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TK家的保養,我目前都非常喜歡耶!!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買保養品的人,

但又很怕踩雷,

但近年來我發現很多台灣品牌,

都完全不輸日韓歐美專櫃品牌的保養,

甚至質地更適合台灣的天氣,

Prof.TK是解決肌膚問題的專業保養品品牌,

簡單來的來說是由中興大學退休的楊登貴教授研發,

經過一系列過敏等等的測試,

用起來會更舒服不致敏不致痘~



網路上也有非常多網友分享愛用他們家的保養,

其中的輕質抗老VEP系列,

除了我這次用的輕質乳霜之外,

精華液什麼的好像也很厲害,

被網友說是''不可替代的保養品''

我自己用下來發現,

他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做到

♥好吸收不黏膩悶熱

♥不致痘不長粉刺

♥緊緻撫紋效果明顯



我常常飛很多國家,

真心覺得台灣女生的保養和化妝實在是非常難,

因為我們的氣候又熱又濕,

變成我們的肌膚也是很像聯合國一樣,

就像我的臉上,

同時擁有敏感肌,出油肌,缺水乾性肌,老化鬆弛肌,粉刺痘痘肌,

所以擦完這罐輕質抗老緊實乳霜之後,

我發現我也離不開它了~






ProF TK.VEP抗皺精華霜
全系列不添加酒精,香精,香料,A酸

目前母親節全館單品5折,新客還可再折100元喔

優惠網址:https://goo.gl/b6XNlQ




號稱網路口碑款的平價抗皺乳霜,

可以用的年齡層非常廣,

也算是我使用過,價格OK但是質地比較不會悶黏的一罐乳霜~



上面的塑膠蓋子不要丟掉喔,

可以讓乳霜保持新鮮,

這一罐大概可以使用3~4個月左右~


我的肌膚是敏感,T字混合二頰偏乾,

夏天的話非常容易出油阿,

但他的中等滋潤度可以讓我擦整個春夏都非常足夠~



早晚洗完臉之後,

先點幾點在臉上~



然後輕輕地推開~



也可以作一些簡單的拉提手勢按摩~


anigif &nbsp



沒有特別的香味,

淡淡的黃色很像以前我使用過的專櫃B牌維他命乳霜,

但質地又更好吸收清爽許多~




這罐乳霜原本強調的就是溫和的緊緻修護,

裡面有白金抗老成分海茴香萃取,三胜肽可以減少皺紋,

但最特別的是專利成分VEP Factor,

能夠提升肌膚的吸收和延緩老化~


也可以當作脖紋霜來擦



加上拉提手勢之後,

對於我容易鬆弛的肌膚,

會有立即緊緻的效果~

 

在臉上的感覺,

綿密滋潤,

但肌膚不會悶悶黏黏的~




我自己很喜歡肌膚擦完澎澎的感覺,

瞬間肌膚變年輕好幾歲~





晚上二頰我會擦得比較厚一點,

T字薄擦,

他不像有些抗老霜類產品,

會讓你的肌膚長痘痘和粉刺,

中油性肌膚要用它來做抗老是非常適合的~



而且現在天氣愈變愈熱,

太過滋潤的保養要先停掉了,

用它會有滋潤度之外,又不怕讓肌膚長一些有的沒的~




肌膚擦下來,

會變得比較細緻,

摸起來臉嫩嫩的~



臉上有紋路的地方,

擦下來會變得比較淺~



我覺得它很適合用來當作抗老的第一罐輕質乳霜,

不僅是價格算是可愛的(比專櫃便宜又有專櫃品質)

質地又是清爽不悶,不致痘不長粉刺~




可以讓二頰肌膚變得沒有那麼乾,

T字也不容易出油,

臉上的小細紋在第一時間被緩解~



妝前我有用它也是OK的喔,

不會起屑屑,

用下來我也發現底妝不容易卡粉,

第一個它的滋潤度剛剛好,

第二就是臉上沒那麼多小溝溝可以卡粉~




這罐我甚至還多入手了一瓶,

用來送給我媽擦,

上次幫我媽化妝的時候,

才知道她最近都擦摩洛哥油當作保養品,

當天我在化妝的時候發現她乾燥的地方雖然有緩解,

但是出油的現象也相對地變嚴重,

所以我幫她選了一罐滋潤度有,

但同時又不會對她出油肌膚造成負擔的抗皺乳霜,

當作是她母親節禮物之一~~


我自己還有一個私心用法,

就是我最近大腿有去做酷塑,

幫助緊實等等,

術後的保養因為我身體的緊實乳液剛好用完了,

就用它來擦身體部分想要緊實的位置,

效果也非常好喔,

有朋友說也拿來擦屁屁和鬆弛的手臂線條,

感覺也是不錯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目前母親節全館單品5折,新客還可再折100元喔

優惠網址:https://goo.gl/b6XNlQ



除了這罐乳霜之外,

我更要私心大推ProF TK的羊珞素生肌蜜,

這罐對於暗瘡痘痘膚質,

改善效果真的非常好!!

除了整臉敷之外,

只要我覺得哪邊感覺要長暗瘡或是痘痘,

我就會敷局部去睡覺!!

 


通常隔天就會消掉,

如果沒有消你就一直敷(不出門的時候)

我用下來的結果是非常有效的~

臉上也少了很多痘疤生成的機會,

是我最近的愛用治痘救星~





目前如果有加入官網會員的話,

只要私訊他們粉絲團說是崔咪的粉絲,

就可以得到免費的試用品呦~

Prof T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TK.tw

另外我剛剛說的很好用的ProF TK的羊珞素生肌蜜,

也在粉絲團提供三名抽獎,

記得分享文章+按讚+底下留言肌膚的問題,

就會抽獎喔!!

(記得一定要開啟粉絲團通知,不然公布獎項你們會不知道><)


目前這罐我已經用到第二罐囉!!趕快來抽獎吧!!~~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