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底妝實測文超刺激....



最近問我底妝的小妞真的蠻多的,

我會陸續把手上的底妝產品,

一一來個對半實測,

我覺得這樣的實測蠻好玩的耶,

雖然有點醜((大笑

但是不同款的底妝,

在相同的氣候條件之下,

最後的表現我覺得是最準確的~~



關於實測我會實際只擦''底妝''產品的部分,

最後再給一些使用上的建議

(例如油肌用這款可以加什麼比較好,或是乾肌妝前要擦什麼比較好)

用這樣的方式會更清楚這個底妝的優缺點,

如果加了蜜粉或是妝前控油或保濕,

多少會影響到底妝實際上的效果,

所以實測的時候,我是不會在臉上上定妝或是其他東西的喔,

如果要看底妝怎麼上,可能要另外看我的底妝教學文,

就和實測文的方法不太一樣了~~~



今天我就拿最近入手的

雅詩蘭黛DOUBLE WEAR BB氣墊 x日本購入的好評平價氣墊MISSHA

(MISSHA水光肌這顆是日本限定喔~韓國沒有看到)




(我希望我的實測可以很隨興的選擇二款,

如果還要先分析身家背景才能擺在一起實測,

我可能要龜非常久非常久非常久.......

最好你們可以看我拍的底妝產品存貨圖指定啦!!)




我的方式會一邊上一種底妝,做實際的8小時實測~~

(其實我自己也是想試試看,什麼底妝可以陪著我在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裡,

能夠維持最久,不過目前才剛開始實測,

希望我的那堆底妝裡面,有我真正100分的真命天子~~)



我的肌膚類型,

非常麻煩的敏感+混合性(T字油二頰乾)+臉上有痘疤等小瑕疵

本身的肌膚又非常吃粉底,

一熱一悶一潮濕底妝立刻走向毀滅,

好像臉部是個無底洞阿,

在我臉上底妝要完美真的難度很高~~!!

尤其是要持久

我追求的長時間完美底妝

1.不黯沉

2,就算肌膚出油之後,也不會結塊斑駁

3.就算肌膚出油之後,也不是那種煎蛋噁心的髒感,而是珍珠光澤的肌膚~~

4.遮瑕的地方不跑出來(例如痘疤等等)

5.不卡紋路

這才是我認為,長時間下來還是很棒的完美底妝~~





首先先看一下顏色,

雅詩蘭黛DOUBLE WEAR BB氣墊,在這邊我是用1W1的色號,

這個色號剛好,之前用1w2就比較暗一點~




雅詩的底妝這色帶有一點橘色系,

所以臉上斑點很多的人用這個顏色,

的確會比用厚的遮瑕去蓋掉,

會顯得更自然又不會灰灰的~





日本限定的MISSHA水光肌氣墊顏色我是用21色



這顏色就比較白皙亮一點~


它的氣墊本身沒有非常爆漿(和雅詩比較)




毛孔部分拿橘子先生最準,

粗大毛孔會無所遁形



MISSHA水光肌氣墊

和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一樣,毛孔被修飾了,遮瑕力也更好~~~




雅詩蘭黛的氣墊

拍下去之後遮瑕力中等,對於毛孔的修飾度普普


可能改用刷子上妝比較OK?






其他在臉上的實測效果,

就看影片囉~~




影片一定要看到最後,

結論真的是有點出乎我的意外,

因為一開始上去的時候,

MISSHA的妝感會讓我的皮膚變的澎澎飽滿(我自已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遮瑕度相對的也會比較夠~



雅詩的一開始表現就比較一般,遮瑕度普通,但我發現對我出油的肌膚部位,

他非常貼妝,(像是痘痘的地方,一開始我用MISSHA遮,發現我眼妝畫完之後,

痘痘油就已經把底妝吃掉,後來用雅詩就遮到晚上((我沒另外定妝)

雅詩的BB氣墊對我的混和肌來說,

除了有部分一開始臉部乾燥地方有結塊,

其他所有我容易出油的地方在上完這款氣墊之後,

稍等我畫完眼妝再來看底妝,

他變成一種很有質感的珍珠光澤,

這和剛開始上的感覺會有點不太一樣,

我只能說雅詩這款BB就是愈看愈順眼型~


 


MISSHA 我在日本用的時候,完全完美(可能氣候比較乾?)

包括MISSHA用在我臉上的時候,

那些乾燥的地方都完全不會結塊,

出油的地方剛上去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就是覺得光澤度很夠而已~




但長時間下來,混合肌如果在不使用另外蜜粉或是其他產品定妝,抑制出油情況下,

他就會被吃吃吃 吃光光,

剛上在臉部的完美無瑕感,

都會消失的~~



影片最後也有教大家這二款底妝,

怎麼使用可以更完美更持久的方法囉~~



記得訂閱我的美妝影片頻道

https://goo.gl/Pu9QSN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記得和我說想看哪二款底妝一起實測,

一樣會使用左右臉來實測,

(又要醜一天就是了XDDD)

來粉絲團和我說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