展、累積了不少專利還有專業的實驗室團隊,

這才延伸出 RE.O 保養品系列,想造福更多敏弱肌的愛美族群

 

最近使用完之後,肌膚變得比較水潤緊實,泛紅感消失穩定~


 

真空壓瓶的設計可以確保每一滴都是新鮮的,

而且按壓使用也很好控制用量,

擠出來之後,

是清爽的精華液質地~



歐洲大馬士革的玫瑰香氣非常明顯,

藉由獨家專利技術從精挑細選的玫瑰裡面萃取出它的玫瑰胚胎素賦活因子,

除了有玫瑰的香味之外,

也能幫助肌膚抗老潤澤~


早晚洗完臉化妝水之後,

每次使用的量大概是一顆紅豆大小,

因為它的延展性蠻好的,

所以這樣就可以擦全臉~



我會全臉擦完之後,

特別乾+敏感的兩頰,

再加強一次,

玫瑰的香味真的好療癒阿~

先擦一邊等等給你們看差別



連唇周我都特別擦它,改善暗沉還有紋路~



我的兩頰不僅偏乾也非常敏感,

只要可以改善我兩頰泛紅的保養,

我都要膜拜它..

這罐保濕就是有這樣的效果,

因為裡面同時間也有深海海藻萃取,

能夠幫助穩定膚況,

我的肌膚會因為外在環境,壓力,

影響到膚況變得敏感泛紅,

(像最近我弟結婚真的要忙炸了,

幸好有用這罐保濕穩定肌膚~)



幫我媽化妝當天,我也是幫她用這個先打底,

對於很少保養的人來說,

這罐保濕不僅是補水而已,

而是可以穩定她的膚質,

從肌底撐起飽滿彈潤~



因為它是最快可以保濕增加肌膚彈性,

改善鬆弛度的一罐精華

(我媽臉又很容易出油 化妝前不能用過油的!!會脫妝)

除了不泛紅過敏之外,

還可以增加彈性,緊緻,

讓上妝也可以很服貼順利~
 

我自已在擦的時候,

也會搭配一些手勢按摩~
 

anigif 

anigif-2


用這樣手掌溫熱的手法按壓,

讓肌膚整個發光了~~






它的吸收度非常好,

所以不需要搭配特別的按摩儀器,

一下子就全部吸收進肌膚裡面了~



肌膚擦完之後,

就是變得飽滿,水嫩~




是我很喜歡的澎澎水嫩肌膚,

這種飽滿的感覺也會比較年輕有活力~


 

珍貴的玫瑰胚胎賦活因子,可以喚醒肌膚的活力,

讓肌膚恢復 Q 彈還有火紅的保濕成分神經醯胺,

以及能夠舒緩肌膚的深海紅藻萃取成分都可以幫助穩定肌膚,

讓肌膚喝飽水分、更加彈嫩好摸,

氣色也像玫瑰一樣白裡透紅喔!

因為現代人接觸到的空氣汙染、霾害、PM2.5 太嚴重其實肌膚,

很容易有泛紅、脫皮、乾燥等問題就很適合使用訊聯家的保養~




肌膚我自己是覺得比較穩定,

出油和乾燥的狀況,

有取得平衡,

肌膚變的水水嫩嫩的~~






這次試用連同眼周部份我也有擦到,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擦唷~)

(不然有時候會乾癢我都會抓,

抓完就變成暗沉變成色素沉澱型黑眼圈...)


完全不會油膩,

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濕精華



 

脖子不保濕的話,會很容易產生脖紋,

所以我通常都會連同脖子一起保養,

這幾天使用完,肌膚變得比較嫩比較光滑喔~

 





可以看一下前後肌膚的差異,

還有脖子的部分~


 




臉部的細節也不怕可以很近的拍喔!!

真的很滿意目前肌膚的狀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訊聯這支保濕精華除了保濕之外,
 

能改善肌膚暗沉、提肌膚彈性與
 
讓肌膚恢復水潤光彩、柔嫩

 

讓肌膚狀況能夠更加保濕、乖乖聽話嚕~
 

最新優惠搶先看:https://goo.gl/vo8WT5

訊聯 RE.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netre.o

 

 (合作文)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