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幫肌膚的煩惱排名....我最恨痘痘啦


在我大學的時候,

最煩惱的應該就是長不停的痘痘和暗瘡,

你們也是嘛?

我記得那時候我為了不要再長痘痘,

連鹹酥雞都不敢吃,

(以至於我們以前實踐大學附近好吃的第一鹹酥雞我都沒吃過..

還有我家附近好吃的班長鹹酥雞,

H還因為這樣狂笑我,但要不是有我的堅持,

我的皮膚也沒辦法讓我顧的這麼好好嘛!!!

((H你看看你自己的臉啦~~~~

#鬥嘴夫妻日常再度出現...

後來我發現其實是髒的油,芒果,髒的手,髒的空氣,不適合的食物

才會讓我長暗瘡和痘痘(每個人不一樣)

先找出自己長痘痘的原因,

然後再來就是針對已經長出的痘痘,

做正確的治療方法,

我現在是注意飲食,

還有用敷膜(我在愛的保養品中有介紹)

加上CAST'EE 淨痘調理精華,

暗瘡真的已經少冒很多很多~



我發現長痘痘除了要注意自己吃的東西之外

(你可能對某些食物過敏,吃了就會長!!)

不要用手亂摸臉也很重要的,

像最近原本已經很久沒長了,

某天出門突然覺得臉頰一陣癢,

就手x的抓了臉頰,

結果應該是我手太髒了,

摸完之後,

臉的那塊整個紅腫發癢,

那時候我就想說,完了完了,

果然當晚工作回家之後,

臉頰就已經腫成一顆紅痘痘~

(如果那時候我手邊有CASTEE淨荳調理精華應該就可以當場壓制!!

可惜在外面沒有,

但我後來會用一點點裝在小罐子裡面,放在化妝包裡面,

只要臉感覺要長了,就可以擦,

我覺得它對會癢的痘痘非常有效)



痘痘生成了怎麼辦,

我處理痘痘的方式就是,

不會在這個時候去亂擠它,

這時候它還沒有成熟,

不僅擠不出來之外,

還非常容易留疤,

處理痘痘的方式非常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我明明一直都是會長痘痘暗瘡的體質,

在臉上卻沒有留凹陷疤痕的關係~



肌膚敏感長痘痘的時候,我全臉會先擦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https://goo.gl/sABCz9


這個保養很適合容易敏感,或是正在敏感的肌膚使用,

之前有寫過這篇的文章




只要家裡用完了,

我都固定會去囤貨,

因為他不導致敏感,很溫和,

鎖水保水效果也不錯,

重點是價格不算太貴,

H偷擦我保養品的時候,

我也可以分他擦這款((大笑



如果有使用其他酸類,或是煥膚的產品,

本身膚質又比較乾比較敏感一點的話,

也很建議用它先打底,

肌膚比較不容易脫皮~




擦完之後的肌膚,

是很飽滿有光澤感的~



肌膚要健康了,

角質充滿水分和平滑,

才能有這樣的反光感,

而且有這樣的光感,

肌膚也會感覺澎潤年輕~

 



容易脫皮的肌膚,

最好沾一點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

在局部加強旋轉按摩一下,

也可以防止脫皮的現象~





臉上先做好基礎保養之後,

才擦煥膚的產品或是治療痘痘的產品,

因為通常治療痘痘最有效的成分,

都是比較刺激一點的酸類,

一定要做好基礎保養,

如果真的很懶得注意這麼多的人,

今天的CAST'EE 淨痘調理精華,

裡面不含水楊酸,不含A酸,

溫和度大大提升~



含衛生福利部核准有效的抗菌成份,

含繖花醇是法定的抗菌劑能夠隔離多種細菌,

以及收斂的效果,

要有這個成分,

名稱裡面才有有''痘''這個名字喔~




這罐淨痘調理精華裡面用了很多很厲害的成分,

我都有一一查詢過,

像是桃拓酚就是紐西蘭的一種植物,

抗菌效果可以媲美茶樹精油,

但味道卻不是茶樹那種比較激烈的味道,

而是淡淡的香味喔~




質地很是很清爽的乳液質地,

而且我擦在肌膚上的時候,

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我個人使用的方法,

白天的話我會上在已經長粉刺痘痘的地方,

或是容易長痘痘的地方,

幫肌膚做一個隔離和抗菌,

避免回家卸妝之後,

痘痘變成一大片~



減少粉刺和痘痘的產生~



H以前臉頰的部分長了一整片的痘痘,

他和我說,當初只有長一顆,

結果他也是用不當的方式去擠它,

結果原本的一顆因為發炎,

反而變成一大片!!

所以愛擠粉刺,痘痘的人,

家裡一定要備一下這罐保養~



當天我紅腫的痘痘,

只擦了淨痘調理精華之後,

就去睡覺了~

隔天痘痘沒有變大,或是變更腫喔!!

反而有消下來,變乾變硬的感覺~




我在上妝前,

也會擦它做一個抗菌隔離,

痘痘會變成一整片的最大原因,

就是因為細菌發炎,

包括手上的細菌,頭髮的細菌等等,

所以說如果有些因為瀏海的關係,

長了很多痘痘,

用這罐淨痘調理精華也會有效果~


當晚回家它就變得很像一個突起的粉刺,

膿頭的地方都已經乾掉,

這都是我有在第一時間就開始擦淨痘調理精華的關係~





然後只要用牙籤/棉花棒輕輕擠壓,

或是用鑷子,

把乾掉的膿頭拔起來就好,

完全不用大力擠壓你的皮膚,

這樣也會減少造成凹陷疤痕的可能~



最後傷口一定要擦淨痘調理精華,

因為這時候如果沒有做抗菌和鎮定處理,

原本的傷口還是有可能會感染空氣裏面的細菌~




這樣傷口就會只剩下一點點印子喔,

完全不會凹陷,

如果你的痘痘非常大,擠完之後有凹陷,

也記得用棉花棒沾一點點淨痘調理精華先處理傷口,

然後用人工皮貼起來,

讓傷口癒合~



暗瘡和整片的粉刺問題,都會得到改善




用正確的方式處理痘痘,

以後才不需要用醫美磨皮的方式得到光滑的肌膚,

這點真得大家一定要注意,

然後如果你局部真的很愛冒痘痘的話,

首先要注意清潔,飲食(有沒有我剛才說的狀況)

接著在局部擦CAST'EE淨痘調理精華(擦痘痘粉刺的地方)

讓肌膚在溫和的保養下,

調理成不容易長粉刺痘痘的狀態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你們可以點去他們網站看,

這個範例我有點嚇歪

 https://goo.gl/sABCz9


雖然我沒有長過這樣一整片的痘痘,

但是身邊的朋友有過這樣的經驗,

那時候真的很痛苦,

如果身邊的朋友有這樣的煩惱,

也記得提醒他們,

第一個飲食的部分要注意(是否吃了什麼長了一大片痘痘)

第二就是衛生問題,

第三就是把已經生成的痘痘,要怎麼溫和去除,

最後就是把肌膚養成不容易長痘痘的狀態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