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
前幾天pofb,竟然有人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


我第一次用這個臉膜的時候,

H說...

怎麼很像某個恐怖電影的面具啊!!

(立刻推開,不要想用那種話影響我變美..)



而且它是軟的,

不是硬的好嘛!!

故意這樣說是因為也想敷吧~~~

(果然下一秒立刻說,我可以用用看嗎...)



這款臉膜之前 子瑜她也有用過

h少在那邊不懂了哼

 

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

https://goo.gl/Chh7dj


這是讓你所有保養品,

吸收效果都可以立刻立刻增加好幾倍的超強導入膜,

攜帶非常方便又可以重複使用,

其實很像美容儀器,但又不需要充電等等,

對於懶惰又健忘的女生實在太適合了~~

(因為我很多插電型的美容儀器..充電線不見後我就打不開了..)


薄薄一片非常好攜帶♥





我把市面上保養導入方法整理在這邊,

給大家參考~



結論就是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就和導入儀器的意思一樣,

只是又更簡化用法,

變成你不需要使用儀器在臉上滑動,

你只要敷著就好了~


任何面膜(除了清潔型面膜像泥狀面膜)

任何保養品擦完之後,

都可以接著用光導臉膜,

讓吸收和浸透力大大提升~




為什麼可以增加吸收力,

主要是因為光導臉膜的成分是白金級矽膠+Tourmaline(電氣石/碧璽),

google上面對於電氣石的功效說的還蠻多的,

大意就是可以排出負離子還有蠻多不錯的好處,

有疑問的話也可以上網查看看,

很多遠紅外線健康器材都是用黑碧璽作為原料,

在日本也很喜歡把電氣石放在澡盆裏面,

加強身體的能量等等~



白金級矽膠的優點就是環保無毒,不含塑化劑和重金屬等等,

畢竟這是接觸皮膚的面膜,

如果成分不是很好,

長久下來對皮膚也會是傷害大於好處的~~



平時的攜帶也超級方便




分享幾種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的方法和感想


和O'Linga鎖水亮白晚安凍膜一起敷



我習慣卸完妝之後,就開始敷凍膜,

這款凍膜裡面有傳明酸(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

對於曬後的肌膚可以防止色素沉澱變暗沉~




O'Linga這個品牌在晚安凍膜裡面,

也有添加電氣石(傳導養分到肌膚深處,不要停留在表面)

牛奶+酵母,以及納豆萃取,

溫和修復肌膚和提供水分,

這款凍膜我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修補在白天光,汙染對肌膚的傷害~



凍膜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感,

有淡淡的花香味~




先塗在臉上,如果要當晚安面膜,

不要塗太厚,當成清爽的面霜擦也是可以的~



如果要加速它的效果,

塗完就加上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

(很適合忙碌或是個性比較急的人)

剪裁是3D立體,

我自己覺得每次敷完臉還會小一號~



加上有耳掛的設計,

你就算去做其他事情,

也沒有關係,

完全沒有影響~~



側面蠻服貼的


細微到連眼周附近都很服貼


我敷的時候下巴和鼻子那邊,

需要按壓一下會更服貼




H則是敷起來很滿...

尺寸是固定的有點可惜,

但不影響使用上的效果~~

哈哈哈敷到開心到翻白眼



敷上去大概10分鐘,

我自己就有感覺到溫溫熱熱的感覺,

電氣石算是能量蠻強的,

而且會隨著溫度有所變化,

H說他敷起來有一點點電流感(只有一下下)

但我是沒這個感覺啦~



臉頰會有一點溫溫熱熱的FU,

很像去給人家SPA做臉,

他們用導入器在臉上滑動的時候,

我的臉頰也會有這樣的溫熱感~~



大概連同凍膜敷了20分鐘,

取下之後,

效果會比單純只敷凍膜,吸收更好!!!

剛拿下來的時候,

凍膜完全吸收了~~


肌膚變得非常飽滿和明亮耶~~~~灑花



這是單純敷凍膜20分鐘,飽滿度好像有差~~


 

加了光導臉膜一起敷之後,

臉頰感覺變得更紅潤,透亮感,

臉也會變得比較緊實和小一號~~




肌膚的保水度和光澤度也更好~~

我有嘗試擦美白保養的,一起敷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

結果膚色變均勻的速度有更快~~


 

2.和平價紙面膜一起敷

除了凍膜的用法之外,

所有的保養,

都可以這樣用

像是一般的布狀面膜,

也可以外敷上光導臉膜,

會讓吸收度大增,

其實面膜價位的高低,最重要就是差別在成份分子的大小,

這會影響到面膜的吸收度,

但如果加強了吸收度,

平價面膜效果也不會輸專櫃面膜喔~~



 

3.加強保養導入法

包括我覺得最近我很需要的美白加速保養

我也擦完精華液+乳液之後,

每天敷個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一個小時,

才去睡覺





我的愛用美白清單們



睡前我就是正常清潔完之後,

擦美白精華液+乳液,

然後接著就敷光導臉膜




我會看一些電視,影集,放鬆心情,

而且敷臉膜很像去醫美儀器導入,

那種敷臉的感覺我很享受耶~~



原本因為從歐洲回來,

因為太熱變的紅紅腫腫的臉頰,

這幾天真的是神速般的恢復中~~


4.泡澡時一起敷

泡澡前我也是先塗上一層美白敷膜,

接著加上臉膜,

這樣熱水的蒸氣和臉膜會有更加乘的效果~~



敷完肌膚亮了一號,

把肌膚的髒東西也一起排出,

長粉刺痘痘的機會都會比較少喔~~~

(如果有粉刺浮出是正常的,

表示可以用鑷子挑囉~~~!!)




原本我去找慧萍清粉刺的時候,

她說我臉上好像有斑點要冒出來了,

我這幾天這樣幫自己每天美白產品+臉膜之後,

整個狀況有被舒緩~~



包括我連敷痘痘粉刺的面膜,都一定要加臉膜,

讓他們效果加強一下,

不然我臉上的角質因為熱海風有受傷(變的粗糙一大片)

變得無法吸收保養品,

感覺擦什麼都在表面~


這幾天強力擦保濕+敷凍膜面膜+擦美白之後,

肌膚又恢復之前出國前的好狀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喔,



是不需要努力用手去導入,

輕輕鬆鬆戴上就可以讓你的所有保養品加強效果的導入膜,

每次用完,

就用清水洗乾淨,然後放在陰涼處晾乾(對待NU BRA那樣就對囉~~)

 這裡買

 



她可以反覆使用非常多次!!只要保養的當的話,

也許會替代你手上那些瓶瓶罐罐的導入液或是需要手動的導入美容棒囉~~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